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81 人各有志

第二卷 281 人各有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饭的时候,本来是没有人想要问这个问题的,可张金芳偏偏又是一个藏不住话的人。几人都是在员工餐厅吃饭,而墓离也是难得好心情的跟他们一桌,只是距离隔得有点远罢了。

    张金芳悄悄地凑在林清好身边,小声问道:“清好啊!这玫瑰花不是墓总和副总争宠然后送给你的玫瑰花吗?”

    几女耳朵也都同时立了起来,对于这个问题也很是疑惑,之前真以为是总裁在跟副总争宠。所以将整个a市所有的玫瑰花都给垄断了,可哪里想到,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就变成了庆功的玫瑰?还每个员工都有,一视同仁。

    林清好笑着道:“哪里有什么争宠,你想太多了。这么多的玫瑰,只要是个女人看着都会心动的吧?可惜啊!不是送给我的,要是谁真送我这么多玫瑰,我就嫁给他得了。”说着就是一笑。

    几女顿时也笑了起来,墓离耳尖地听见了他们在说什么之后,恨不得将林清好也掐死。这话说得怎么就那么口不对心?这花不就是送给她的吗?感情是因为自己刚刚没提结婚这茬?墓离脑袋上面闪着大大的疑问没有说话。

    尹成兰笑着就问林清好:“今天晚上副总的加盟宴会,我都有点不想去了。”

    “哎?为什么?你平日里不是叫他最帅的吗?”周雪倪一副不解的样子,这整个办公室也就她一个人整天都觉得查尔斯很帅气,其余几人都是直接无视查尔斯的一类。毕竟墓离早就吩咐过了,离查尔斯远点。

    “哎,你们是不知道。”尹成兰哀叹一声之后,就叽里呱啦的说了好大一串,林清好这也才听懂了,因为今天晚上她的男朋友也是在受邀的人里面。而且不知道她是jk的秘书,所以要她陪着去参加宴会,但是看着墓离黑着的脸色她又不敢说。

    “阿兰,你这个男朋友你很喜欢吗?怎么那么听人家话啊?”周雪倪越来越不解了,因为这尹成兰的性子有时候跟林清好是很像的。怎么会被这种问题给难住了?

    “你们不知道,我爸妈也不知道我在这里,总觉得jk是个坑,都不让我进的。昨天晚上好不容易跟他们坦白了,但是男朋友那边也还没有搞定,这男朋友我倒是觉得还行,毕竟是相亲来的。总归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儿,但也说不出是哪里,而且我跟他说我没有工作,唯一的爱好就是写写书,然后我瞅着他就有些不对劲儿了,似乎看不起我的意思。”尹成兰说着就是一副很苦恼的表情,但是眼中的笑意却出卖了她。

    张金芳顿时就关心道:“这种人啊!我看还是早些分手比较好,你们我们公司这么多的部门经理,我上次不是还听说研发部的关经理在追你吗?你不是也对人家有几分好感的,你赶紧把现在这个丢了,在一起多久了?没拉手吧?”

    “当然没有,也就昨天的事情,我现在就去打个电话说清楚。”说着就站起身子,几女也点了点头,夏雨荷笑着道:“不知道在宴席上,那男人看到阿兰之后会是什么反应?”几女脑补了一下也是觉得好笑,他们平日都不会觉得没有工作是个丢脸的事情,毕竟人各有志,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强求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