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5 得到救赎的人

第二卷 325 得到救赎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挂断跟陆熠的电话之后就给李嘉怡打了一个电话,说了自己决定的事情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他现在都能脑补出来李嘉怡脸上的疑惑和欣喜。而一切都如墓离所想的那样,李嘉怡的确是很疑惑。

    她昨晚上联系十二个董事开董事会议,墓离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不会让贤。但是一夜之间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如何不让她怀疑,可现在墓离又打电话给她说。就按照她的想法,她就彻底疑惑了。

    她还没来得及给查尔斯打电话通知这件事情,就接到了所有的董事到jk国际召开股东大会。这一消息一发布,所有的股东都莫名其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不知道,墓离在搞什么。

    林清好也联系了各大新闻记者,联系之后,进出jk国际的人就多了起来。很多董事已经到了二十楼,李嘉怡跟她几个相近的董事也都进去了,在路上碰到的时候也谈论了这件事情,但是前摸不到头,后摸不到尾,根本就不知道墓离在耍什么花招。

    李嘉怡到了会议大厅的时候,就看到了查尔斯已经入座了。三两步走到查尔斯身边的位置坐下,然后带着忧虑道:“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这墓离怎么会突然召开股东大会?而且他给我打电话说,就按照我的想法办。”她怎么都觉得事有蹊跷。

    查尔斯脸上一直带着笑意,并不像李嘉怡那么担忧,笑着就道:“伯母,你放心,这件事情已经是定局了。”虽然不知道墓离在玩什么花招。但是他查尔斯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很多股东这个时候也才知道,原来副总跟代理董事关系真的很不错。看这副亲昵的样子,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人前。查尔斯也就叫李嘉怡伯母而已,人后了?那他们可就听不见了。

    李嘉怡听到查尔斯这么说也松了一口气。但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那不就是让位给查尔斯吗?李嘉怡怎么都觉得墓离不是这么好心的人,这其中一定是有诈。但是查尔斯也是一个好手,所以她也没有太担心。

    她就不信,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墓离还能搞出什么风浪来!

    时间越来越紧张,还有二十分钟就是召开股东大会的时刻了。秘书室里几个秘书都坐着自己的事情,林清好吩咐好一切之后。就给墓离泡了一杯茶,端了进去,几个秘书也是突然间知道要召开股东会议,手上的事情都忙不完,只有林清好清闲一些了。

    毕竟她是早就闻见了一些风声,也合理地做出了反应。

    看着林清好端着茶杯进来,墓离直接走过去就将林清好抱在了怀中。林清好将手中的茶杯放下,反手抱住墓离。轻轻地拍了拍墓离的肩膀,虽然不知道墓离此刻的小情绪是怎么回事,但是她能做的也就是陪在他身边而已。

    抱着林清好,嗅着林清好身上淡淡的香气,墓离的心也缓缓地静了下来。遇到林清好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了很多事情。墓离不止一次想到,若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林清好怎么办?

    他不敢继续想下去,肯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墓离就算再怎么强大,也会有崩溃的时候,而每每这个时候。墓离身边总是有一个人,那就是林清好,对于父母早死的事情,迟早都是要有一个答案的,而且是从今天就开始进行。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