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42 毕竟你不是公司的人

第二卷 242 毕竟你不是公司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嘉怡听到墓离这话也没有多说,转身就直接离去,秘书室里几人本来在说些什么,但见总裁室突然打开,就安静了下来。李嘉怡面色不好地走了出来,几人顿时垂下了头不多看一眼,李嘉怡直接扫了林清好一眼就直接冷冰冰地命令道:

    “你跟我过来一下!”

    林清好顿时皱眉,但是碍于她是墓离的母亲还是站起了身子,几女同时抬头替临清好默哀着,林清好沉默着,跟着李嘉怡走到了一边,老实说她跟墓离有一样的感受,不喜欢这个老人!

    “老夫人你找我有什么事情?现在可以说了吗?要是没事的话我就回办公室了,最近公司很多事情要忙。”见李嘉怡站在窗户边上也不说话,林清好就微笑着出声提醒道这里还有个人。

    “你跟你的儿子离开墓离!”李嘉怡也不废话直接就对着林清好冷声道,李嘉怡身高比林清好高那么一点,此时正睥睨着林清好,那本是慈祥的脸上全是讥讽和不屑。

    林清好顿时就沉默了,一言不发地看着李嘉怡,看得李嘉怡直皱眉,林清好气场强大道:“老夫人,你究竟是以什么身份要求我离开墓离?又或者,林清好不尊的想要问你一个问题,你真的是墓离的亲妈吗?”

    怎么看墓离都像是捡来的,爹早死,娘不爱的。

    “我是不会同意你跟墓离的事的!就算你们有了孩子!别怪我狠心没有提醒你,若是你不带着你的孩子离开,那就别怪我采取措施了!”李嘉怡看着林清好清纯秀丽的脸蛋说着,这么潮气蓬勃的脸蛋看得她直觉得碍眼。

    林清好顿时就冷笑了,你让我离开墓离我就离开墓离?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到底有没有把你自己的身份掂量一下?自己在别人心中值几分钱?看着李嘉怡霸道的脸,林清好微笑道:

    “很抱歉,这件事情我不能答应你,若是你想对付我们母子,你尽管来。但是也别说我没有提醒你这个老人家,人老了就应该在家里多休息,不要管太多的事情,脑细胞死得快,人也容易早死!”

    林清好说这话的时候是微笑着的,连脸色都没有变一下,但是李嘉怡却是瞪着林清好恨不得扒了她的皮。原本以为是个小白兔,却没有想到是一直披着白兔皮的狐狸,让她看不顺眼,李嘉怡怒声道:“既然我说了你不听,那就别怪我才去措施了!还是说,你觉得我这么干巴巴的让你离开墓离你觉得不值?再怎么也要个几千万?”

    李嘉怡说着就从包里拿出一张支票写了之后递给林清好,林清好微笑着将支票接了下来,笑着道:

    “你是长辈,给我钱,我自然会接着,但是我刚才的话是不会变的,想要我离开墓离不可能。若是没有多余的事情,那么就容清好回办公室去了,不然总裁会扣我工资的,毕竟墓老太太你,不是公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