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千金不嫁 > 第七十五弄章 逗弄男人

第七十五弄章 逗弄男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全神贯注追前面逃跑的小混混,却是没有发觉后面的两个小混混竟然会对她出手,更没有想到三个小混混挺有智慧,还知道声东击西。

    就在慕静云追到小混混,单脚提起准备击向他的时候,猛然感觉后背一阵寒凉,迅速转身,看到的便是那在丝丝阳光下闪烁着寒光的刀子朝着她的胸口跟腹部袭来。

    想要挣扎,却发觉自己的身体竟然动不了,转头一看,竟然是刚才她要追的小混混制住了她,让她此刻动弹不得。

    看着那朝自己落下来的匕首,慕静云最终闭上了眼睛,脑子里迅速闪过这一生最在乎的亲人,还有老头儿,她还答应过他,一年之后会回山中的,可是如今,却已经没有机会了。1d6zj。

    却在电光火石之间,军用悍马车内,原本闭目养神的男人猛然睁开了眼睛,车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打开,男人的身影如同离弦之剑,眨眼间便消失于车内。

    而那两个满脸兴奋,眼见就要得逞的混混男子却在下一刻僵硬住了脸上所有的表情。

    因为,他们一个个感觉寒意直往脑门上冲,背后仿佛被一条剧毒无比的毒蛇给盯上了一半,动一下,可能下一秒就有可能丧命。神是面阵两。

    “砰——”毫无预兆,而两人旁边一米左右的位置也根本没有人,但是却在路虎车距离一米远的位置旁边,全身黑色皮衣面色冰冷的男人却缓缓收回了手势,很清楚的表明,刚才出手的,是他。

    慕静云身体因为三人被制而得到自由,转身毫不犹豫的飞起一脚,直接将人踢飞在地,旋即一个转身,另一只脚就直接一脚踩在对方脸上,眼里闪过一抹残忍,脚下还使劲的再碾踩两脚,“你们说,刚才的事情,要我如何回报你们呢?”

    听着慕静云这话,那男人就已经吓得面色大变,因为脸上被狠狠踩着,说话也有些歪歪唧唧不清楚。

    看着小混混那痛苦求饶的模样,慕静云也没有了心思继续折磨对方下去,只是狠狠一脚,只听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响起。

    不说开车的年轻男子面色苍白背脊发寒,就连面色森寒如冰的永隽男人也忍不住嘴角微抽,眸中闪过诧异,看不出来,柔柔弱弱的小丫头竟然不是个胆小鬼,竟然有着这样狠辣的手段。

    “你是谁,为什么帮我。”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一身黑衣,仿佛整个人都天生适合黑夜的男人,慕静云冷声问道。

    年轻男子刚才还为慕静云的处境担心,但是这个时候听着她竟然敢用这样的态度口气跟自家大boss说话,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双腿发软,双脚更不受控制往后方移去。

    听着这话,黑衣男子逐渐抬头,那微敛的眸子也在此刻睁开。

    满脸诧异看着有着墨绿色瞳仁眼眸的男子,多么美的一双眼睛啊,如同上帝最完美的艺术品,散发着属于他的璀璨夺目,让人难以移开视线。

    旁边年轻男子早已经心惊胆颤了,要知道,他跟了boss这么久,还从来没见过谁这么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而最后那人是完好无损的。

    始终是个漂亮的少女,就这么被毫不知道怜香惜玉的boss给废了,那可就可惜了。

    可是,让男人担心的画面半天都没有出现,因为男人竟然勾唇,冰冷却醇厚的嗓音里带着平静,毫无波澜,“路过。”

    听着这话,慕静云就忍不住蹙了蹙眉头,但还是转身准备离开,这个男人很危险,她心里有种浓浓的感觉,虽然不知道是否是错觉,但这种事情,她能避免都会尽量避免,可却在抬腿准备离开的时候,感觉身体一阵疲软,想要说什么,却在刚张嘴的时候,眼前一黑,身体毫无预兆的朝着地面倒了下去。

    看着如同刺猬一样的少女,满身防备看着自己,过后又准备离开,不知道为何,顾彦希觉得心里空空落落的。

    刚才她那么没有礼貌,大胆肆无忌惮的盯着他的眼睛看,之所以还能平安,那是因为他看到了她眼里对他毫无鄙夷,有的只是浓浓欣赏,微勾的唇角甚至表明了她很喜欢他这双墨绿色的眸子,这双天生不详,给家族带去许多灾难的灾星眸,他从来不敢照镜子,怕的,就是看到自己的这双眸子,从而来提醒着他,就是因为他的这双灾星眸子,才造就了妹妹的死,母亲的死,奶奶的死,大嫂的死,侄子的死……

    尽管他什么都没有做,但那些人,却始终还是因他而死了,从小,他就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那双眼睛,更是一个灾难的存在。

    但是这辈子,他竟然会遇到一个对他眼睛欣赏的人……

    心中那种异样的感觉说不出来,但却在看着少女在他眼前倒下的时候,心口仿佛被什么东西狠狠刺了一下,疼得他眉头微蹙,同样手脚也在他完全没预料到的情况下行动,一把接住即将摔在地上的少女。

    “回。”转过头,看着嘴巴长得差不多可以放下鸡蛋的属下,声音简练,冷意十足。

    “是。”听着这一个字,年轻男子连连点头,哪里敢表示自己的疑惑,如同背后有狼追一般火速奔回了车上。

    …………17901465

    当慕静云醒过来的时候,入目全然都是一片黑,漫无边际,周围没有一丝其他眼色,冷硬的装修风格跟颜色,让人感觉不到丝毫温暖。

    睡在这里,甚至让慕静云有一种跌入地狱的错觉。

    但前世今生,她真正加起来做的坏事儿,恐怕也就只有对那几个小混混下重手的事情了吧。

    房间门在下一刻就被人从外面打开,进入房间的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八左右,黑色衬衣加上黑色休闲裤,挺拔的身材白希的肌肤俊逸贵气却浑身散发着冷气的男人缓缓朝房间内走近。

    微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贵不可言的男人,但那双眸子却毫无感情,满面的淡然,仿佛人世间任何东西都融不进他的眼里,可是,为什么她觉得这么熟悉?

    猛然,睁开眼睛看着床边站定的男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听着这话,顾彦希眸光清冷看向慕静云,没有丝毫感情起伏,一言不发,就只是这么看着她。

    被这么看着慕静云不觉有些恼火,但想要发火,却突然听到肚子咕咕叫的声音,白希的面上顿时染上了一抹不知道是尴尬还是恼怒的红晕。

    “吃饭。”说完转身打开房间门走了出去。

    看着那遗世独立的背影,浑身冰冷丝毫不减,尽管这里似乎是他的家,但她怎么都感觉不出来,这里有家的感觉,甚至,她怎么都感觉不出来,这里有可以温暖他心,让他感觉温馨的地方。

    闭上眼睛摇掉脑子里的各种胡思乱想,这一刻她有些迷茫了,前世的经历已经让她在心里发过誓,此生一辈子不嫁,不管你有再多的钱财,这辈子都不可能在有一个男人值得她那样倾心付出了。

    掀开被子走下床,地面竟然没有铺地毯,在这即将步入十一月的天气里,却是有些寒意在里面。

    这样的感觉,却让慕静云心里微颤,因为,刚重生到家里的时候,她也最喜欢这种感觉,窗户大打开,感受着外面刺骨凉风的吹拂,身上仅穿着一件单薄的t恤,那样感觉,寒冷却能够让她记住很多东西,更铭记很多话,坚定自己的心。

    想着刚才进入房间跟她说话简洁,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男人,也是个可怜的吧,曾经的经历,肯定给他这辈子都造成了巨大伤害,所以才会有那样性格的他。

    她也很清楚自己并没有任何危险,而是被刚才那个黑衣服的俊美男人给救了。

    并没有以前小说中所写的英雄救美,更没有什么艳遇发生,有的,只是彼此两个冷冰冰的人儿互相吃着一顿午餐而已。

    坐在餐厅长桌上,吃着碗里的东西,看了一下客厅内摆放着的台历的时间,没想到她竟然一个晚上没有回酒店,昨天下午昏迷过去后就被男人带来了这里,然后昏睡到今天中午十二点过。

    想着云柏逸可能会有的担心,慕静云吃着东西的手就不由得顿了顿。

    “吃。”见慕静云竟然发呆,眉心微拧,心里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觉涌上,致使他说话的口气也变得冷硬起来。

    嘴角微抽,对于这个才认识的霸道男人,慕静云也发不起火来,一是这人救了自己,对自己有恩;二却是因为他身上有股气息,跟她极为相似。虽然说不出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

    “吃。”对于自己刚才说话毫无作用,顾彦希也有些恼了,却仍旧重复着这一个字。

    “能别一直说一个字吗?”听着男人嘴巴里像是蹦豆子的话,慕静云不禁起了逗弄之心。

    下一刻,慕静云的整个表情却都僵硬在了脸上,因为她听到男人果真不再说一个字了,因为他在说:“快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