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183】剑魔形态上

【2183】剑魔形态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界。

    此刻的高手已经不仅仅是魔后分身一人。

    紫猿帝国的十六老祖,云浩帝国的玄云神王,五岳帝国的山岳神王,这些可都是三变神王层次的高手。

    十六老祖身边,还有二王子以及紫猿帝国的神王。他们运气比较糟糕,在大道神宫内并没有抵达真正的神器所在,就被大道神宫给排斥了出来。

    二王子脸色怎么也平静不了,自从知道韩风得到了世界神器,二王子的心就一颤一颤的,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危险要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过看了看四周,二王子又强自镇定下来:“得到世界神器又如何,这里这么多高手,不仅有三变神王层次的超级强者,还有魔后分身,这位可是比三变神王都要强大不少的强者,那韩风绝对逃不了的。”

    散修之中,也有一位头发散乱的老者目光森寒的盯着大道神宫所在。

    这位老者人称血毒神王,同样是三变神王高手。作为散修,在西灵神域能够达到如此境界,已经达到了最巅峰。

    整个西灵神域,三变神王中出身散修的,恐怕也就那么两三个而已。

    血毒神王,就是圣翼古神的师尊。

    三变神王之下,还有冰蛟老祖这样的二变神王佼佼者对韩风虎视眈眈。泸定州一下子损失了三位神王,实力大跌,只剩下冰蛟老祖一人撑面子,如何不怒。

    其余还有不少高手,都是后续赶过来的,这些高手可没有亲眼见识到韩风的厉害,自然对韩风不会有惧怕之心。

    因此对四周如同看热闹的一变神王,他们都是鄙夷不已。连区区古神也能惧怕到如此地步,日后成就恐怕也就是一变神王了。

    青牛神王夹杂在这些看热闹的神王中,担忧的目光落在大道神宫上面。

    青牛神王万万没想到,最终神剑还是被韩风所得。只是看着天空中那一道道散发出强大气息的神王,青牛神王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韩小友,能否渡过这次劫难。”

    至于阴月帝国的阴月女皇和阴月太女,早早就离开了,并未插手这件事。

    阴月女皇看得无比深远,那韩风区区古神境界,战力就那样逆天,恐怕机遇不少。一般这样的武者,气运惊人,不是那么容易被斩杀的。今日没有赶尽杀绝,来日对方成长起来,今日凡是出手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其所在的势力,也会迎来毁灭之灾。

    再则,能够被一出世就是世界神器的神剑主动认主,怎么想也不会是普通之辈,阴月女皇更加笃定韩风此子不会就此夭折。

    因此,为了避免被迁怒,给阴月帝国带来灾难,还是远远离开的好。

    阴月灵族,曾经是西灵神域的最强势力,统领整个西灵神域,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和紫猿帝国、云浩帝国、五岳帝国四个帝国瓜分大部分西灵神域,剩下的则是由其他众多中小型势力瓜分。

    阴月灵族从曾经的唯一统治势力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除了人数少、孕育后代艰难之外,也是曾经的罪过一位年轻天才,却被那位年轻天才逃脱。

    那位年轻天才成长起来后,阴月灵族就迎来了报复。

    若非阴月灵族当时和灵皇有些关系,就此覆灭也不是不可能。

    事到如今,那位年轻天才仍旧好好的活着,还是灵界神王榜上极为靠前的人物,阴月灵族却是奈何不得。

    如今阴月灵族吸取了教训,面对韩风这等天才,要么一出手就赶尽杀绝,要么干脆就不要有任何的得罪。

    显然,阴月女皇通过自己的观察,最终采取了第二种方式,没有招惹韩风,直接离开了这里。

    ……

    轰隆隆!

    在这片天地被一道道杀意和森寒之意充斥的时候,大道神宫终于再也无法坚持,彻底崩溃。

    十六老祖有些惊讶:“怎么回事,应该不会这么快崩溃的才对。”

    魔后本体身为四变神王,眼力非凡,因此分身很快就脸色微变,道:“显然,大道之力消耗程度要超过我们的估计,看来此子有什么特殊手段能够消耗大道之力,难道是为了提升实力?”

    “不可能!大道之力,那是连寻常神皇都难以炼化吸收的能量,区区古神,怎么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云浩帝国的玄云神王。

    只是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道冲天的气息就已经洞穿虚空,席卷开来。

    “古神巅峰!”十六老祖倒吸一口气。

    回想起千多年前,对方才区区中位古神境界,眼下竟已经提升到了古神巅峰!

    这是多么逆天的修炼速度!

    根基越强,修炼起来越慢,这是公认的,可对方却完完全全打破了这个认知。

    哪怕是天君根基,在有充足资源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千多年时间内就飙升到古神巅峰!

    联想到魔后分身的话,十六老祖哪里猜不到,韩风肯定是吸收了大道之力才提升到了如此境界!

    “一定要得到对方吸收大道之力的秘法!”十六老祖呼吸急促起来。

    何止是十六老祖,凡是有所猜测的强者,纷纷目光炽热起来。

    “小子,还我徒儿命来!”最先出手的,是血毒神王。

    血毒神王一出手,漫天血红色毒雾如狰狞巨兽,吞噬向韩风。

    那一丝丝血毒之力在空中散播而去,引起无数神王急退。

    就连十六老祖这等强者,也都露出一丝忌惮。血毒神王的各个方面都不强,唯有在血毒方面,让其他三变神王拍马也及不上。

    若是三变神王早有预防手段,可以轻易击败血毒神王。但若是三变神王没有抵抗的手段,那么三变神王中的绝顶高手,也会吃大亏。

    磅礴的血毒之力遮天蔽日,犹如狂风,卷动风云。

    然而,下一刻,突然间灰色的火焰席卷苍穹!

    正是混元焚天炎!

    混元焚天炎,能够吞噬世界之力,也能吞噬世间万物,在混元焚天炎只是初级王阶层次的情况下,只要这世间万物的能量层次比不上四变神王的世界之力,都抵挡不住混元焚天炎的吞噬。

    血毒神王的血毒之力虽强,然而比起四变神王的世界之力,差了可不仅仅一筹!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