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9 梦里只剩下她一个人

第二卷 309 梦里只剩下她一个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都沉默着,不言不语,想着各自的心事。

    就在这个时候,黑人的耳朵微微动了动,拉起林清好的手就跑,冰冷的声音传入林清好的耳朵:“快跑,有人来了!”

    这个人的手也好冰,林清好边跑边想到。

    此时,林清好也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

    两人迎着烂泥路,使劲儿地往前跑着,要留住命,才能去想别的事情。她还不想死,她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完成。没有再见墓离一面,没有见到林陌桀平安无事,也没有看到温暖和夏衣。

    身后,十几个训练有素地黑衣人飞快地朝着两人逼近。他们对岛上的地图十分熟悉,林清好回头一看,顿时被惊了魂。这些人都穿着黑色的劲装,就像饿狼一样超着自己追来。

    时间越来越快,几人又是逼近了林清好两人几分。

    “你快走!”黑人将林清好一推,林清好差点摔倒。咬了咬牙看着已经跟那方人马对上的黑衣人,拔腿就跑。对不起,林清好边跑边回头,看着那一个人对上十几个人。

    一时间枪声四起,林清好闭了闭眼。

    渐渐地再也看不到那人的背影,枪声也停止了。林清好蹲在丛林中,抱住自己的腿,一瞬间安静下来。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静的可怕,静得让人发毛。

    这才过去多久,身边得三个人都消失了,就如她之前猜想的那样。全世界都只剩下了她一个人。林清好站在安静地丛林中,瞪大眼睛扫视着周围。顺着来时的路走了一半,又掉头,一个人都没有!

    真的,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林清好的心底有着恐惧,安静地连水滴声都听到见。林清好也接受了现实,真的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她的同伴们都消失了,只剩下了她。

    她的心情十分沉重,犹豫了半会儿之后,林清好站起了身子。这个梦,自己若不做点什么,肯定不会结束的!林清好在心底告诉自己,这就是一个梦,绝对是一个梦。所以,她要将这个梦打碎,回到原来的世界。

    若是不像前走,那留下来的就只有她一个人。

    这样的结果,她不要!

    就算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她也要超前走,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林清好手中拿着冲锋枪,一只手往嘴里喂着巧克力,她需要体力。之前因为乱跑,此时她已经分不清楚哪里是东南西北了。跑得太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刚下过雨的天空还是乌云弥漫着。

    林清好一步一步走在泥泞中,一次一次告诉自己。这是自己的梦,没有什么是完成不了的。只要自己想,自己愿意,一切都得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所以,她要放手一搏。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天空逐渐黑了。不像是之前的乌云弥漫,而是真的要天黑了。天只要一见黑,就黑得特别快,更何况林清好又是在林子里。本就比外面的情况要差很多。

    林清好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靠着树干做了下来。深呼吸一口气,林清好闭了闭眼睛。感觉到十分恐怖的气氛朝着自己逼来,之前情绪没那么放松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到恐怖,如今一松懈下来,疲倦加上恐怖,让林清好靠在树干上熟睡了。

    迷迷糊糊中,林清好觉得脖子处一阵凉意,就像是查尔斯靠近的感觉。那么的诡异,那么的不安,林清好感觉到那丝凉意在不断的滑动,丝丝滑滑的,有些怪异。睁开眼,对上一双蛇眼,顿时吓了一大跳。

    林清好吓得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

    蛇看着林清好发出嘶嘶的声音,还朝着林清好的身子不断滑下。

    林清好反应极快地抓住蛇的七寸就直接丢在地上,随即站起身子,就直接朝着蛇一阵乱踩,力气十分大,用上了全身的力气。蛇落在地上之后,还没反应过来,林清好便踩了上去。

    挣扎了几下便没了动静,半响,林清好才从蛇身上离开。因为已经确定它死了,站在之前的那颗树下,林清好大口的呼吸着,心脏依旧紧张地跳着,额头的冷汗顺着脸颊流下。

    她最怕蛇了!

    看着蛇的尸体被自己踩得鲜血淋淋,林清好将鞋子在水塘里使劲儿的洗着。最后拿起自己的东西跑到另外一边,不敢去看蛇恶心的死相。跑到另外一边之后,林清好倏地跪倒在地。

    就算这是个梦,也真的太恐怖了!

    她跪坐在地上,双手捂住脸颊,放声痛苦着。将所有的委屈,所有的恐怖都哭出来。从来没有这么想要墓离在身边过,阿离,你在哪里。林清好在心底呼唤着,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

    压抑的哭声,在密集的丛林里,显得十分的诡异。

    树叶被夜风吹起,沙沙地响声,也比平时来得恐怖很多。

    不知道哭了多长时间,终于将情绪都发泄完了。林清好倏地站起身子,却脚下一麻,跪坐久了腿麻了。林清好就一屁股坐下来,揉了揉自己的腿,大声道:“这是本姑娘的梦,本姑娘一定会掌握的!谁都别想吓着我!”

    声音很大,在整个丛林里回荡着,树叶沙沙的声音继续响起。

    林清好一把抹干了眼泪,这个梦是让自己去挑战吗?哼!她林清好向来都不是服输的人!她一定会胜利的!一定会!

    坚定了信心之后,林清好又拿起了冲锋枪。不再迟疑地就朝着前方走去,夜是很黑,可难得的是下过雨的天还出了月亮。

    林清好拿着一根棍子当拐杖,在黑夜中将近走了一夜。才终于走出了树林,看到了一座奇怪的山脉,以林清好的好视力朝着远方看去。那半中央似乎有着建筑物,她当下高兴地跳了起来。

    那就是她的目的地,有了建筑物,就代表着有人在。

    所以,她绝对不能放弃,也顾不得走了一夜身心都已经疲惫。依旧不知累的超前迈进,有了目标之后就更是有了干劲儿。

    出了树林之后,林清好就朝着山奋斗。可看起来十分容易的山,爬起来却十分的艰难。因为在林子里的时候是看不清这山的全部。这山脉间竟然诡异地出现了断层,中间有一道几十米的裂缝,只要是稍不小心,掉下去那就是粉身碎骨。

    林清好连犹豫都没有,将冲锋枪背在身后,皱眉咬着牙上前。找了一个比较好爬的地方之后,林清好先是用双手抓住上面突起的石头,紧接着,一只脚一只脚的往上。两只脚都上去之后,稳住了身子,又开始朝着另外突起的时候抓去,然后,是脚,一次又一次。

    冷汗顺着纤瘦的脸颊滑下,她的衣服早就已经湿透了。浑身都是湿漉漉地,给她带来了不少的压力。她紧咬着牙齿,一点也不放松警惕,一点一点地朝着上面攀爬着,手掌都破皮出血了,可她却没有感觉到痛,也对这些毫不关心。她全然不管自己的手掌已经血肉模糊,仍旧是朝着上面,坚持不懈地爬去。

    爬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在林清好即将要虚脱没有力气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尽头,她微微一笑,稍微放松了一下,却差点滑手掉落下去。吓得她直接抓住了石头,看着那碎石掉落下去,连响声都没有。

    不远处就是尽头了,加油!

    林清好鼓励着自己,终于,她爬出来了。整个人就那么平摊在哪儿,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已经没有了。她大口的喘息着,胸膛也剧烈的鼓动着。

    山顶的风很大,也很凉,吹在林清好身上,冷得她直哆嗦。本来因为精神紧绷就已经湿透了,此时风一吹,那效果,真是极好。恢复了一些力气之后,林清好又吃了一块巧克力,看了看不远处的建筑物。

    “一定要快点,一定要。”如果不休息的话,在天黑之前应该是能到的。所以她必须加油,必须!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林清好又爬起来了。站起身子,朝着目的地而去。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林清好瞪眼看着面前这一根铁链。这是什么?天龙八部里的场景吗?她不是段誉,也不是虚竹,更不是慕容复,最重要的是,她不会轻功啊!这要怎么过去?

    林清好知道,在这里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说不定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自己。

    铁链下面就是万丈深渊,林清好已经不敢往下面看了。暗骂一声之后,林清好坐下来,思考对策,要这么办?身上也早就已经是伤痕累累了,不时还有血水渗透出来,染红了衣裳。

    看上去,触目惊心,很是可怜。

    林清好知道自己的潜能,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很糟糕。就算这是在梦中,她是打不死的,是不会死的,可想要回头已经没有可能了。她清楚的知道,她只能选择继续走下去。

    这是她的梦,她是不会放弃的,更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有能力控制住她的梦,除了她自己!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