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诡面具 > 二十、断手

二十、断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段时间过后那些蝙蝠终于纷纷离去,一阵风之后我抬起头来就看到胖子和老头子两个人的鸟窝头,其实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一种新潮了,只不过它不适合与老头子,我憋着一肚子笑料发现自己想要不笑已经算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直到徐明狠狠的在我嘴巴上打了一巴掌。这个时候他用无比坚定的眼神告诉我,要笑就得死。

    我看了一眼正在憋着怒气值的老头子,给你徐明一个感谢的眼色。

    我点了点头坐了下来,终于能有个喘息的时机了,之前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匆匆过了一遍,我才发现我现在距离那个面具已经越来越远了,按照常规的思路来看应该是那个尸阴芝吞噬了那个戴着面具的东西,而且面具是青铜的估计也消化不了,所以一直就在那个尸阴芝的内部了,不过到底是什么?按照老头子的分析这种东西应该是洞里面的,难道说是一种生物?可是那种脸型可以戴的下这张面具的也只有人了啊!

    这一顿我们吃了很多东西,体力的消耗太大了,而且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我们的伙食是绝对不会够的,老头子听了我的问题想了片刻最后还是决定让我们先把地上的蝙蝠的尸体掏空内脏洗干净装起来。胖子呲牙的从地上爬起来狠狠的看了我一眼,仿佛在觉得我没事找事,我在离他不远的处的小潭边向他拱了拱手,可是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看到了一个黑影直愣愣的站在胖子的背后,我顿时吓了一跳马上叫了起来。

    不过好在胖子也不是什么善角色,胖子只是浑身颤抖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感到的那种恐惧,可是马上他就翻身把那个人快速的压在了身下。

    “王磊?”被从手电和探照灯无法触及的地方拉出来的人居然是王磊,徐明喊了出来,这才发现王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摸到了胖子的背后。

    我当时心里有点儿寒心,不为什么只是当时我看到了,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我看到了王磊似乎想用自己的嘴巴去咬胖子的脑壳,不过晃了晃头我马上把这种鬼神之谈的谬论抛到了一边,不会的,怎么会是去吃脑袋呢?大概是只想俯下身看胖子在干嘛吧?

    “王磊。”看到王磊被胖子压在身上,老头子先是呼了一口气,马上对他骂道“娘的,人家是为了救你才砍掉你的手的,不然.......。”突然老头子愣住了,而我也愣住了,不敢置信,好像是一盆冷水当面的泼到了我的身上,我浑身打了冷战。

    胖子慢慢的松开王磊的手,他矮着腰摸出了一直被他放在腰间的“诅咒”,不断的后退的看着王磊。

    长出来了,王磊的另一支手臂居然完好无损的长出来了,而且还让他撑扶着从地上爬了起来,我看着灯光下的那只手臂和我们简直是一模一样,但却是光滑如新,怎么可能?“怎么回事?”老头子也慢慢的退开,我们几个人相继的离他远去却又形成一个包围他的趋势。

    太诡异了,难道他不是人么?“怎么回事?”老头子还在吼道。

    没有回答,只有冷风从我们中间吹过,一种灵异的气氛无形中蔓延开来,我几乎能感到我的心跳,空间里有平静了一下没有一点杂音,可是这个时候王磊突然站起来了,他转了一身,居然......居然向我走来,我看着那张脸,昔日的音容笑貌完全的浮现在我心头,没有变化,完全没有变化“王磊。”我也吼了起来“怎么回事?你的手为什么会长出来?”隔着面具我的汗如雨珠从面颊滑落。

    可是王磊依旧没有回复我的问题,只是向我走来,这个时候我手里没有任何武器,我只能退后,可是这样一味的退后导致的只是一个包围圈的溃散,而且我也不信自己能有胖子那样的身手“忽”的一下一把东西落在了我的手里,我几乎是本能接住它的。一把微声手枪,我愣住了这东西是老头子丢过来的,我吞了一口唾沫慢慢的把枪抬了起来,我看着王磊他的眼睛还是灵动的,而同一时刻他也停了下脚步。

    “妈的。”这家伙不是魔症了,而是有意识的,他还害怕着这把枪。我心里想到,一个疯狂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他是不是已经和那个被皮囊活玉精附身的女警一样?

    “不要开枪。”忽然徐明从远处跑了过来,一下堵住了我的枪口站在了王磊的面前“一定是那个灵芝的作用,不管怎么说?尸阴芝和肉灵芝一样都是属于集齐天地精华之物,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种大自然的精华能快速的令人长出手臂来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他吗的疯了。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从惊吓过后,我慢慢的从鬼畜的神态中恢复了过来,第一感觉就是被戏弄了,王磊这个时候明显还是有神志的,我对着徐明骂道,“你给我让开,老子要问问这个死东西为什么要装神弄鬼。”

    “或许真的是这样的。”忽然胖子也说话了“这种真菌集合的物体能够不断的分裂而不死,又快速的繁殖大概也就是它自身的一个细胞组织的催发功能,王磊的手上被那个东西包裹,也难说它没有催发王磊的细胞肌肉。”

    胖子提着刀一步步的走来。

    “别过来。”徐明马上转过身跑到王磊的背面,对着胖子“林华明这事你别插手,王磊可能是被你砍掉手之后性情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许您大人不计小人过。”

    “扯淡。”我说到,事情现在也平静了下来,可是现在我和王磊面对着面总是感到他的眼神里有一股冰冷刺骨的气息。“为什么我失忆之后,我的心情没有大变。”

    “你不一样。”徐明吼道。

    “怎么不一样。”我那起枪,对着他们说道“徐明你是知道我不会开枪,所以你觉得没必要挡着我对吧?”

    “没有,你别乱来,你一个新手那枪的姿势都......。”

    “让他开口,我要听到他的话说,不然我不能保证他是不是魔症了,之前胖子说过的话你也听到了尸阴芝是什么东西你也明白,我不觉得那是个好东西,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你没有看到胖子被那个尸阴芝黏到了的皮肉都被他削掉了么,我告诉现在不是什么.......。”

    笑了,突然我看到王磊笑了一下,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最可怕的是现在的他就好像是一幅壁画无喜无悲,可是现在他突然笑了,黑暗之中我不住的退后了几步,再也忍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疯狂的把手枪伸了出去。

    “对不起吓到你们了。”这个时候王磊居然说话了。

    “咦?”一向沉稳的老头子也发生了惊奇。

    胖子则是收起了刀默默的走到我的身边,当着面看着王磊。“之前怎么回事?”他冷声问道,同时从我手里拿起了枪,摆出了一副蹲射的姿态。

    “能动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很害怕,我只能靠近一个人,而且我特别冷我想抱一个人,我想要取暖.......。”

    “取你大爷的,老子不想给你捡肥皂,说正经的。”胖子这个时候也收起了枪看来已经完全的打消了这个念头,看来这个灵芝的功效确实惊人,我现在都忍不住想要回去把那些尸阴芝给收一下带回去了,起码它们可以保证我的后半辈子。

    “呵呵。”王磊笑道,而这时我也突然想起胡茵曼对我说过,呵呵就是去你妈逼的意思,我忍不住马上回到“我去你妈隔壁。”

    “......。”全场死寂,而我也尴尬的要死,心里不断的骂道果然近猪者赤,想我一个失忆的人短短几天的接触就变成这样了。

    “没必要吧?我当时也是觉得好玩想要吓吓你。”王磊笑着对我说到。

    笑容中带着说不完的诡异。

    “好吧。”终于等他说完这句话我才能确定这家伙没事。

    “休息够了?”老头子看着我们喝到“休息够了就干些这种无聊的事情?把东西拿好我们走。”老头子说了一句就背上背包独自走了。

    “闹大了,不过那个灵芝的作用还真是很大。”王磊在我后面推了我一把对我嘻嘻笑到,可这是我只感到自己的后脑勺一股冷气直冒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