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11 梦醒了

第二卷 311 梦醒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宽阔的浴室里,只有斯文男子坐在浴缸里,见几人冲了进来,冷声道:“有事?”

    对方见男子的脸色,赶紧摇头恭敬道:“刚才听到声音,所以……”

    话还没说完,斯文男子就道:“没看到我在洗澡吗?滚出去!”

    “是!”

    几人快速消失将房门关上,房门刚关上,林清好就从水里蹦了出来。直接朝着男子招呼而去,斯文男子脸色一变,冷声道:“我救了你,你不知恩图报也就算了,反而敢动手!”

    说着就直接一脚将林清好踢远,随即一刀劈在林清好的脖子上。林清好醒了过来,冷汗淋淋,睁开双眼看着房间里空无一人,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上次那小孩子如何了?

    这果然是个梦,梦里她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却在最后一步失手了。

    扬起一抹苦涩的笑,林清好转身,今天已经是多少号了?

    走到大厅,上面的台历显示着十月五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啊!阿离,你怎么还没找到我?

    走到外面,林清好看着那个小孩子一个人坐在沙滩边。想到在梦里经历的一切,林清好甩了甩脑袋,怎么会觉得跟现实很像?肯定是自己出现幻觉了。走上前,林清好才发现这个小孩子皮肤很白。

    而且是个华裔,漆黑的眸子,漆黑的发丝,脸上有着红肿,嘴角边也有破皮。一双小手上全是青紫。林清好正准备抱着他,却又想到之前那些人看着自己的眼神,收回了手。

    坐在小男孩身边,林清好轻声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顾辙,姐姐你生病了吗?”顾辙见林清好虚弱地撑着身子,怯生生地道。

    “只是有点不舒服而已,你没事吧?”林清好想起之前的事,顾辙摇摇头,看了看四周道:“我没事。”似乎不知道林清好在问什么。看着顾辙打量四周的样子,林清好倏地响起这地方都是监控器,就站起身子道:

    “你快走吧,不然被我连累了就不好了。”听到顾辙说没事的时候林清好松了一口气。但是谁知道查尔斯会不会透过监控器看到这一幕,然后对付顾辙,或者那这个孩子威胁自己?

    “没事的姐姐。”顾辙的眼一直都看着波澜的大海,然后小声道:“姐姐,要是你出去之后,你能帮我去看看我的家人吗?”

    “家人?”林清好轻声道:“你不是孤儿吗?”

    “我不是孤儿,我是被掳到这里来的,但是已经回不去了。”顾辙小小的眼里有着悲伤,林清好心底一疼,这个孩子可是比林陌桀都要小啊,看着顾辙的小脑袋,林清好轻声安慰道:“没事的,要是姐姐能出去的话,一定会去的。”

    “谢谢姐姐了。”从林清好身边经过的时候,顾辙飞快地说了一个地址。林清好的眉头倏地一皱,正准备还问些什么,但顾辙的小身影已经远去了。林清好坐下来,刚才那个地址……难道真有那么凑巧吗?

    只是希望不要连累到他才好,看到顾辙的样子,似乎并没有事?那为什么那些人都是一副自己的病源的目光盯着自己?

    这一切,是哪里出了问题?

    林清好垂着脑袋,眼泪滑下眼眶,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残忍?

    可没来得及等林清好多想,不远处传来的响声却让她抬起了头。直升机!上满肯定是查尔斯,林清好咬牙站起身子。不想看到这个人,可没等林清好走几步。查尔斯就出现在了林清好面前。

    一件亚麻色的大衣随风飘动,让他看起来十分有气质。林清好直接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经过,查尔斯唇瓣掀起,微笑道:“怎么,清好不待见我?看见我来就想走?何必这样呢,你这身体恢复的不错,都能走出来欣赏风景了。”

    林清好十分不想搭理查尔斯,但是她又想知道,这个男人到底在她身上动了什么手脚。于是,停下脚步,头也不回的就冷声道:“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语气很是冰冷。

    虽然有些气短,但是林清好依旧想要知道。

    就这么站着也是一件很废体力的事情,但是林清好却硬撑着。因为她不想在这个男人面前显示出一点的虚弱。看来她的猜测是没有错的,这几天查尔斯都不在这个岛上,而是去了别的地方。

    谈判的时候一定要气场强大,才能不输人。

    “清好,你就这么不愿意看我?你都不看我,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优雅地音色在林清好耳边响起,林清好心底咯噔一声,威胁?

    林清好冷着脸转过身,看着查尔斯冷声道:“现在你可以说了。”

    “真乖。”查尔斯说着就伸出手准备摸林清好的脸。林清好眼一瞪,别过脸,查尔斯呵呵一笑,带着几分诡异道:“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快就发现了,不愧是墓离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啊!聪明!”

    这一次又伸出手,林清好却没能躲过,但脸色依旧很冷。直接无视掉查尔斯在她脸上滑动的手,怎么那么像梦中的那条蛇?不过,她睡梦中的那条蛇已经被她给踩死了。所以,她一直相信,查尔斯,总有一天会死在直接手中!

    “直接回答我。”林清好不想跟这个人有过多的言语交谈,也不想听他继续废话。

    “我刚才似乎看到你跟一个小男孩在说话。”查尔斯的嘴角勾着笑,林清好的心倏地下沉,这话是什么意思?见林清好冷冷地看着自己。查尔斯若无其事地道:“也没多大的事儿,这个男孩要解脱了而已。”

    “什么意思?”林清好死死地盯着查尔斯,解脱?

    这个词语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林清好不得而知,但是,她却有种不好的预感,眼皮也跳得厉害。

    林清好看到不远处的海滩上,依旧有些黑色的小身影,就瞪大了眼眸。难道查尔斯是这个意思?

    很快,查尔斯就给了林清好的答案,直接搂过林清好的身子。强迫林清好看着不远处漂浮的尸体,笑得欢乐道:“看到了吗?那些人已经解脱了,所以。跟你谈话的这个孩子也快了,很快就跟他们一样,也许会更惨一些也说不准,这样你懂了吗?”

    林清好的眼神顿时毫无波动,心底那唯一的希望也被查尔斯生生的打碎。被查尔斯像个木头人一样拥在怀中,脸上的表情就如同溃败腐烂的花朵,那么的可悲可泣。

    “混蛋!”林清好低声道,查尔斯抬起林清好毫无血色的脸,就笑着道:“混蛋?呵呵,你都这么叫了,我要是不配合,那岂不是对不起你?”

    “你对我做了什么?”林清好的声音毫无波动,她的心已经死了。想起之前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她的精神已经要崩溃了。那个孩子说没事的时候,她还送了一口气,可结果还是害了他。

    他那么善良,还那么小,为什么就不能活得更久一点?

    林清好的心在滴血,一种疼痛似乎从心底传到身上的每个部位,为什么这个人可以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事情?为什么可以对不远处漂浮的尸体无动于衷?他的心是肉做的吗?

    还是,冰冷的机器?

    怎么可以如此残忍?

    “为什么。”

    林清好张了张嘴巴,多余的话说不出来,只是一直念着为什么。声音有着悲伤,查尔斯微笑着,灰绿色的瞳孔里有一种宠溺的笑容,伸出大手揉了揉林清好柔顺的长发,笑着道:“我不是说了,我对你很感兴趣,我查尔斯看上的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

    “可你,似乎没有多看我一眼。”查尔斯回想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林清好哆嗦了一下身子,突然回过神来,声音颤抖道:“你什么意思?你是说第一次见面你就给我下了药?”

    “呵呵。”查尔斯冷笑,拍了拍林清好的苍白的脸,有丝赞赏,“清好,你果然没让我失望,智商很高啊!不过,你也应该庆幸,你跟墓老大一直都没睡过。我没有告诉吧?你这根本就不是药,而是一种新型的病毒,我想夏衣应该不陌生才对。难道她没告诉你?这种病毒是不能与人结合的,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我。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再也没有人能碰你了。”

    “你知道,碰了你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吗?”查尔斯吊着林清好的胃口,林清好的贝齿咬着唇瓣,都咬出了血,查尔斯伸手抹掉,放进自己嘴里。满足的一笑道:“那就只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知道。”

    看着查尔斯恶心的动作,林清好的身体开始哆嗦了起来。她此时是不是该庆幸,每次都被打扰了?没有做成?不然,这个时候墓老大已经去见了阎王了?尝到嘴里味道的林清好紧紧地咬住唇,有丝隐忍。

    若是可以,她真想将这个男人碎尸万段,然后丢到海里喂鱼!

    只是,这样下去,她要怎么办才好?

    原来,她并没有猜错,自己真的是个病毒源头。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异常,是什么时候给自己注射的?林清好的脑袋有些懵。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