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9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第二卷 329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场内所有的人的表情都是惊讶的,垂下头都在窃窃私语着。林清好突然觉得心情很是不错,特别是看到李嘉怡稍微有些僵硬的面孔时。之前就已经准备周全了,将所有的新闻媒体都请了过来。

    a市同一时间都在报道这件事情。

    林清好目光温柔地看着墓离所在的地方,墓离也是扫视了周围之后,看向林清好所在的地方。张金芳站在一边,看着两人眉来眼去的动作,小嘴微微张着。要不要立马就证实自己的想法?

    难道之前说的那女人就是林清好?当初楚怜儿事件的时候?张金芳伸出手扯了扯林清好的衣袖,小声道:“清好,你告诉我,上次爆出的新闻。那里面的主角是不是你?”

    那……清好的孩子……就是总裁的孩子?

    不是吧!

    这么大的新闻?

    林清好回头,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没有瞒下去的必要了,更何况,她没有想到的是,整个办公室竟然是张金芳这个呆萌姑娘发现了这件事情。

    张金芳吞了吞口水,靠近林清好小声道:“清好,那你家里那个七岁大的宝贝是……”

    “嗯,就是所想的那样。”林清好微笑。

    “你们儿子?”

    “嗯,没错,我们儿子。”林清好的眼波微闪,张金芳被吓得不轻。不是吧,清好,你果然是演戏的天才啊!你不进军演艺圈简直就是浪费资源啊!你要去了,肯定就是个国际巨星啊!

    张金芳感叹道,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心底的谜团彻底被解开了,当初迷茫的一切。

    李嘉怡看着墓离的眸色十分危险,墓离这是将他们推到了风浪口上啊!逼他们不得不去做。虽然时间刚好,但是心底总是有些不安,但目前的情况却容不得她这么想了。

    站起身子,李嘉怡就朝着主位上走去。股东大会依旧在进行着,墓离已经自动请辞,那李嘉怡就必须主持大局。虽然是有几分被逼迫,但是李嘉怡别无选择了。接着墓离的话,李嘉怡就推荐了查尔斯担任jk国际的下一任总裁。

    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新闻媒体来说。他们要的八卦就够了,谁当总裁对于他们来说影响都是不大的。李嘉怡看了看自己的亲生儿子查尔斯一眼之后,又看了看墓离,一个是姐姐的儿子,一个是自己的儿子。难道自己输给了姐姐,自己的儿子也要输给姐姐的儿子?

    不!

    她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她也不得不去承认,这几年来,墓离掌管jk国际,给jk国际带来的利益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查尔斯……自己儿子的能力她是清楚的,不比墓离差。但是到了目前这一步的时候,李嘉怡却有些害怕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时间在流逝,所有的股东和董事,以及所有的新闻媒体却不会给李嘉怡喘气的机会。一点犹豫的时间都不给,这就是墓离要做的,不给李嘉怡丝毫犹豫的时间。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一定要达到预料的效果。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