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19 离开?没有那么简单

第二卷 319 离开?没有那么简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大家都不想看虐的这里,那我直接将小宝贝跟某小姑娘产生感情的部分放在番外去了。

    整夜,林清好的心情都很激动,不仅仅是因为墓离找到她了,还因为。终于能远离查尔斯了,终于不用待在这个无人岛上了。

    一夜都没有睡着的林清好,在太阳初升起的时候就坐在了窗户边。一直瞪着平日里的时间到来。嘴角一直都微微翘起,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而在门口守着林清好的两人,脸色却有些不好看。

    尤其是其中的一个女子,那目光恨不得直接将林清好给杀死。看着林清好脸上的笑容就觉得十分碍眼,上面准备扯林清好的身子,但倏地想到什么却又停下了手,硬生生地道:“你笑什么?笑你的死期已经到了?”

    就是因为这个女人,美国慕家大本营被轰,而作为美国慕家其中分支的慕雪琴,自然是看林清好不顺眼。要不是身边的男子刚刚在她耳边轻语,她还就直接扯林清好的衣服了。

    林清好回头一笑,没有说话。她现在心情好,懒得跟她计较。

    “雪琴,你现在还闹什么?我们的任务是将这个女人给看护住。其余的事情,爷他自有安排的,对于爷的能力你还不放心吗?”男子皱眉,对于慕雪琴这么冲动也是有些无奈。

    “闹什么?我哪里闹了?我说的都是实话。这么个废人,需要看什么看?我就不信她还能化成蝴蝶飞走了不成。这又不是科幻电影,她也没有资格成为女主角。”慕雪琴说话很冲,让林清好微微皱眉。

    这女子原本生的美丽,却因为愤怒,扭曲着脸。十分难看,倒是浪费了这衣服好的相貌,再次回头,林清好唇瓣扬着笑意,看着依旧愤怒的慕雪琴,笑着道:“你们说得对,我是不能变成蝴蝶飞走了。所以,你们想说什么便说就是了,大不了我左耳进右耳出。你们不需要忍着,因为我不会为你们同情的。再说了,你们美国慕家被轰了大本营,那是你们自己没有本事。是查尔斯自己没种,一直藏着躲着,不然又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这件事追根究底还是你们自己内部出现了问题。你们的掌舵人做的不对,你们来怪我一个无辜的人?这是哪里来的说法?而且,查尔斯不是也早就料到了这一幕,直接将内部人员给转移了吗?你们现在还在担心什么?生气什么?”

    见慕雪琴脸色一变,林清好心底一定,果然她猜对了。这查尔斯果然是把大部分的人马转移了。不然如今还有人守着她?这查尔斯还真是未雨绸筹啊,竟然知道会被轰了大本营。

    看着男子示意慕雪琴不要说了,林清好笑着道:“不过,就算你们的大本营转移了,你们的内部人员转移了。这也只是你们慕家自己人知道,而外界的人也只会觉得你们美国慕家没种而已,这么大一个家族,竟然被直接轰了大本营,而且还是一年发生了两次。你们说,这是丢人还是不丢人?你们美国慕家可是传承几百年的大家族了,竟然发生这样的丑闻。你们这么多的子孙后代,又是跟政府有着联系,竟然连自己的老窝都没有保住,你们说。你们的先辈在地底下会是怎样的目光看着你们?是悲愤?还是……哎,还真是可怜啊!”

    林清好说着就是摇摇头,一副不想再说下去的模样。

    “你!”慕雪琴直接抽出腰间的手枪,脸色涨得通红等着林清好,恨不得撕烂她的嘴,反驳道:“林清好,你嚣张什么?跟我一个外国人讲中文呈口舌之快?呵呵,你以为你们的暗门没事?调了这么多人来这边,你说,A市那边又会如何?”

    “雪琴,你给我闭嘴!”男子拉过慕雪琴的脸就是一巴掌拍上去,直接将慕雪琴拍得偏头。林清好耸耸肩膀,没有再说话,慕雪琴也被男子这一巴掌打醒,狠狠地瞪了一眼林清好之后。

    又恨恨地看了男子一眼,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很生气。男子也跟着离开房间,两人站在门边,小声地说着声音,看那样子,似乎在争吵。最后慕雪琴还警惕地看了自己一眼。

    林清好顿时知道,肯定是这男子说了什么。

    不过,也的确是套不出什么话来了。这男子太过于沉稳了,这都跟墓离身边的M有得一拼了。

    只是……刚才这慕雪琴的话是什么意思?

    暗门的人都来了无人岛?

    A市……难道美国慕家准备对付A市暗门?

    林清好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人,时间差不多了。该出去了,今天可以稍微去早一点。想着林清好就站起了身子,检查了一下身上穿的衣服,是非常方便的动作的之后。这才走了出去,两人一言不发地跟在她身后。

    无人岛海边的天气还十分热,此时正值中午,太阳毒辣。林清好却像没有感觉到一样,闭着眼睛,慢慢地在沙子上面走着,感受着海风吹来的气息,带着点点海腥味。心情好的她竟然也不觉得难受了,林清好的动作很慢,有些力不从心。

    慢吞吞地朝着跟墓离约好的地方走去,不想表现地让这个男子察觉出一点信息。所以,林清好耐着性子,在骄阳下慢慢吞吞地走着。可男子不会生气,不代表脾气不好的慕雪琴能沉住气。

    只是过了几分钟,慕雪琴就已经很是不满了。站在原地不肯再走,看着离自己没有两米远的林清好大声道:“我说,林清好,你是不是脑子有病?这么大太阳,你吹什么海风?你脑袋是被门挤了吗?”

    要不是海让她忍一下,她才不会忍这么久。可是现在她都要被烤熟了,十分的不舒服,汗水顺着脸颊滑下,这一次海也没有阻止她,她就更是得意嚣张的骂着林清好:“你自己有病,就不要麻烦到别人,这么大的太阳,你不在你的房间里睡觉,跑出来瞎逛。我看你是病的不轻,是故意找我的不痛快是吧?不要以为你自己弱不禁风的需要光合作用,所有的人也就都需要。”

    林清好迎着海风转过身子,看着暴露的慕雪琴,笑得十分美丽道:“你还说对了,我就是找你们的不痛快。更何况,我有没有病你们不是很清楚吗?这都是拜你们所赐,既然你们让我不痛快了,我又何必要顾忌你们的感受?”

    “你们不觉得海风吹起来很舒服吗?”说完最后一句林清好就转身继续走,没有说话。

    慕雪琴顿时被林清好这嚣张的气势给惹怒了,转身就对着身后的海大声道:“海,你看,你看,这女人这样让我怎么忍?要不是爷有吩咐,这个女人还有用,我真想一枪崩了她。”慕雪琴说着就拿出手枪,对着林清好。这个女人,真是让她受够了,十分惹人厌恶。

    对于身后愤怒的慕雪琴,林清好只是一笑。你想崩了我,我还想杀了你,大家的想法都一致,彼此彼此了。

    叫海的男子几步走到慕雪琴身边,看着隔着两人两米多远的林清好。沉默不语,没有说话,林清好回头看着男子沉思地看着自己,轻笑道:“真是想不到,堂堂慕家,一个传承百年的世家,竟然会出现这种……”上上下下打量了慕雪琴几眼之后,道:“如此没有大家风范的女子,这就比之菜市场卖菜的大妈都不如了。看到你还真的不能将你和慕家联系在一起,根本就没有一点相似之处。”

    林清好说的是实话,这个女子的性格的确很浮躁,根本没有一丝贵气。不过有句话说的也是对的,龙生九子各有所好。这慕雪琴虽然是慕家的人,但谁知道是哪个旁支出来的?

    而且,林清好笃定,这两人不会对她怎样。刚才叫慕雪琴的女人也说了,查尔斯不准他们动她,更为重要的是,她这一身病毒,让这两人想要整治自己也都不敢靠近。

    而要是枪伤的话,查尔斯一回来,立即就会发现。毕竟林清好的身体“虚弱”一点病痛很可能就让她病毒发作。要是到时候一命呜呼了,他们拿什么跟查尔斯交代?

    不过,男子冷静,慕雪琴听到林清好的话时,直接愤怒了。将林清好身上有病毒的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直接冲上前,就准备对着林清好的脸蛋拍下去。林清好的白发无风自动起来,带着几分诡异的气氛,林清好唇瓣微微扬起。

    稍微一动,慕雪琴就直接摔落在地。更凑巧的是,刚好叫海的男子抓住了慕雪琴的手。所以看起来,是海抓住了慕雪琴,一时间没抓住才摔倒了。而从墓离他们的角度来看,分明是,这女子还没碰到林清好,便被一股气直接给震倒了。

    “你想死是不是?她身上有病毒你忘记了?”海将慕雪琴拉了起来,声音沉怒道。慕雪琴脸色有些不好,站起身子,直接将手枪对着林清好。就想直接给她一枪,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嚣张了。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