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诡面具 > 十六、斗殴?算计?

十六、斗殴?算计?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来说的话,我首先扩大自己的思维把三样东西联系到了一起“神庙的建造者”“地下巨大的空间”“冉遗水”然后在神庙的建造者的地方打了一个问号,同样是地下空间,就像是玩连连看一样我也不得不在这张图纸上把它们联系到一起,那么从这里开始就有一个一直存在的以为神庙的建造者是谁?想到这里我忽然发现自己还遗漏了一个人“先知。”这个人是随着神庙的存在一起的,还有那个幽灵一般的“女人”我首先把女人和房子联系到了一起,接着又把女人连到了先知。

    这是一个猜测,灵魂?有没有灵魂?如果那个女人是一个灵魂一直徘徊在房子和神庙之间,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明什么?

    我停下笔我目光放在胖子身子,如果按照现在我的思绪来说,我一想到昨晚胖子看着我从火海中出来的眼神,我马上就把胖子和盘古联系到了一起,那么情况就很明朗了,在火车快要到曲靖的时候胖子制造了那一起劫杀案,很顺利的让我们进入到了一处农家,甚至我觉得这个住的地方也是胖子刻意安排的,然后从那个落水洞一直到达这里,这么说来的话,我笔下一动很多东西都联系在了一起。

    我看着由胖子延伸出来的线条心中一抖“这是真的嘛?”

    “你想怎么样?”正当我吃完饭就要结账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在我耳旁响起。我顺过头看去,原来是我临座的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青年的男子发生了口角,不过很快这场口水战就变成了推拿,甚至还有一些茶水,泼到了我的身上,我无奈的只能站起来尽快的脱离这场风暴中心,不过我似乎错了,正当我想去拿桌上的纸的时候轰的一下,我看见一个人从我的眼前飞过磅的一下撞在了我的桌子上。

    杯具翻滚,而我的那张纸最后也被压在了小青年的身下。

    “唉,兄弟我的东西被你压住了。”我试图让他离我远点,可是当那个人刚起来的时候我就看到那个中年人闪电般的扑了过来,我还来不及把手从青年的背下抽出来就被压了下去,这下局面就很尴尬了,我蹲在这里,手被压得死死的,旁边是两个人打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狗日的,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敢动老子的女人。”我听到那个中年人恶狠狠的说道,接着就是一拳打下来,年轻人脸上挨了一拳一口血吐了出来,我马上意识到不好。

    可是当我刚把手抽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时候一张桌子飞了过来“谁他妈的动我兄弟。”随着洪亮的笸箩嗓门,我转过头看到一群染着红色绿色头发的年轻人,他们自阳光下走来,倾泻的光线成为他们的背景,吵杂的人声似乎在为他们欢颂,坚挺的脊梁下那种带着王者气息迈开的蟹王腿,微微低下却又随着步伐而甩动的倔强的头颅,加上娇傲不逊的耳钉和象征着平困家庭生活的破裤子,我马上就知道了“他妈的是传说中的东方贵族。”

    “事情闹大了。”我心里想到,马上也不管什么分析图了拔腿就跑。整个饭店都混乱了,老板和店员不断的在维持次序,2个人在拉打架的双方,4,5个人在挡着门口的“贵族”,可是很快第一道防线就被突破了,贵族们的行动特别的快,我甚至来不及看清楚他们的脚步,我就看一个贵族站在了中年人的旁边,他终于挺直了胸,俯视着中年人,可是中年人还没理他,任然在对着他身下的年轻人抽动着自己的身体“狗日的,打死你。动我女人。”

    “你没看到我么?”突然那个贵族动了,几乎是一瞬间,他吼道,声音向着四面八方传去,一股威严自他的身上透出,然后他的手在胸前飞快的结印,先是单手然后变成了双手,强大的气息在他的周围卷起,尘土飞舞,一个领域自然而成。接着我看见他把两只手的中指同时竖了起来,对准了那个中年人,在场的人脸色都变了,可是那个贵族依旧在动,时间仿佛不能给予他束缚越来越快,说着他虎躯一震双手一伸,双手握拳只伸出两只中指在裆部处交汇,呈90°角,接着喊道。“要要要,你不要闹。”

    “碰”的一下那个中年男子似乎受不鸟了,站起来双手很快的环过那个家伙的颈部,一发力,“唉唉唉,疼。”

    “你他吗的找死。”这时中年人的背被一张凳子狠狠的砸了一下,我就看到另外的几个小青年歪着脖子一副很吊的样子走了过来。他们手里拿着凳子和棍子,“碰”又是一下,而那个中年人的头也一下就被打出了血,“妈的。你们找死嘛?”

    “废话,老子就是找死的。”怪不得有人说血是激发男人潜力的东西,果然我就看到那个中年人发了下狠把那个贵族放到了地上,接下来就是很单纯的斗殴了,整个场面十分火爆,按照体力和力量来说那几个小年轻完全不是中年人的对手,可是他们手上有武器而且逼得很紧,中年人被打的四处逃窜,而那些店里的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就是不离开,好像是要看场动作片一样,但是时有时无的还会惹到周边的人,至于那些人当然也不会有好货,不多时真个店里都是桌凳横飞。

    我看这个情形我是没有多少机会去把分析图拿出来了,我也就不去管太多,躲开一些蜂涌的人群离开了店里,同时大批量的警察也赶到了,我脚下的脚步不免又加快了,可是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了一个人,是一个女人,很熟悉的女人,不......不对.应该说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不过很快,我的记忆就想起了我在那里见过她“她就是那个给我录像带的女人。而那卷水下的录像带就是他的丈夫拍的。”

    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一想到这个我刻意的从她的身后绕了过去走到一栋房子后面悄悄的看着她。不得不说这个女的也是个女神级别的美女,在这大冷天她居然穿着一条紧身的短裙,裙子还不到膝盖,露出一双令人浮想联翩的大腿。

    我吞了吞口水,马上把注意力转到了一边因为我看到一个男人正从饭店里出来向她走去,紧接着她们上了一辆,我二话不说就跟了上去,还好街道上人车量比较大我一路跑着也不算太累,终于车子停在了一个茶社的门口,我看到女人独自一人进去了。

    “落单?”我心里想着。“嘿嘿太好了。”

    不过当我走进茶社的时候我就发现不对劲了因为这其实就是一个买茶叶的地方,里面虽然很大,但也只有2个房间,那个女人进去的时候什么招呼也没有打就直接进去了一个房间,而我想要跟踪或者说偷听的画完全没有一点门路。不过这还不算是不对的地方,因为我发现这个地的店员很多,太多了。

    “你是干什么的?”这时一个人上前来问道,这家伙穿着一身西装带着眼睛,搞的自己跟个黑客帝国似得。

    “你管我来干嘛的。”这一句话说出去我马上就后悔了,连接再说到“我到这里来当然是买茶叶的啦。白痴。”

    不过很快我就知道了,这他妈的进了贼窝了,因为我被那群大老爷们带到了那个女所在的小房间里,那里面还有一个人,他坐在轮椅上一双眼睛死死的看着我,可惜嘴巴却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呜呜的喊声,可是我却惊呆了,因为这个人正是那个女人的老公,也就是录像带的摄影人。

    “怎么回事?这个世界疯了?”一系列的变故使得我愣在了原地,可是我马上明白了因为看见这个女人慢慢的蹲下去卷起他老公的裤腿慢慢的把一种白色的药粉敷在了上面,随即就是传来一震撕心裂肺的喊叫,不过很可怜我这时候看见了,那个男人没有舌头,他的舌头被人活生生的斩去了一半,而且他是被固定死了在一架轮椅上的。这算什么?**?

    “你不要急。可以先坐一会儿。”她回头看了我一眼,百媚丛生,可是我却是不敢有一丝邪念,因为我已经脑部陷入瘫痪了。“你们先出去,留下他没事的。”随即她对那些抓我进来的人说道。

    “桌上有茶水请用啊!”女人似乎做完了一切,而这时他移开身体,我看见那个男人的腿部已经从脚掌开始变成了白骨,不过没有血,也没有残余的肉,一切就好像是.......像是天生的一样,可是当我看见那个男人扭曲的脸和湿透的衣襟我才知道,原来是那个女人干的。“你要乖乖的我的甜心,不然下次用药的时间又会变短的哦!”女人笑着对他的老公说道,我却是听得胆颤心惊。

    说完这些话之后,她把清秀的长发别在了而后开始缓缓的向我走来,莞尔一笑“好久不见。”

    “不久,不久也才......。”不知道怎么的我看到这么一个妖艳却又不失清丽的女神,那一切咆哮的话都变成了,细言细语。

    可是她却轻轻的摇了摇头,抿了一下嘴巴“1年了已经。如果我猜得不错。”她用手托着下巴,又嘟着嘴一边算着一边说道。

    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