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4 配合你演戏

第二卷 304 配合你演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我的却是在转移你的注意力,那你都配合我了,为什么不接着配合下去?为嘛啊!为嘛啊!

    夏衣顿时缩到一边去了,这种事情还是两人继续斗吧!反正她是认为温暖这妮子是绝对都斗不过林清好的。就算是三寸不烂之舌也斗不过林清好的铁齿铜牙,想要骗过去,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转移注意力这种事情……清好通常都是会配合一下的。

    温暖盯着林清好清纯的脸蛋盯了好久,最后无奈一笑道:“清好,这种血腥的事情不适合你听,你还是不要知道得好。我们说点别的事情,之前你对付那个楚怜儿的事情,你知不知道,那楚怜儿不是楚霸天的亲妹妹哦。”说着温暖就发现,林清好脸上依旧是带着优雅的笑容。

    垂下头,闷声道:“清好啊,我现在已经不会杀我哥哥了,你就不要计较这件事情了嘛。”

    看着温暖的样子,林清好放下手中的杯子,林陌桀直接走到林清好身后。伸出小爪子给她按摩着肩膀,林清好笑笑道:“我说阿暖,既然这件事情都不计较了,那你说说这买凶的人是谁应该没什么吧?”

    “就是,都已经不杀了,问问又没多大关系。”墓离也笑得够奸诈。

    “你们一定要知道啊?”温暖无奈道,两人同时点了点头,温暖有些尴尬道:“你们知道之后想要干嘛?”不会是反手让我把他给杀了吧?温暖暗忖着,希望不要是这样,可惜的是……她低估了这两人的恶趣味。

    “当然是,让你们两个反手将他给做掉。”墓离风轻云淡地道,林清好也淡定地点了点头。林陌桀给林清好捏着肩膀的手一停,林清好偏头笑着道:“累了?那就不按了。”

    林陌桀淡定一笑道:“没事没事。妈咪你坐好。”林清好回过头,笑了笑,没说什么。

    等林清好回头了。林陌桀垂下头,脸色有些纠结。爹地说什么?反手做掉?这是要让夏衣干妈。和温暖妈咪把自己给做掉啊?

    嗯……为什么一家人要互相残杀来着?

    温暖看着林清好身后沉默地林陌桀,嘴角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嗯……这表情好深沉啊!脸上却为难道:“这种事情……很让人为难哎,虽然杀掉雇主的事情是有,但是很……”温暖说话断断续续地,几人也都明白是什么事情。

    虽然看着林陌桀的脸色很开心,但是……欺负小孩子是不是不好?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这种事情在道上也是很多的。只是分人而已,很多人都是不会做这种掉价的行为的。个别人除外,就比如温暖和夏衣。为苏越和墨无双解决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不然的话。那两人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而十八和十二也经常做这种事情,墓离也是知道一些的。

    只是林陌桀……爹地这是要做掉自己?嘴角抽了抽,要不要这样?

    “是啊是啊!墓老大,这道上的规矩,你应该知道,是不能透露雇主的任何信息的。”夏衣看着温暖求救的眼神,赶紧说道。

    温暖顿时就扯着墓离的手。撒娇道:“看吧看吧,哥哥,清好。你们都听到了吧?不是我不想说,而是不能说啊!这一行有一行的规矩的,这说了可是会被群起而攻之的,我跟衣衣就算在厉害,也难挡那么多人啊!是不是嘛?清好嫂子,哥哥,你们两个就不要为难我了。”

    墓离顿时就笑着道:“那好吧,我不问了。”毕竟刚知道自己有个妹妹,这些事情迟早都会知道的。也不用着急。而且温暖着撒娇的样子,也的确是够萌的。水汪汪地大眼睛直直地盯着你,看得人一阵心软。

    林清好无聊地将一个抱枕拿起。抱在怀中。看着不远处墓离和温暖的样子,瘪瘪嘴,真是!

    “还是哥哥好。”温暖说着就笑着看了林清好一眼,准确地来说,是看了林清好身后站着的小不点一眼。林陌桀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膀,他也承认刚才爹地和妈咪逼问姑姑的时候,他是有些紧张,但是不问了就好。不然,他爹地知道了肯定会满屋子揍他的。

    看见干妈和姑姑看来的眼神,林陌桀直接无视,也不给林清好按肩膀了,直接窝在林清好怀中。林清好抱着软软的林陌桀,就在他粉嫩的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那乖巧地样子,看得温暖一阵喜爱。

    几人都不说话了,明智地不去问刚才的话题。林陌桀从林清好怀中抬起头,轻声道:“妈咪,姑姑和干妈是不是大闹了宴会啊?有没有给你和爹地造成麻烦?”爹地是总裁,妈咪是秘书。要是真大闹了,爹地和妈咪应该会很为难吧?林陌桀想着就瞪了对面的两人一眼,夏衣无所谓的一笑,温暖耸了耸肩膀,将温柔的气氛给破坏了。

    “没有造成麻烦,毕竟那宴会是墓老太太主办的,麻烦不到我和你爹地。”林清好笑着回答道,不知道那黄总在医院如何了?还有那叶公子,似乎被衣衣给废了吧?

    不过明天的新闻应该会很好看,林陌桀想着。不过就算是有找爹地和妈咪麻烦的人,林陌桀也相信,他爹地和妈咪肯定会完美地解决。让人找不到一点缺点可说,毕竟,这两人都是强大的人啊!

    一会儿之后,林陌桀就钻到厨房去,伺候这几个人的胃了。而夏衣似乎也发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正扯着林清好一起看。而温暖则将墓离拉到了另外一边去说些什么。

    阳台上,俩兄妹看着天上的月光,谁都没有开口,五分钟之后。温暖的声音很平静,就像是天上的月光一样微凉,静悄悄地出声了:“哥哥,我绝对不是李嘉怡的女儿,虽然我现在不能给你什么证据,但是你要相信我。我看到她的时候没有意思亲切感,我到时候会将她的血弄来去验dna,很快就能确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