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16 依旧犀利的林姑娘

第二卷 316 依旧犀利的林姑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光依旧照耀着整个海面,风平浪静,林清好的精神状态有些恍惚。到如今,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她不懂了,也迷茫了,看着外面的夜空,心中悲凉一片。

    终究还是哭了出来,夜风吹来,林清好的手从脸上划过。看着灯光下晶莹的泪珠,林清好埋下了头,肩膀不听歌地耸动着。门外,三名大汉听到屋子里压抑的哭声,也只是惊讶了一瞬间。

    这个女子的忍耐力有多高,他们是亲眼见证过的,在主子的折磨下,硬是生生的没有一滴眼泪。如今,是因为什么事情这么脆弱?几人对视一眼,眼底有着疑惑,却没有半丝同情。

    同情别人就是害死自己,这种想法,他们已经根深蒂固,是不可能会改变的。

    林清好从来都没有脆弱到这种地步,无声的哭泣着。没有一个人愿意和她承担这份痛苦,她的不安,她的惶恐,一直憋在心底,没有突破口。黑夜,是最好掩饰脆弱的时候,林清好这般强大的女子也是一样。

    她这一生,哭泣的次数不多,可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却似乎要将今生的泪水都流干一样。

    屋子里很安静,以至于门外响起轻微的脚步声时,林清好立即抹干了泪水。她知道,是那个人来了,那个害了她的人。绝对不会在他面前哭出来,虽然眼睛微红,但林清好的脸色依旧刚硬。

    眸中的悲伤也被极快地掩饰,换上了一抹脆弱的笑容。

    刚抹掉眼泪,门就被打开,林清好没有抬头。可听这脚步声,林清好就知道,是查尔斯来了。

    刺眼的灯光被打开,林清好依旧看着窗外,她不想看见脏东西,因为她怕眼睛会瞎掉!

    “清好,怎么哭了?告诉我,是谁欺负你了,我去把他碎尸万段。”查尔斯的音色一如初见那边,温柔而优雅,带着几分宠溺,让人忍不住深陷其中。可林清好却感觉到了浑身的的毛孔都张开,有一种被阴冷地蛇给盯住的错觉。

    林清好没有回头,干涩的唇瓣一抿,微风扬起她雪白的发丝,声音透过凉风传进查尔斯的耳朵:“哭?那不是哭,那只是我的心流了鼻血而已,我的眼泪已经干了,再也流不出来了。查尔斯,你不是离开了吗?又回来干什么。”

    声音是薄凉的,没有半分情绪。就算是恨透了这个人,可林清好已经不愿意将自己的情绪给这个人看清楚,好让他一直看着自己的笑话。

    而且,她心底有个想法。查尔斯根本就没有离开过岛上,之前只是做样子给别人看的。就算是不回头,她也能猜到查尔斯此时的表情是多么的讽刺,他的眼神地多么的可恶。

    见林清好平静,查尔斯也不动怒,直接走到林清好身边。将椅子一扯,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坐下,撑着头看着林清好,“怎么?我不能回来?这岛可是我名下的,不过,也幸好我回来了。不然怎么会看到这么一出好戏?包括清好你惊慌失措的模样。”优雅的音色带着淡淡的笑意。

    林清好下意识地准备握紧拳头,最终却还是放开,垂下头不言不语。

    查尔斯继续笑道;“你猜,之前被销毁的飞机是谁的?你家男人墓离又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林清好心底一惊,墓离做了什么大动作吗?

    不过,她也能猜到一些,按照她对墓离的了解。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的话,他是不会坐以待毙的,肯定直接轰了查尔斯的大本营将查尔斯逼出来。心底是这么想,可是却不愿意说出来。

    不是都说沉默是金吧,她如今很穷,一分钱都没有。要节约用钱,所以,不管查尔斯说什么,她始终不言不语。可查尔斯似乎也不愿意林清好说什么,自言自语着。

    林清好不想听,自动屏蔽查尔斯的话,脑袋里想着别的事情。她想一个人呆着,而不是跟一条毒蛇待在一起。

    查尔斯这话是想要套自己的话吗?

    看来这人,并没有那么了解墓离。经过查尔斯的这一番话,林清好也明白了一些东西。那就是那四辆直升机里绝对没有墓离,因为这个男人对于墓离的那种恶心的感情她是知道的。

    阿离要是真的死了,那现在查尔斯绝对不会跟自己废话了。

    如今是怎么也不明白,当时怎么会有那种愚蠢的想法。会以为那几架直升机里面有墓离?看来真的是被这病毒给毒坏了脑子,墓离是谁?那可是墓家的当家人,怎么会做如此愚蠢的事情?

    她的阿离一向心思稠密,是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的,她心底清楚。

    只是关系则乱,稍微错了一下。

    但不会维持太久,她一直都相信墓离,绝对会来救她的,一定!

    见林清好依旧不说话,查尔斯嘴角的温柔消失了,换上了一抹阴狠。直接将林清好的脑袋也扭了过来跟他对视着,嘲讽道:“你以为你不说话就可以了吗?你要是真的想当个哑巴我可以成全你!”

    “看来,你是不想知道墓离做了什么事情?哼!林清好,不要跟我玩沉默是金这种事情,惹怒我的后果你承担不起!”

    林清好将查尔斯的手拍下,平静的看着他:“你要说就说,何必管我?反正我说不说话不都是这么一回事吗?你想要做的事情我也没有办法阻拦,你想要说,我能听得见,不用这么大声音叫我。”

    至于这么激动吗?

    不过就是不想说话而已,林清好平静地看着查尔斯,目光毫无波动。

    呵,查尔斯冷笑一声,看着林清好平静的样子,就讥讽道:“你不是说我残忍吗?那你知道墓离做了什么事情?直接三妹导弹轰了美国慕家的大本营,你知道那是多少条人命吗?这还包括周边的普通百姓。林清好,你还敢说我残忍吗?我还没有墓离那么狠心,连无辜的人都要连累。”

    林清好心底微微一颤抖,美国慕家大本营被轰了?

    那……美国政府会做什么?

    狠心?不!林清好向来都不是善良的人,一直做到别人敬我一分我还她一丈。查尔斯连自己七岁的儿子都不放过,连顾辙那种才五岁大的孩子都不放过。又怎么能说残忍?

    林清好的心底有些愉悦。果然猜中了,她就知道墓离会这么做。之前恐怖组织轰了美国慕家大本营一次之后,她家的那位小公子就一直想着也要去轰一次。这次,他老子做到了,这小子不知道会不会高兴呢?

    林清好倏地想到下午的时候,查尔斯急急忙忙离开的样子。抬起头依旧面无波澜道:“查尔斯,你跟我说这些又有何用?你不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吗?你做的一切都会遭到报应。而美国慕家被轰这也才只是第一步,这是老天在替像顾辙一样死去的孩子找你报仇,你没有资格怨任何人,因为这是你种下的因,而墓离的这一举,就是替你结下了果。”

    因果循环不是吗?

    自作孽不可活,若不是你查尔斯这么大的手臂,将所有人都得罪。你美国慕家也不至于遭到全毁的地步,而这一切,总归来说,还是你查尔斯造成的。

    “是吗?那是你们中国的话,跟我没有关系。我只知道,墓离这一动作我很生气。不知道,你们一家人,是否还有力气接受我的怒火?”查尔斯拿出手帕擦了擦手,仿佛摸了林清好是个多么大的错误一样。

    看着查尔斯矫情的模样,林清好平淡道:“你想要做什么请随便,何必要来请示我?下马威吗?我已经是个将死之人了,还有什么可在乎的?大不了就是鱼死网破,我一家三口在地狱里团聚而已。”

    “你对着我发怒有什么用,第一,不是我轰了你的大本营,谁轰的你找谁去。第二,我已经在你手中了,命也掌握在你的手中,你根本无需担心我会做些什么。毕竟,你也清楚,我什么都做不到。第三,你的大本营没有了,不要找我,你有钱有势,在重新建立不就行了?找我一个将死之人做的了什么?我是神吗?还是上帝,能翻手覆云,左手覆雨?给你变出一个大本营来?”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幼稚呢?童话里的世界都是骗人的,是根本就不会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这是现实,不是二次元,也不是三次元,更不是在梦中。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已经无力改变了。毕竟,这个世界是没有后悔药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前尘已去何须执着?”

    林清好的声音很平淡,就仿佛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那般的轻描淡写。查尔斯一直没有说话,看着林清好的唇瓣不断的动着。一句一句类似安慰的话从她嘴里说了出来,可查尔斯心底清楚,林清好是不可能会安慰他的。

    毕竟,他们是仇人,而且,他也不需要。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