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72 演了一出好戏

第二卷 272 演了一出好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三人离开之后,员工餐厅的人也都开始陆续离开。有些没有吃完的人也是果断的选择不吃了,毕竟副总裁现在的脸色很是吓人,跟他相处在同一处压力会很大啊!

    所以,麻溜地都直接离开了员工餐厅。而回到自己办公岗位的各位员工们,顿时也都议论起了刚才在员工餐厅发生的事情。林清好顿时成了热门话题人物,林清好的彪悍,再次让大家知道了一代强女是怎么炼成的。

    林清好这一站成名之后,那些原本的追求者顿时也都打道回府了。毕竟林清好对于副总级别的人物都这么犀利,那他们这等人物还不直接被压死?对于这种没有面子的事情,众人都是一致决定放弃了,不过林清好的形象依旧是深深地刻在了他们的脑海中。

    这种人,就只能是被遥望的,始终抓不住的啊!

    回到办公室之后,林清好和夏雨荷,尹成兰三人也发现张金芳和周雪倪也来了。尹成兰顿时就笑着对着两人道:“总裁了?总裁还没有回来吧?”说着到处瞅了瞅之后,又跑到总裁办公室门口去听了听,搞得两人莫名其妙。

    张金芳就疑惑道:“好了,阿兰,你有什么就说吧,总裁要等会热才会回来呢!”看尹成兰这幅模样就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而林清好作为这出戏的主角,倒是没有去阻止尹成兰说,反正整个公司都知道,他们两个要是不知道的话,也不大好,就任由尹成兰去说了。

    “你们是不知道啊!刚才在员工餐厅……”尹成兰一个人装作两个人的样子,在哪里演着,夏雨荷实在是看不过去了,也就上去陪着一起演。然后张金芳跟周雪倪就同时愣了,还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更为重要的是,林清好现在也是微笑着,看着两人的动作。发现,这两人模仿得到是不错啊!都能称得上是专业了!

    而墓离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尹成兰跟夏雨荷惟妙惟肖地在演着什么,又想起刚才进公司的时候,听到的一些八卦,顿时就笑了。心情很是不错的对着两人道:“演得不错,下次文艺节目,就你们上了。”尹成兰顿时就哭丧着脸了,夏雨荷的脸色也有些微红,没有抬头。

    墓离经过林清好办公桌的时候来了句:“林小姐,今天表现不错,加奖金。”尹成兰顿时就更加不满了,瞅着墓离远去的背影嘟囔道,为嘛自己不加?刚才她还卖力的演出了!然后就又是依依不饶地对着林清好道,要林清好请客,林清好点点头。

    下午上班的时期又是忙碌了起来,大大小小的会议不停,几个秘书一个人都被当成了几个人来用。林清好也是忙得上气不接下气,快到下班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将手中的资料给墓离之后,今天的任务也就是完成了。

    喝了一口水之后,林清好这才站起身子,将手中做的估价方案拿起。进了总裁办公室给墓离看,墓离一面看着手中的资料,一面似笑非笑死看着林清好,林清好低着头,没有去看他,一会儿之后,墓离放下了手中的资料,看着林清好就笑道:“听说你今天做了件大事?”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