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1 声东击西

第二卷 301 声东击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是一点都不紧张,有本事你就把证据拿来,直接把我墓离带进警局。要么,你就给我闭上嘴巴,我来赏月跟你有几毛钱关系,你凭什么管?你又不是太平洋的警察,管的宽!

    看见周金涛不好的脸色,墓离心底别说多痛快了,之前这周金涛是周总督察的时候了没少为难他手下的人。如今有了自家宝贝儿之后,这人是要找到一点证据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所以啊!他不得不感叹,家有儿子万事足啊!

    看着两人的脸色,那可是十分的解气啊!一边接受着笔录的查尔斯看着墓离也是微微一笑,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的寒意。而又有两个看起来不错的警官走到周金涛身边小声说着什么。

    周金涛的脸色顿时就不好看了,墓离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去找证据。然后一点都没有找到罢了,不过这周金涛想要找到证据,那可真是在做梦!当儿子那爆破系统是做着好玩的?还说过家家的?

    真是搞笑!

    这样严肃的表情顿时让墓离心情不错,而查尔斯做完笔录之后就冷声道:“墓老大可真是好计谋啊!没有想到跟恐怖分子都还牵连上关系了,这一招可是恐怖分子常用的,没想到墓老大也会,不知道还有多少惊喜给我们?”

    查尔斯的脸色有些凝重,难道墓离其实是恐怖分子里面的人?

    要是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真有些不妙了。之前那排名一二的杀手是他家的妹妹,就已经让他很是惊讶了,要真是如自己所想,墓离是恐怖组织的……那……一切可就真是脱离了轨道了。

    “恐怖分子?莫不是查尔斯你这老大当得太挫?怎么就不知道这最新的爆破系统早就已经在黑市流通了?难道你不知道?呵呵,那消息可真是够不流通的。不知道你手下的人都是在做什么了?”墓离笑着。

    看来这查尔斯还不知道温暖和恐怖组织的关系,那肯定也不知道自己儿子是个强大的人物了,那也是个极好的消息。免得这家伙出手对付自家儿子。那可就不好了,再怎么强大。也还是个孩子而已。

    至少体力方面是斗不过查尔斯的,而且他还有变/态的嗜好。

    “是吗?那看来墓老大的消息来源挺广的啊!不过,你这次赢了不代表你就能走到最后,咱们有得是时间。”查尔斯冷笑着,自己的消息不够灵通?哼!是你的消息来源不正当吧!

    “既然两位这么有兴致,那么就继续赏月吧,我们走。”说着就带着自己的一大帮人离开了码头,墓离冷冷一笑。看着周金涛僵直的背影,又看了看对面的查尔斯就笑着道:

    “我说周警官,这么大一个黑帮分子在这里你不抓,你就这么无功而返啊?还是说念在人家的身份还有一层是告密者,所以你就不抓了?这样可不好啊!”墓离笑着道。

    周金涛转过身子看着墓离道:“墓老大,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的,我就不信,你没有落网的那一天。你的幸运总有一天是要用完的,别一天就只会耍嘴皮子。”

    “我可是好公民,你一天守着我干嘛?我可是依法纳税了。你这人还真是奇怪,这么个黑帮你不抓,老是要针对我。”墓离笑着道。他可真的算的是好公民,每年都依法纳税,从来都没有拒绝过。

    墓离回到别墅的时候,别墅内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他有种不好的预感,林清好和林陌桀每次都会开着灯,等他回来。这次是怎么了?而且,这几天是特殊时期,别墅内的灯都没有关过。

    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慕少爷。看来是出事儿了。”十八从暗处钻出来,对着墓离道。破碎的玻璃。和漆黑的别墅,一切都在暗示着不寻常。

    墓离直接冲上楼。一脚踹开了林清好的房间,没人。踹开林陌桀的房间,也没人,踹开林陌桀的书房还是没人。将一个一个房间都踹开之后,都是空无一人,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了!

    靠!

    这查尔斯竟然玩调虎离山。

    “十八,十二,马上通知手下的人去准备。各个击破,一只蚊子都不能让它飞出a市的天!”

    “是!”

    “砰!”墓离一拳头砸在墙壁上,瞬间出现一个手印。他闭了闭眼,有丝隐忍。随即睁开眼,犹如地狱般的杀气迸发出来!

    查尔斯!

    真是好计谋啊!

    天,渐渐地变色了。林清好醒来之后看着陌生的景色有些微楞,这是哪里?站起身子打开窗户,海?怎么会在船上?这里是哪里?她记得,墓离说要去处理事情,然后……然后疼痛突然袭击而来,她就晕倒了。

    再然后了?

    就是醒来了。这里是哪里?

    脑子里就像是短片了一样,很多事情都链接不起来。

    外面是海,可这房间却很是奢华,“海豚?”林清好有些惊讶,这里到底是哪里,太平洋?还是a市的岛屿?

    忍住心底地惊讶,她赤裸着脚走出了房门。这是在二楼?也对,轮船都是有几楼的,只是身体怎么会这么虚弱?她靠着栏杆慢慢走了下去,腿软的不行,似乎力气都被抽走了。

    林清好不知道这艘船到底是有多大,她走了好久,都没有看见一个人影。转了一个又一个弯之后,林清好都快迷路了。本就虚弱,加上没吃东西,脑袋都还是昏昏沉沉的,有些搞不清楚现状。

    海风呼啸地吹着,难道这是一艘无人船?

    林清好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四周都是海,这船一眼看去,也是极其庞大的。而且她敏锐的感觉到了,有红外线在扫射着,那就是说也有人在监视这里?摄像头林清好是不陌生的,针孔的她也见温暖和夏衣给看过。

    而且船的最顶端有一个发射装置,一闪一闪地红光,给人很危险的错觉。在扫视着周围的海域和船,林清好一点都不怀疑,若是有人不分青红地冲上去,肯定是死无葬身之地。

    海风很舒服,不像在海岛边时有种淡淡的腥味。只是,这么安逸的场景,给了她一种暴风雨之前的宁静,让她很不安。

    她怎么会在这里?

    不用多想,应该是被人掳走了,而这个人不可能是墓离,也不会是温暖他们的恶作剧。恨自己,恨墓离的是谁?李嘉怡?查尔斯?又或者说,这对恶毒的母子都参与了!

    a市的天气已经微微转凉,这里的温度却很高,似乎要高上十度不止。那也就充分地说明了这决定不是a市周围的岛屿。

    观察了之后,林清好就在船板上坐了下来。她实在是太累了,身体也虚弱的厉害,到处都是摄像头,说不定谁在监视着她。她一定要镇定,到底是谁将自己带到这儿来的?

    只要一天,一天j就回来了,她就可以知道她的身体状况了。

    从医院出来之后,她就觉得很不对劲儿,自己的身体自己怎么可能不清楚?这么多年根本就没有食物相冲过,偏偏这次就给冲了?林清好的脸色很苍白,就像是好久都没有见过太阳一样。

    “唔,好痛。”林清好摸了摸额头,怎么感觉有伤来着?她的身体怎么会坏成这样?就像是枯败的花朵一样,到底是谁把她带到这里来了?空无一人的船,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清好卷缩着身子,一阵疼痛突然袭击而来,她紧紧地咬住唇瓣。不是说没问题了吗?不是说食物相冲吗?这一阵一阵的疼痛是怎么回事?林清好强忍着不肯叫出声音来。

    说不定那个抓她来的人就在暗处看着,她一定要保持警惕,一定要!

    林清好无力地软瘫在地上,痛得大汉淋漓,刚才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头顶一处阴影,将阳光挡住,林清好抬起头,咬着牙看着一身白色的查尔斯,显得那么的英俊潇洒,果然是他!

    衣冠禽/兽!

    若是林清好还有力气的话,她一定会揍死这个人,可此时她半分力气都没有,唯能靠着船板才能勉强抬起头。

    “查尔斯先生,你把我带到哪儿了?”林清好向来都有自知之明,这个时候的她根本就不可能跟查尔斯逞口舌之快,说不定还会死得更快。新帐旧账一起算的话,所以,她不逞强,只是在询问一个问题。

    她就猜到肯定是查尔斯或者李嘉怡,结果真是!之前墓离说要去码头的时候,她就觉得怪异,看来是这人一手策划好的。声东击西,让墓离溃不成军,只是在这个变/态的人面前,她可不想认输。

    就算没有半分力气,也是一样。不逞强不代表要认输,林清好依旧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查尔斯,苍白的脸上这样一抹笑容,显得很是动人,可惜,查尔斯偏偏是不动欣赏的人。

    “林小姐,我们又见面了。”查尔斯温柔浅笑着,灰绿色的瞳孔带着几分宠溺,却看得林清好头皮一阵发麻。在眼光下的查尔斯显得那么耀眼,又是一身白色,就像是从天而降的白马王子一样。

    可惜,若不是林清好早先就知道了这个人的本质,说不定还会被迷惑。

    她不想认输,可现在她没有半分力气,就像是砧板上的鱼一样,只能是任人宰割,可她有种感觉,查尔斯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让她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