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2 能完美解决是最好

第二卷 262 能完美解决是最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这一个月爹地有很多事情要忙,而且按照目前的发展,他爹地妈咪可能什么时候还要结婚。林清好虽然没有跟墓离说过,但是却跟林陌桀说过自己的想法,可能年底就会跟爹地结婚,林宝贝自然很开心。

    爹地和妈咪能结婚,没有人比他更高兴了。

    但是,在这之前,一切的阻拦都应该解决掉。

    比如,查尔斯,李嘉怡,慕天琪,林萧一家。

    必须等这件事情告一段落他才有心情想这些事情:“这件事情,我自己跟妈咪说,夏衣干妈,你千万不能透露半点风声。要是妈咪提前知道些什么,哼!”林陌桀示威地哼了一声。

    夏衣扁嘴,为嘛说她?

    真是躺着也中枪了,好吧……她承认,她时常会说漏嘴。

    “说起来,宝贝儿,你告诉姑姑,这件事情要是清好不同意的话。你是不是就打算真的不去了?”温暖很是怀疑,林陌桀对他妈咪的忠诚度,已经到了天地可鉴的地步。

    要是林陌桀真的决定不去的话,苏越那边恐怕不好交代啊!

    “当然不会,我决定的事情是不会改的。”林陌桀笑着道,妈咪同意是迟早的事情。

    而且,他决定要去,是已经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所以,不会后悔。

    虽然,妈咪很重要,但是他要是开口跟妈咪说这件事情的话。妈咪也会知道他是答应了苏越他们,自然不会让自己为难。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说?”夏衣凑了过来,这早说晚说有什么区别来着?

    “夏衣干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时间地点氛围自然都是要挑的,天大地大妈咪最大嘛!任何能让我妈咪生气的事情还是不要做的好,你现在的目光是在告诉我,早说晚说都是一个样?你这样的想法虽然没错,但是我的原则是。能让妈咪开心的同意,就不要惹妈咪生气。这样画蛇添足的表现,还是不要做了。”

    “反正现在时间也不着急,所以缓缓也是可以的。”

    “那就随你了,能搞定清好是最好的。”夏衣笑着道,既然得到了林陌桀的保证之后,她也没有二话了,温暖也是揉了揉林陌接的头发。似乎特别喜欢这个动作,林陌桀的发丝很软,很舒服。

    “说起来,你爹地妈咪准备接下来的一段日子要去度假,你知道吗?所以我们现在我选购一点零食吧,说不定到时候能派上用场。”夏衣笑着道,貌似还没有跟林陌桀说。

    林陌桀笑着道:“嗯,度假啊!跟爹地妈咪度假是挺好的。可是,度假哪里没有吃的吗?为什么要买这么多零食?就算是不出国,也不需要买这么多吧?”出国肯定希望不大。

    毕竟,jk国际目前的氛围,很多事情的都需要墓离,所以。不能去太远的地方,不得不说,林陌桀是非常了解他爹地妈咪的。

    温暖和夏衣也没有说什么,推着车继续前进,按照他们这个速度。等买完菜回去,应该就是晚饭了吧?他家爹地妈咪不是要被饿惨了?之前可就已经在叫唤了,林陌桀暗自想到,手下挑东西的动作也迅速了几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