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48 要伺候女王的胃

第二卷 348 要伺候女王的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可不去管温暖在想些什么,林陌桀在学校没有办法。就只能是墓离去下厨做饭,伺候三位女王大人了。

    “乖,哥哥今天给你做饭。”墓离笑着道,温暖蹭蹭的动作才像是一个小孩子该做的事情。虽然温暖的年岁跟林清好一样,但是墓离心底却依旧当她是个小孩子。在墓离不知道温暖的存在时,温暖已经自主的长大了。

    这二十几年,自己从来都没有为她做过什么,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却因为自己的事情弄得她一身都是伤,墓离的心情很是微妙。虽然知道温暖跟清好的关系很好,但是他依旧很愧疚。

    “哥,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不是小孩子,什么乖不乖的啊!”温暖直接腻歪到林清好身边,头放在林清好腿上,看着墓离不满地出声道。她都二十好几了,而且都是一个孩子的妈了,被哥哥说乖这种话,还真是电到她了。

    “哇,清好嫂子,你究竟是把我哥哥培养成什么人了啊?二十四孝好丈夫?啧啧啧,真不是盖的啊!”温暖笑着道,夏衣也去凑热闹,睡到另外一边,一人霸占一条腿,闭着眼睛休息。

    林清好听到温暖的话,看了看墓离的手,的确是不像会做饭的人的手啊!

    修长有力,怎么看都是一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啊!

    而且看哥哥认真的面孔,呃……温暖愣了一下,可能真的会做饭!

    墓离抬起眸子和林清好对视,嘴角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对温暖道:“你哥我几个月前连泡面都还不会煮。”

    林清好面不改色,直接无视掉墓离的眼光。

    温暖笑着道:“那哥哥,你进步还挺神速的嘛!之前连泡面都不会煮,现在已经会做饭了,真是天才啊!”

    语气很是揶揄,反正怎么听都不是好话来着。

    林清好也笑着道:“孺子可教也。”

    关她什么事?

    其实,这最大的功臣是自家儿子。

    “不过,哥哥,肯定不是清好嫂子教你的。那是谁教的?”温暖笑着道,对于林清好的厨艺她们是不抱任何希望的,说是小宝贝还差不多。

    “爹地的厨艺进步的快吧。”倏地,一个小奶声加了进来。几人顿时回头,楼梯上,一个小身影正在朝下面走着。夏衣和温暖顿时自觉的站起身子,林陌桀直接走到林清好面前。

    林清好伸手将他抱了起来,揉了揉他的黑发。看着小模样,就是没有睡醒的样子,轻声道:“宝贝儿,你没去学校啊,睡醒了没有?要不要继续睡觉,午餐你爹地解决就可以了。”

    “是啊,你赶紧是睡觉吧。”温暖和夏衣也同时道,小孩子本来就要多睡觉,而且昨晚上忙到了很晚都没有休息。早上又见他起床了,以为他去学校了,结果没有去,在家睡觉。

    这小宝贝的小学上的不错啊!三天两头不去学校,也还好学校是他们自家的。不过,他在学校学什么啊?不会觉得都是小孩子么?小宝贝是个天才,根本就不需要去学校嘛!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