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057】禁古称雄上(一更!)

【2057】禁古称雄上(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岁月神器的岁月之力辅助,第五条神狐之尾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伸长着,很快就达到和前面四条尾巴一模一样的长度。

    五条神狐之尾,证明韩风已经将神狐之衣修炼到第五重的巅峰,相当于初级混沌神技。

    “想要突破到第六重,就需要中级混沌神品血脉的本命精血了,而且还不止一滴,只怕在禁古之界,很难找到。”

    “想要突破,唯有离开禁古之界。”

    “不过以我现在的程度,想要通过第二十二层还差的很远。不过不着急,既然神元已经超越了帝品,那么神体和神魂迟早也会超越帝品。”

    “而神焱战体若是能够再进一步,我的综合实力又是一次暴涨,那个时候再去闯第二十二层也不迟。”

    “而现在,首先要提升我的综合力量,其次便是六兽也要达到天帝层次。至尊门也要从外域转移到內域来,并且尽量培养至尊门的力量。看来想要离开禁古之界,还需要段时间。”

    来到禁古之界也有几十年了,韩风有些想念自己的亲人。

    在来到禁古之界前,两个妻子也就罢了,在哪里都不知道,再想念也见不到人。可父母亲本来还是想见就能见到的。

    韩风的父亲、母亲,也就是韩天成以及雷元嘉,一直呆在苍云神殿世界内。

    由于韩天成以及雷元嘉实力并不强,只是堪堪在世界内达到真神级别,并且韩风在紫云神界也并未彻底站稳,故而韩天成以及雷元嘉,还有其他来自大陆的人,都没有被韩风放出来,而是一直呆在苍云神殿世界内。

    反正世界内的范围也不,呆在里面并不会有如同困在牢里的感觉。

    在进入禁古之界之前,除非彻底闭死关,否则每隔数年,韩风也会进一次苍云神殿看看亲人的。

    可自从落到了禁古之界,苍云神殿直接被禁古之界的意志封印,韩风根本进不去苍云神殿世界,自然也就见不到亲人,更不知道亲人现在到底如何了。

    数十年没有进入过苍云神殿世界,韩风知道,自己的父母肯定会有些焦急了。

    “必须尽快通过第二十二层,那样就能再见父母。并且可以通过禁古之印,将父母以及其他人全部安置在禁古之界。等我一统禁古之界,有至尊门在,父亲他们可以很安全的修炼,而当我在三千神界也创下了至尊门,并且彻底站稳脚跟后,更可以将父母从禁古之界中接出来。”

    韩风思想前后,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有了决断。

    首先,要将至尊门从外域转移到內域。

    当即,韩风出关,给神怒天帝、青妖天帝以及神镜天帝下达了命令。

    神怒天帝回归怒天门,劝现如今的怒天门门主归入至尊门内。

    神镜天帝负责在內域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作为门派创建的地。

    青妖天帝则是带着韩风的信物,前往外域将至尊门的人带来內域。

    下达命令后,韩风跟着神怒天帝来到了怒天门。

    神怒天帝作为怒天门太上长老,权利比门主都还要大,毕竟门主只是一位普通的下等天帝,神怒天帝不仅是中等天帝,更是中等天帝中的佼佼者。

    通过圣天碑,神怒天帝更是领悟出了一门超品神技的雏形,战力更强,足以抗衡上等天帝。这等战力,导致神怒天帝在怒天门的话语权更重。

    哪怕是有些普通天帝长老对神怒天帝归顺一人,连带着怒天门也要改换门庭有些不满,可这个不满在知道神怒天帝归顺的人乃是九焰天帝后,立刻就消失无踪。

    九焰天帝啊,那可是闯到了元塔第十九层的牛人,平日里他们想要巴结都找不到门路。

    而现在,他们直接就可以成为九焰天帝的麾下,这简直是莫大的荣幸。

    有韩风这个九焰天帝的招牌在,收服怒天门比想象中的还简单。

    不久后,神镜天帝归来,将自己所选定的几个位置交给韩风。

    韩风目光一扫,神镜天帝所选择的位置共有三个,哪一个都是少有的仙境之处,而后韩风指着其中一处道:“就这个吧。”

    韩风所指的地方,是神镜天帝提供的三个地方中最差的,可范围却是最广的。

    至尊门既然要建立,自然要建的大一些,日后门内必然会有不少强者加入,总不能让这些强者连个住处都没有。

    确定了地,剩下的就是等待外域至尊门众人抵达。

    至尊门的人实属不少,实力高低差别很大,高的有青妖天帝这等天帝,也有白离那等上等天尊。可弱的,连中阶真神都有。

    是以就算有青妖天帝率领,从外域到內域,短时间内也抵达不了。

    趁着这段时间,韩风干脆利用资源修行起来,不管是神体还是神魂,任何一个突破,对综合实力都是一次提升。

    然而,神魂和神体若是能轻易超越帝品,古往今来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只停留在天帝层次,对真神极限的印象,也不会是只能打破四次。

    韩风的神元超越了帝品,仅仅是让自己的神魂和神体在超越帝品的这条道路上能够走得轻松一些,却也仅仅如此。想要超越帝品,仍旧有许多困难要克服。

    足足半年后,白离、青妖天帝终于抵达怒天门,而此刻怒天门大部分人马已经去往新的宗门住址。

    “终于来了。”韩风见到青妖天帝、白离、凤秋白、凤天娇、陆天明等人,脸上泛起一丝笑容。

    “参见大人!”

    青妖天帝等人降落在怒天门,齐齐恭声。

    “走!”韩风没有叙旧,很是干脆利落的带人前往新的宗门住址。

    一个月后,外域的至尊门终于完全的转移到內域。

    至尊门门主还是韩风,可中高层却有了大的变化,原至尊门的高手不多,可白离以及凤秋白却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怒天门的人也没什么不满,他们自然知道作为新加入至尊门的新人,比不上白离等人在九焰天帝大人心中的地位。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