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71 不离不弃

第二卷 271 不离不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的话落入墓离的耳中,顿时就热血沸腾了,他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和女人失望的,绝对不会!

    “清好,你放心,我明白的。”

    “嗯。”

    林清好也不再说话,踮起脚尖,直接朝着那饱满的红唇吻了上去。很久很久以前,她就想这么做了,墓离觉得遇上林清好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可林清好却觉得,她花了几生几世,才能遇到一个墓离。

    所以,不论如何,她都要陪在墓离身边,不离不弃,相守相依。

    夜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林陌桀在房间里研究对付查尔斯系统。却被阻拦了,若是他猜得没错,应该是那个叫夏不凡的人。顿时就兴奋起来了,这个叫夏不凡的电脑技术还不错。

    竟然能反追踪,林陌桀向来都是一个不服输的人,特别是电脑这方面。他本来就是一个好手,如今遇上强敌,兴奋地都睡不着了,一直在研究电脑,对付夏不凡。以前没有目标的时候,只是随意玩玩,现在有了目标之后,林陌桀就特别的认真了。

    温暖和夏衣也都在床上躺着,温暖的伤比想象中重一点,难得的在休息。而墓离则是继续跟威克斯,陆熠,楚霸天他们继续研究对付查尔斯的方法,试图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搞定这件事情。

    夏衣也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林清好的脑中很烦,也睡不着就去泡澡。刚躺倒浴缸里,小腹却又疼痛了起来,她卷缩着身子,好久都没有动静。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疼的时候要死,过了之后一点事情都没有。

    林清好担心,肯定是查尔斯做了什么手脚了。

    回忆起当初相遇的时候,自己也是脚腕突然疼痛然后就摔倒了。难道是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林清好的眼神有些惊恐,要真是这样的话……

    她浑身冰冷起来,就算是泡在热水里都无动无衷。会不会太恐怖了一些?从一开始就对自己动了手脚?

    明天,明天j就回来了,就能知道了。

    别担心,别担心,林清好安慰着自己,其实她很害怕,害怕明天检查出来的结果。

    她也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可能是压力导致的。但是压力不会导致小腹疼痛吧?林清好起身擦干水,床上衣服之后打开电脑,查了一些帖子。看有没有相同的症状的,但大多都是吃坏肚子了,不然就是生理期,没有一个合适的答案。

    烦躁地将电脑关了,去了厨房,还是泡茶静静心吧。

    经过墓离的房间时灯光还亮着。回头看林陌桀的也还是亮着,这父子两是忙个不停了。

    一家人都睡得很晚,林陌桀和墓离差不多凌晨了才睡觉。j还是没有回来,林清好就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身子,她是一刻也坐不住了。温暖也还在睡觉,夏衣倒是起来了。

    担心林清好一个人出去会发生什么事情,夏衣强烈地要求跟着她一起去。林清好想着夏衣也知道这事儿也就没反对,而且要是碰上查尔斯了,也能应对,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能搞定,就点了点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