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70 我拥有了全世界

第二卷 270 我拥有了全世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抱着林清好的感觉,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样。其实他都知道的,林清好一直都是不一样的,当初在西班牙,在意大利,都是如此,他只是哀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发现这件事情?

    为什么不早点知道这个世界有他们母子存在?

    “阿离,我说认真的,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准赶我走。我不想在另外一边担惊受怕,我宁愿和你共同进退。”林清好面对着墓离说道,看着墓离的眼睛,里面很真挚。

    “嗯。”其实我也只是怕你们出事而已,毕竟,没有谁比你们更重要。但是这话墓离没有说,重不重要不是靠口头说得,而是要靠行动。将林清好抱紧,两人站在窗边,阳光调皮地在两人身上蹦跶着。

    看起来唯美十足,夏衣本准备找林清好说些什么,看到这一幕赶紧退了出去。温暖问起的时候,她也只是柔柔一笑。多么温柔的一幕,多么温馨的一幕啊!

    “阿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怎么就知道什么是为我好?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你一心想要我们安全。可我最想做的事情却是陪在你的身边,哪怕什么忙都帮不上,但我却可以陪你说说话,听你唠叨几句。”

    林清好看过一句话,我不想你在屏幕里面死去,而我却只能在屏幕外面哭泣。

    “清好……”

    “阿离,我的野心不大,我就想陪在你身边而已,这样我就很满足了。”林清好语气很轻,却依旧传到了墓离的心扉里。只是想要陪在自己身边就已经很满足了,很满足了……

    这一句话一直都在他脑袋里嗡嗡作响,他能遇到林清好,那是多么有幸的一件事情?

    他宁愿所有的运气都用在林清好身上,换她一世安存。

    可墓离知道,林清好不会让他这样做。她想要的,是两个人一起活下来,三个人一直生活在一起。

    “阿离,你把查尔斯看得太重了。他就算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你也不应该让自己的大脑一直处于紧绷中。你是墓家的当家,你是墓离,一个查尔斯而已,又怎么会给你造成威胁。就算这查尔斯很喜欢玩阴谋诡计,但是这些你也会。对付野蛮人就得用野蛮人的办法,对付喜欢玩花招的人,你就要比他更会玩。我们是不会输的,我要一直站在你的身边,看着你跟他斗。这是你的战场,查尔斯也是有自己骄傲的人,暂时不会动我跟宝贝儿,你放心吧,我跟宝贝儿始终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不论是何时何地。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什么握手言和这种事情是文人做的,我们家不兴这个。所以,你放手去做吧,我跟儿子是你坚强的后盾。”

    不抛弃,不放弃,不气馁。

    “阿离,你不要妄自菲薄了,就算查尔斯想要对付我,就是那么好对付的吗?我既然能有这么能干的老公,这么聪明的儿子,还有这么厉害的伙伴,你认为我就没有什么能力吗?很多事情现在还不能说明,但是我只想告诉你。不要担心,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我不想你有任何的顾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