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54 谈判破裂

第二卷 254 谈判破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了好一会儿之后,查尔斯这才微微一笑,音色依旧优雅,但是吐出来的话却想让墓离直接将他给撕碎!因为他说的话是:“我要你的首席秘书林清好,做我的专属秘书!”

    “不可能!”墓离直截了当的就给了答案,带着讥讽的笑意道:“查尔斯先生,看来你是没有搞清楚状况,虽然说是我让你提出条件,但是你好像把自己看得太过于重要了,要知道我可是最想跟你武力解决的,既然谈不拢就不要谈了!”

    墓离的声音很冷,咬着牙坚持着自己的理智,查尔斯看着墓离沉下的脸色就笑着道:“虽然我承认你说的对,但是墓老大,墓总裁,你不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是公私分明的吗?我现在是副总裁,对公司的事情都不熟悉,我要你的首席秘书又不是什么大事,帮助我熟悉一下业务而已!”

    “你怎么就不肯了?”

    “业务不熟悉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要牵扯到我的人身上来,要是你一直熟悉不了,那就直接滚回你的美国去!这件事情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不止是林清好,我墓离的几个秘书你通通都用不了!”墓离直接冷声道,查尔斯微微有些诧异,这一个林清好不能给他用,他还能想得通一点,为什么其余的几个人也不能用?

    不过墓离这话说得是一点都不给查尔斯面子,就算查尔斯性格再好,也经不住墓离这么几次的滚,当然,查尔斯这么回隐藏,是不会表现在脸上的,也只是眼眸一深,然后淡淡道:“墓老大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不是在谈条件吗?看来这是谈崩了?”

    “我刚才就已经提醒过你了,要适当的要求,还就是谈崩了,刚才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所以,我们还是手底下见真招吧!”墓离直接说道,一点都不给查尔斯反应的时间,查尔斯也是被墓离这极快的语素给说楞了,因为他们说得是中文,虽然查尔斯的中文不错,但是跟墓离比起来,那还是差了很多的!

    所以这个时候的查尔斯正在呆愣之中,而墓离也心情很好,因为没有什么比看见自己对手发愣感到愉快了,而查尔斯发愣通常都只是因为,他没有听懂你说得什么!

    反正第二个条件是绝对免谈的!而且,楚霸天,陆熠,威克斯三人应该也不会说别的什么了。要知道林清好现在可是墓离的逆鳞,三人也是知道轻重的,虽然话说这么说,能和平解决就和平解决,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武力更加可靠啊!

    “墓老大,你这反应是不是有些太大了?只是一个秘书而已,为何舍不得?我只是熟悉业务而已,不会干别的事情!”说着,灰绿色的眸色中就闪过一丝未名,墓离扑捉的及时,当下就直接想要将查尔斯那双有色的眸子给挖出来!

    反应大?墓离心底冷哼一声,他这都算是反映小的了,更加大的反应他还没有试验过了!要不是因为这里面弄乱了要林清好来整理的话,他倒是不介意直接将查尔斯给揍一顿!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