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79 不从也得从

第二卷 279 不从也得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墓离那纠结的表情,林清好顿时就乐了,一边欣赏墓离的表情,一边凉凉道:“你这幅样子是不愿意上交吗?”她不会说我接受查尔斯什么什么的想法,但是……想要我接受你这件事情也就没门了!

    墓离看着林清好一副我就是威胁你就怎么样了,顿时就大声道:“不行,不行!”反应十分激烈,林清好顿时就乐了,使劲儿地压住心底的笑意,脸上带着几分哀怨,眼神也变得幽怨地看着墓离,然后幽幽地说道:

    “我看啊,你就是忽悠我的,不然怎么连这个都不肯交给我?人家都说,一个男人最爱一个女人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给这个女人。有人还说啊,这钱财乃身外之物,你怎么连这么一点钱都不舍得给我?还说你爱我,我看纯属就是忽悠我的。”

    林清好的语气是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看得墓离嘴角直抽搐,这些都是哪儿看来的?

    “看吧,你还瞪着我,我都考虑嫁给你之后,你会不会有家暴了。我还是果断带着儿子寻找我的白马王子去,虽然这王子有可能是唐僧装的,那我就一直找一直找,你看你这么小气,一点都不肯给我。”

    “我小气?我不爱你?白马王子?”墓离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钻出来的,这女人也还好意思说?不就是没有把钱给她吗?不就是因为自己买玫瑰花浪费了钱吗?要找这么多借口么?墓离怒道:“你这个财迷,你都掉进钱眼里去了!”

    “承蒙夸奖!”林清好云淡风轻地吐出这么一句,然后微笑着看着墓离,那笑容是有多优雅就有多优雅,看得墓离一愣一愣地,脸色也有些不好看,偏偏林清好就是要逼他,温柔地说:“那你到底是给我还是不给?”脸色十分认真,仿佛墓离说错了一个字,就玩完了一样。

    墓离瞪着林清好,林清好微笑着看着墓离。本来应该是浓情蜜意地,不知道为何到了他们两个这里,就是一片硝烟狼藉。这满层的玫瑰都开始收敛了自身的香气,生怕被人给毁了。

    沉默了那么一会儿之后,林清好依旧是微笑着的,而墓离的样子就像是斗败的公鸡。垂着头一副心不甘情不愿地样子,咬牙切齿地对着林清好道:“我给你,全给你。”这句话一出口,满室的压力瞬间消失,林清好笑得百花齐放,玫瑰们看起来也娇艳了几分。

    不过,看着这一层楼的玫瑰花,这也不是个事儿啊!倏地,林清好想起了一件事情,推开墓离就站起身子。抓起电话拨通了出去,墓离被林清好推得一愣,随即才反应过来,等他想要去挂断电话的时候为时已晚了。

    林清好已经通知了一切,果然,这个财迷啊!而且还说公司财务紧张,今年的庆功就不办了。明年一起,今年,就每个员工下班之后上楼来领玫瑰花。墓离快速地站起身子,想要说些什么,林清好却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jk通知事情的速度通常都是快速的,刚电话一挂断,不少部门已经收到了下班之后去二十六楼取玫瑰花的事情。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