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千金不嫁 > 第三十岁七章 山中无岁月

第三十岁七章 山中无岁月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从屋子里出来后,也就是她完成了今天端景豪布置完的作业了。

    整个人显得非常狼狈,浑身都有股难闻的气味儿,闻着这味道,坐在屋内椅子上的老头儿就用满脸嫌恶的表情看着慕静云,伸手闪着鼻子,“臭死了臭死了,赶紧滚去给我洗干净了,简直污染空气,老头儿年纪轻轻,还没活够呢。”

    听着这话,慕静云嘴角狂抽,为什么这个老头儿身上总是有着用不完的幽默细胞呢。

    而且,他这还年轻,一看就是头老不死的野兽,还能活多久呢,竟然恬不知耻年纪轻轻还没活够。

    不过,虽然这么腹诽,但她心里可不会真的这么想,同样也不喜欢自己身上的味道,转瞬就离开了屋子,脚下灵活的在山间穿梭,没几分钟就到了一处冒着热气的温泉池旁。

    纯天然的温泉池,老头儿早年发现,也将这里好好打理修葺了一番,属于私人领地。

    至少,现目前她是这样认为的。

    这座深山,如果国家真要开发,也不知道猴儿年马月去了,更何况老头儿天下无敌,英勇无双,如果真的要拿下这里,应该不是难事儿。

    美美的洗了一个热水澡,然后回去给老头儿做了饭碗吃了,时间差不多八点,又去了关着小动物的屋子里看了一下几个动物经过她针灸后的情况没异常后,才跟老头儿道了晚安回了屋子休息。

    山中日子过的充实满足,同样时间也是飞逝。

    今年的慕静云,已经十六岁了。

    凌晨四点,慕静云就已经从床上起了,然后洗漱完毕后,走到旁边的一个小屋子里安静的看起书来。

    这间屋子,是老头儿专门给她开辟出来的书房,里面除了老头儿给她的各类行医笔记及珍稀医术,就是一系列的课本,从初一开始,一直到大学的书籍,甚至连金融等等一些书本,都有涉猎。

    尽管曾经都已经学过一遍这些东西了,但她还是没有跟老头儿说不学。

    在山中的这几年,让她的心思沉稳了许多,也没有了重生初始的傲气跟高人一等,如今的她,会用很平和的心态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尽管这一件事情,她能够很轻松解决。

    太自信迟早会遇麻烦,更何况她年纪轻轻,自信过度,以后肯定会给自己早来不必要的麻烦。

    端景豪起床之后走到慕静云的房间门口,就隐约看到了里面微弱的灯光,嘴角微勾,眼里全是欣然的笑。

    从最开始过来的慕静云到如今已经到达了让他满意的度,这中间的蜕变过程,让他极大的欣慰。

    中医,后继有人了。

    没站一会儿,还是伸手敲响了慕静云的房门。

    听着敲门声,慕静云连忙放下手中的书走到门口打开房门,看着外面闪着的干瘦老头儿,身上只穿着依旧一件单薄的白t恤加一条休闲裤,仿佛这山中冬季的严寒丝毫对他没有影响。

    同样,这三年来被老头儿地狱一般的操练,体质发生极大变化,更因为有着老头儿药草的辅助,每日传授的拳法,她的身上,也仅穿着一套米色休闲装,露出修长雪白的脖颈,头发扎了马尾高高吊在脑后,白希的肌肤光泽弹力十足,活脱脱的大美人一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