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31 一念之间的差错

第二卷 331 一念之间的差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说,墓离的做法就像是小孩子办家家酒一样,根本就起不了大作用。只是分分钟就能解决的事情,根本就不算是问题。更何况,jk国际在他看来,也就只是那么一回事而已。

    毁与留,就只是在一念之间。

    在李嘉怡推荐之后,所有的人第一反应是呆愣,第二反应是哗然。这真是一个大新闻啊!谁不知道查尔斯是谁?

    所有的媒体都在大肆报道这件事情,当然也少不了陆熠手下的m国际传媒。不过m国际传媒报道的就有些毒舌了。直接标题就说明了,代理董事希望jk走向灭忙。

    后续又报道了,查尔斯上任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墓离在任的时候又是怎么样的,陆熠是谁?那是墓离的好友,直接将墓离给写的委屈万分,写得就是悲查尔斯和李嘉怡逼迫下台的人。就像是之前的狗血报道一样,m国际传媒给大家呈现的墓离就是一个受了委屈和打压的人。而且还把查尔斯的身份特地强调出来,包括查尔斯是美国黑道世家慕家当家,目前慕氏集团慕天琪的亲生哥哥。一切暗地里的消息也都被m国际传媒给报道出来了。

    许多小报社也都跟风,将查尔斯有多黑就描多黑,直接将黑社会给描写得淋漓尽致。

    许多从jk国际退休的老员工也都接受采访说,jk国际即将要走向灭亡。肯定会被慕氏集团给吞并,连渣都不剩下。

    话说得十分通俗易懂,所有的人也都知道,这是个事实。

    毕竟m国际传媒,在国际上都是有公众信力的传媒集团。其总裁陆熠成龙见首不见尾,比jk国际前任总裁墓离在任期间还要神秘。这也就导致了,只要有m国际传媒这几个字的地方,所有的民众都会信服。只要是m国际传媒出的报道,对于a市的人民来说,是有极高的可信度。

    而且,也没有人敢出手对付m国际传媒,陆熠的身份很神秘,各国都是会给他面子的人。就算是李嘉怡看到这则报道的时候,差点气疯,但是也拿m国际传媒没有办法。m国际传媒出的信息,从来都不撤回。

    也因为m国际传媒的动作一处,让jk国际的股价呈直线下沉。虽然幕后有查尔斯的人手在操作,但是也挽回不了多少。毕竟查尔斯一个人是斗不过陆熠,威克斯,楚霸天,墓离四人的。

    而且,这也才只是开胃菜而已。好菜自然是要留到最后才上的,而且不给查尔斯一个惊喜,又怎么对得起她女儿未来老公的爹地。

    股东大会依旧进行着,威克斯,陆熠,楚霸天几人也没有闲着。虽然动作不快,但是他们几人合力的操纵着后台。矛头直接对准jk国际,也是做到了墓离说的那句话,毫不留情。没有人发现几人的动作,他们也乐得等股东大会结束,给所有的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不对,这应该说是惊悚吧?陆熠嘴角扬起一抹笑意。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