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9 走后门就是好

第二卷 269 走后门就是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了看林陌桀和林清好之后,墓离知道,这两人的想法是改变不了。

    “阿暖,你和衣衣有没有问题?”现在就只能是把希望放在温暖和夏衣身上了。可温暖和夏衣也跟林陌桀一个想法,也不赞同离开。不过就一个查尔斯而已,惹恼了就轰了他的大本营!

    “哥哥,你放心吧,我们这边不是问题,等下我们就联系苏越他们。”温暖笑着道,其实清好和林宝贝儿说的也对。这查尔斯这个人心思这么稠密,走到哪儿依旧摆脱不了,倒不如以静制动,看看他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嗯,这样也行。”既然温暖和夏衣没有问题,墓离也就补多少了,很多事情都收恐怖组织内部的,她也不好去问。而林清好则是不知道几人在说些什么,收拾完了之后,三人就进了林陌桀的书房,估计是去沟通去了。

    分分钟就搞定了,而且苏越他们也在查夏不凡是谁。刚好在反恐那边的军长也把国际刑警们给挑开了。

    “这走后门就是好啊!”夏衣躺在沙发上,笑着道,这事情刚一说出去,苏越他们就立即着手去做了。

    “哪儿有那么容易,军长这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是答应帮他忙才撤的。”林陌桀边说便在电脑上面噼里啪啦的敲着,夏衣和温暖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了一台小型电脑,继续操作着。

    “也是,军长这人,不付出点代价是不行的。我们两个没什么能帮着他的,也就只有你了。是不是给他透露什么资料了?不然怎么答应得这么爽快?”夏衣笑着道。

    其实军长的关系网本来也扯不到这么远,但是毕竟是高位。这点动用能力还是有的,所以几人也都在线上群聊着。前言不搭后语的乱扯一通,更多的都是在戏谑林陌桀,自从知道是个小奶包之后。只要林陌桀一上线,所有人都跟着上来了。

    另外一边,林清好扯着墓离进了书房,墓离直接往电脑面前坐。林清好一下子扯住他的袖子,轻声道:“阿离,这种事情我不想听到第二次了,下次你还打算赶我走的话,我就带着宝贝儿走了再也不回来。直接找我的第二春去,我说到做到。”

    “……”第二春?亏这妮子想得出来。

    “你这样子很不情愿?本来准备年底跟你求婚的,那还是算了吧。”林清好说着就要转过身子,出房门,却被墓离直接摁住抱在了怀中。刚才她说什么?年底跟自己求婚?

    谁求婚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愿意嫁给自己了?

    “真的?”

    “嗯。”林清好笑眯眯地点头,墓离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只好将林清好紧紧地抱住。心底暖暖的,有种感动蔓延开来,刚才林清好的威胁也都说明了一切事情,这个女人爱他,很爱很爱。

    虽然从未说出口,但不代表不爱!

    “我很高兴,清好,真的,从没有这么高兴过。”很多次他说结婚吧,都被林清好拒绝了,理由是什么。他也不清楚了,因为现在太激动了,她说年底跟自己求婚,要嫁给自己,这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