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68 本体苏醒

2268 本体苏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道道雷劫落下,太古焚龙一族的普通幼龙,可能还会出现损伤,但对于韩风来说,完全不成问题。

    如今这具龙身的生命气息已经达到了四劫真神层次,虽然并不是说本身修为已经达到了四劫真神,但也绝非三劫真神可比。

    这些雷劫,目前的威力还没有能够威胁到韩风。

    轰隆隆……

    雷劫的威力越来越强,天空中在乌云中翻滚的雷蛟以及雷蛇也散发出更加强劲的气息。

    终于,雷劫的威力提升到了足以威胁到四劫真神的层次。

    韩风将血脉之力运转到极致,目前的韩风,还无法发挥出极品混沌血脉的全部威力,但哪怕只是一成,也足以让此时的身躯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抵挡这些雷劫,轻松之极。

    因而在太古焚龙一族众多高手眼中,就看到韩风这头幼龙从始至终淡定的扛着雷劫,好像劈在自己身上的根本不是具有强大威能的雷霆,而是毛毛雨。

    雷劫过后,乌云消散。

    转世后的韩风,也正式成为了四劫真神。

    ……

    战魂大陆。

    距离韩风转世至今,已有两百年时光。

    两百年的时间,韩风暗地里早已经突破到魂帝层次,同时也赚够了功绩点,成为一级弟子。

    一级弟子每年能够得到的资源算是丰厚,但和韩风所拥有的资源相比,却还是差的很远。

    论魂晶,韩风自然是比不上圣魂殿。

    但别忘了,当初韩风在古魂谭那里,可是得到了极为纯净的古魂谭潭水。

    因为这些资源,韩风才能轻松突破到魂帝境界。

    不过,韩风展现出来的实力却并非魂帝,而只是魂尊境界,甚至只是下位魂尊巅峰。

    短短两百年就突破到魂帝,太过惊人了,这要是暴露出去,圣魂殿想不怀疑都不可能。

    唐宇这个王者战魂,还被一位魂祖强者收为弟子,两百年后也才中位魂尊罢了。

    这一日,洞府中。

    唐风神情一动,下一瞬直接消失在原处,进入天火塔内。

    天火塔内,唐风和韩风面对而立,都有些面面相觑。

    时隔两百年的沉睡,当初剥离出灵魂本源,导致灵魂受创的韩风,如今已经恢复完全并且苏醒。

    “和自己面对面,这一辈子还是第一次。”韩风脸色古怪的道。

    “的确,感觉挺怪的。不过本体,以后你肯定还有第二次和第三次。”唐风脸色变幻后,轻声一笑。

    韩风想到自己的第二世和第三世,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席地而坐,唐风说着这些年的经历。

    作为韩风的转世,在唐风还没有和韩风融合的时候,韩风不可能知道唐风的所有经历。唐风既是转世,也是单一的个体。

    “哦?想要成为真传弟子如此困难?”韩风听到真传弟子的事情,不由神情一动。

    唐风叹气:“对其他人可能不是多么困难,只要修为达到魂帝,并且功绩点足够,再经过一番任务考核就可以了。”

    “但对于我就不行了。”

    “圣魂殿的真传弟子大殿,有一宝物叫做问魂镜,乃是成为真传弟子的最后一道坎。”

    “在完成真传弟子考核任务后,想要成为真传弟子,就要经过问魂镜的拷问。”

    “在问魂镜的拷问中,任何谎话都说不出来,凡是对圣魂殿有不轨之心的,统统逃不过去。”

    “整个圣魂殿,恐怕也只有至高魂祖能抵挡得住问魂镜的拷问。”

    “什么……”韩风脸色顿时一变。他的神魂程度极高,毕竟是超越了天帝的根基,但距离至高魂祖,仍旧相差甚远。就算更进一步达到一变神王境界,韩风也没有自信能和至高魂祖媲美。

    本体韩风如此,转世之后的唐风自然更加不如。

    那么唐风在问魂镜的拷问下,什么心思估计都瞒不住。

    比如他乃是韩风的转世,比如他的目标是不灭圣经,比如他还想得到不朽天罗果。

    唐风又道:“其实问魂镜的拷问,只要对圣魂殿没有不轨之心,就可以通过,并不是非要对圣魂殿忠心不二才行。可偏偏,我们就是有不轨之心。”

    “这样啊……看来通过成为真传弟子来得到不灭圣经和不朽天罗果的方法是不行了。”韩风放弃了一开始的念头。

    唐风苦笑一声:“本体,现在该怎么办?”

    “如今,倒也不是没有办法。”韩风若有所思。

    “什么办法?”

    “不灭圣经,就是通过击杀月舞魂祖得来,所以只要干掉圣魂殿的六阶魂祖,比如那晨曦魂祖,自然能得到后续的不灭圣经。”

    唐风恍然:“这的确是一个办法,不过这样一来,本体你首先就要突破到神王境界才行。但即使如此,也得不到不朽天罗果啊,除非本体你更进一步达到二变神王。”

    “干掉了至高魂祖,才能得到不朽天罗树。”

    思及此,唐风摇摇头:“看来我也要努力了,这战魂大陆的修行之路很简单,我最少也要达到四阶魂祖,才能助你突破。”

    “可惜,若是本体你能靠自己一己之力干掉至高魂祖,那就好了,到时候我修炼到七阶魂祖境界,融合后对本体你的帮助更大。”

    “我也想要以一己之力干掉至高魂祖啊。”韩风叹息,实际上这本是韩风一开始的打算。

    想要以本体之力干掉至高魂祖,二变神王境界必不可少,但在不融合分身的情况下,想要修炼到二变神王境界天知道需要多久。

    苦修,没个数十万年、上百万年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韩风将主意打在了不灭圣经和不朽天罗果上面,如若本体能将不灭圣经修炼到第六重,凭着不灭圣力,在一变神王境界也不是没有希望干掉至高魂祖。那时,本体参悟不灭圣经,分身代替至高魂祖修炼到七阶魂组,之后分身再和本体融合,好处更大。

    只是现在,既然得不到不灭圣经和不朽天罗果,本体只能选择提前和分身融合,以二变神王之力对战至高魂祖。

    有了决定,韩风打算离开圣魂大陆,去闭关寻求突破。

    二变神王需要漫长的时间才能突破,但一变神王,对于现在已经是半步神王的韩风来说,突破貌似不是那么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