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8 满口之乎则也

第二卷 268 满口之乎则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看到查尔斯的时候就想起了几句经典的话,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啊!

    满口之乎则也的这是要做什么?卖弄文采吗?你该生在古代才是!

    “副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中国的文人了!古文说的这么好!”之乎则也来,之乎则也去的。林清好觉得自己的中文程度都快不够用了,跟查尔斯说话的时候,带着文绉绉地语气,她还真是不大喜欢古代文人风。

    查尔斯微笑着,林清好看得一阵不爽,当即就站起身子。却没有想到查尔斯动作那么快,本来是在对面的,却在林清好站起身子的同一时间抓住了林清好的手腕。林清好顿时回过头,眉间尽是疏离与冷意。

    查尔斯轻轻一用力,林清好就被迫又坐了下来,林清好眉色有些不好看。这查尔斯当真是太过于嚣张了,直接一根一根将他的手指搬开之后,林清好拿起餐巾纸就擦拭了起来,擦得认真,但是让查尔斯的脸色飞快地变了一下,众人也都一阵哗然,貌似这首席秘书不待见副总裁?

    这动作明显的就是侮辱吧?也还好副总有风度没有跟林清好计较,不然的话……有人摇了摇头,夏雨荷和尹成兰也是微微吃了一惊,没有想到林清好反应会那么大,更为吃惊的是,林清好接下来的话。

    “副总,我想我已经很明确的表示清楚了,我不想跟你有任何形式的相处!”林清好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这个时间段,这个动作。反正已经让人觉得有些什么了,刚才自己擦拭手指的动作也只是因为厌恶查尔斯才会做的。但是估计也被别人乱想了,林清好倒也懒得去解释。

    “清好,你这么嫌弃我?竟然擦自己的手?现在还没有上班,我们聊会天又不会怎么样。”查尔斯温温柔柔地说着,声音还带着几分哀怨与埋怨,顿时让旁人浮想联翩,难道这两人是男女朋友?

    “副总,我发现你这人是听不懂我们国家的话,那么就请你回你自己的国家如何?”跟墓离说话的内容很是相似,只是温和了一些,没有直接让查尔斯滚回美国。但是查尔斯听到这话的时候却是笑了,是在我面前显示你们很默契吗?

    当下唇边的笑容更是温柔了几分,而林清好脸上优雅的笑容却变得有些讥讽。虽然旁人没有太大的感受,看起来都是一样的笑容,但查尔斯却明显地感觉到了林清好唇角讥讽的笑意。

    老实说,林清好对于成为话题女王这件事情当真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可查尔斯这么做,就直接将她给推上了刀尖上,这让林清好如何不生怒?这时间地点都是选得极好的,中午餐厅的人最多,整个公司的员工都在这里,这下倒好了,全公司的人都觉得他们有些什么了!

    林清好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因为她从来都不想成为别人的话题,和别人眼中的焦点!

    “清好,你为什么这么排斥我?”一向优雅的音色带着几分忧郁,几分不安,林清好顿时就冷笑道:“这个理由是出在你的身上!”要是知道查尔斯是真心的,那倒还好,可偏偏不是,带着另有的目的,更是让林清好厌恶!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