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0 态度嚣张又如何

第二卷 290 态度嚣张又如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总愤怒的声音已经让很多人的目光都朝着这边看来,林清好心底一咯噔,这场宴会的重要性她是知道的。若是被破坏了的话,影响了声誉那可就真是得不尝试了,而且墓老太太这么多年都没有参加这次宴会,可想而知,这大闹之后的后果是什么。

    这样一想,林清好就拉住了墓离的手臂,然后微笑着对着黄总道:“不好意思黄总,我们总裁向来说话都是这样,并没有别的意思。”见黄总的脸色依旧臭着,林清好继续笑着道:“跳舞这件事情我看还是算了吧,今天我身体有些不舒服,还请黄总见谅,回头jk会备一份厚礼送到你公司表示歉意。”

    林清好说完这话之后,黄总也顺着台阶就下来了,忍住心底的怒气,微笑道:“是林小姐亲自送来吗?”这话一说出口,林清好顿时就觉得,刚才自己是白做了,应该直接让墓离揍他的!

    果然,墓离的眸子危险地一眯,冷冽地吐出了一个字:“滚!”

    黄总微笑的脸顿时也笑不出来了,看着墓离的眼神有种惧怕,但是口头上还是有些不服输的嚷着道:“哼!不就是一个专属妓/女吗?得意什么?不知道被多少人骑过,老子还不稀罕了!”

    这话一说完,林清好的脸色就变了,心底的火气刷刷的就上来了。还没等墓离有什么动作,林清好手中的清水就已经从黄总的脑袋上面淋了下来。墓离虽然微微惊讶了,但是动作也不慢,直接一脚就把黄总给踹远了。

    林清好还明显地听到了噗的一声,顿时宴会也打乱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这边,林清好手中还拿着刚才的杯子,此时也是淡定地先放在了侍者的盘子中。然后才跟着墓离走到被踢远吐出鲜血的黄总身边。

    吸引住所有的目光之后,林清好拿出了一张手帕递给墓离擦了擦手,然后随意地就丢在了旁边的垃圾桶里。脸上的笑容依旧优雅,镇定异常,墓离赞赏地看了林清好一眼,不错,很镇定。可墓离又怎么知道林清好是装的?刚才那直接破水的行为就已经很让人惊讶了,更何况又出现了这么大的场面?

    一脚直接将人给踢吐了血!

    墓离的手指还微微动着,林清好站在他身边都能明显地听到手指响动的声音。可墓离脸上的笑容却是很优雅,蹲下身子看着吐血的黄总,笑得优雅道:“黄总,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墓离,你竟然这么对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一定不会!”说着还挣扎着身子想要去抓墓离的裤脚,墓离直接一躲,然后提着黄总的领带就直接将他给提了起来,黄总的脸色涨的通红,口齿不清却依旧在威胁墓离:“墓离!你给我住手,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墓离给了他说完的机会,一说完之后,就直接一拳揍在了他的下巴上。林清好明显地听到了咔嚓一声,好像脱臼了?顿时脸色微微一动,而这一拳也直接让黄总再也说不出话来,只是流着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