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40 带薪休假好欢乐

第二卷 340 带薪休假好欢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嘉怡和查尔斯一走出电梯就听到几女的欢呼声,顿时就看到了二十六楼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几女也都发现了两人,顿时就安静了下来,脸色也微微沉了。墓离的表情也变了下,但随即也恢复了正常。

    几女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检查看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一点面子都没有给查尔斯和李嘉怡,因为她们连招呼都没有打,就直接无视了两人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但事情这么发展下去可以吗?自然是不可以。这两人来干什么?肯定是让墓离快点走人了!

    几女刚坐下,就听到墓离沉声吩咐道:“林小姐,你带着几人把我的东西搬下去。”

    “是!”虽然刚坐下,但是明显地这空气都不适合他们生存。所以这个时候找点事情做也好,林清好得到命令之后也就带着几女进了墓离的办公室去将墓离的东西搬下去。

    几女也都是聪明人,这个时候也都不用装了,仇人见面都是分外眼红的。他们几个在这里也就是碍事而已。墓离的东西虽然不多,而且很轻,本来一个人就能搞定的事情,五女硬是两个人一组搬着走。

    见五女进了电梯,叮声响起。

    李嘉怡就离家发飙了,愤怒地伸出一只手指指着墓离道:“墓离,辞职的事情是不是你把消息放出去的?!”

    虽然是疑问,但是明显地透露出了就是你做的讯息!

    威胁?

    墓离微微一笑,从他们进来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微笑。直接走到林清好的办公桌位置,坐下之后。抬起头看着两人,一副就是我又如何的模样道:“那又如何?我记得一开始我就提醒过你们了!而且,这种事情,你们也应该早就预料到了不是吗?”

    装什么蒜了?

    就算他不带走,他们也会找机会把这些人彻底踢出去吧?

    他只是顺手推舟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已,有错吗?自然是没有的!更何况他们恐怕早就已经在准备了吧?自己的这批人一走,下午就有新的人过来接手这些项目。

    李嘉怡和查尔斯你们不死万能的吗?这些事情又怎么会做不到?

    至于,你们的工作团队工作效率和水平,那就不管他墓离的什么事情了。

    他们手下的项目,所有的员工辞职的时候,自然都是会打包带走的。一切事情就由你们自己请来的工作团队解决。不过李嘉怡气成这样也不是没有道理,墓离将一切资料都带走了,短时间之内,要接手好工作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看着李嘉怡生气,墓离就很有成就感,气死你最好,墓离坏心的想到。

    仇人见面还有给你机会喘气吗?自然是不会的!

    要是李嘉怡主动对付墓离的话,恐怕手段会更狠,所以墓离一秒钟都没有后悔!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好戏还在后头了。不知道你有没有那么好的心脏继续经历下来的事情?墓离嘴角一抹笑意逐渐蔓延开来来。

    如今的jk国际,算什么?

    什么都不算,军心不稳,重心倾塌,倒闭只是时间问题。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