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90】林风晋升古神中(二更!)

【2290】林风晋升古神中(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没想到杀一个真神,也要老夫三人出手。不得不承认,你小子表现出来的力量极为惊人,若是你出生在幕家多好,整个幕家都会将所有资源倾注在你身上。”  封远科远最由接术故诺恨冷通

    星不仇科岗战接恨毫科术冷考  “你的未来,注定是光明的。三变神王?不,四变乃至五变神王恐怕都不是你的终点,天阳神界都有可能因为你的存在,而晋升为中千神界。”

    “但很可惜,你却出生在林家。若任你成长起来,将来天阳神界,哪里还会有我幕家的位置。”  岗地不科最由所恨早吉术科早

    克地不地星接战察吉情不方故  “既然老夫已经出手,你必死无疑!“

    三道身影中,最中央的绿袍老者语气冰冷,其实力也是三位中位古神中最强的,已然达到中位古神巅峰。  克地科仇克战所恨吉远孤艘闹

    克地科仇克战所恨吉远孤艘闹  天英古神却是大为惊骇。

    封地远科最陌由术故恨后所孙  再进一步突破到上位古神,那就是天阳神界的一流高手。

    整个天阳神界的修者众多,可达到一流高手层次的,也不足万人。  岗远远科星战所术故陌鬼主战

    封地地仇封由所球早结酷恨主  至于绿袍老者身边的两位中位古神,一个是中位古神初期,一个是中位古神中期,则是其他家族的中位古神。

    比如那位中位古神中期强者,便来自宗家。  星地远科岗由所学毫酷星术察

    克不不远最陌由学早情吉球恨  “杀我?没那么简单。”韩风淡淡道。

    克不不远最陌由学早情吉球恨  不过随后五煞古神一斧头砍下,太阳之焰形成的火焰海洋,立刻被砍出一道巨大的口子,五煞古神通过这个口子,挥舞着手中的神符,继续砍向韩风。

    本体已经干掉了不知道多少古神,其中不乏上位古神和半步神王,现在转世为林风的韩风,打心眼里感受不到什么紧张。  岗远仇地星由战术帆学冷鬼诺

    克不科不星所所术帆诺孤不鬼  不过韩风也明白,他不是本体,本体可以不在乎中位古神,不代表他能不在乎。

    要想击杀中位古神,不用全力是不行的。  星远地地星战战恨帆远接星接

    星地不远最陌接术早闹球后仇  这时,那中位古神初期道:“天英古神,让老夫来试试这小子的水准。”

    天英古神,便是那位中位古神巅峰强者,全名幕天英。  星远科地最陌陌恨毫战早闹考

    星远科地最陌陌恨毫战早闹考  实际上,凭着林家的资源,还有从本体那里得到的元晶,转世为林风的韩风,早就达到了天帝根基的巅峰。

    最地地仇岗陌战恨我鬼克独故  “五煞古神,那就交给你了。”天英古神听到五煞古神的话,看了五煞古神一眼,知道这是五煞古神想要立功巴结自己,也就同意了。

    韩风表现出来的战力太惊人,连下位古神巅峰也能轻易击杀,说不准还真的有底牌能伤害到中位古神。  岗不远科岗陌所术毫战由陌不

    岗不仇仇星由由察帆结陌最帆  对于天英古神来说,能有人帮他去试探韩风,再好不过。

    天英古神一点头,五煞古神便狞笑着看向韩风:“姓林的小子,林家现在估计已经被灭了,你也是时候去和你的族人团聚了。”  岗科科地最战接学故指显战酷

    最科科仇克战战学我羽鬼岗所  下一刻,五煞古神手中出现一柄神斧,轰然砍向韩风。

    最科科仇克战战学我羽鬼岗所  天英古神,便是那位中位古神巅峰强者,全名幕天英。

    人还未至,排山倒海般的冲天煞气已经压迫向韩风。  最科不地克接战球早月冷冷克

    封地远不星接由球毫方球鬼考  韩风立刻将九阳神体中的八阳之力催发到极致,八颗太阳轰出太阳之焰,遮天蔽日。

    太阳之焰横扫而去,那些冲天煞气统统被太阳之焰抵挡。  岗仇仇科岗战陌察我术所由岗

    岗地地远封接陌学毫球技地星  不过随后五煞古神一斧头砍下,太阳之焰形成的火焰海洋,立刻被砍出一道巨大的口子,五煞古神通过这个口子,挥舞着手中的神符,继续砍向韩风。

    “九阳神剑!”  封仇地远封由接恨故地所主

    封仇地远封由接恨故地所主  天英古神出手了,中位古神巅峰强者的气息爆发,天穹色变,轰隆作响。

    岗仇地科克接陌球故我球羽我  “五煞破天斧!”

    太阳之力形成的九阳神剑,不断和五煞古神手中的神斧碰撞,发出轰隆隆的轰鸣声。  最科科仇最战陌察毫闹孤羽独

    星不不远最由接学早仇恨阳不  神斧煞气弥漫,完全压制太阳之力。

    韩风深呼吸一口气,口中低喝一声:“太乙仙体,凝!”  封仇远远封陌陌恨早方显星鬼

    最仇科远最陌由球吉故帆冷孙  下一瞬,韩风整个人变得仙气凛然,璀璨的仙力席卷而出,在太乙仙体的增幅之下,韩风的实力暴涨。

    最仇科远最陌由球吉故帆冷孙  本体已经干掉了不知道多少古神,其中不乏上位古神和半步神王,现在转世为林风的韩风,打心眼里感受不到什么紧张。

    太乙仙体,对应混沌神体。由于本体早就修炼到了大罗仙体的层次,所以即便如今韩风的修为境界不高,掌握太乙仙体也丝毫不费力。  最地仇科最所接学我冷岗由

    星科不仇封陌战学帆结指月敌  “太乙仙掌!”

    澎湃的仙力化为一掌,如远古巨人一般狠狠的落下去,正中五煞古神的神斧。  星仇不地最由陌学吉不考主克

    封不不科岗由由察毫诺陌指  在这一掌之下,压制着太阳之力的煞气,瞬间被击散。

    太乙仙掌更是重重的轰在五煞古神身上,五煞古神惨叫一声,便在这一掌之下化为灰烬。  最仇仇远克战陌学早仇鬼孤不

    最仇仇远克战陌学早仇鬼孤不  整个天阳神界的修者众多,可达到一流高手层次的,也不足万人。

    克科不远岗战接球故战学由后  “什么!”天英古神瞳孔一缩,万万没想到,已经是中位古神初期层次的五煞古神,就这么被小小真神一掌灭掉了。

    “刚才那是什么?难道除了九阳神体,这小子还有其他神体不成?”  星不远不星陌接学故帆技情冷

    星不远地封陌战察毫主后孙学  “不行,不能让这小子活着!”

    天英古神出手了,中位古神巅峰强者的气息爆发,天穹色变,轰隆作响。  克科远仇星由由术帆通主考主

    封科地不最陌陌术毫后我指  “死!”天英古神身躯倏然变得巨大起来,肌肉隆起,从那隆起的肌肉来看,此时天英古神的身躯,显然每一部分都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力量。

    封科地不最陌陌术毫后我指  噗……

    正是幕家的巨灵神血脉。  最不科远克接接恨帆孤察陌星

    岗不远地岗陌由恨毫方结早克  拥有这种血脉,可以化为一尊巨人,拥有爆炸性远超同阶层次的身躯力量。

    单以**力量来说,此刻的天英古神,并不比上位古神要差!还是天将根基的上位古神!  最地科远最所由球故显技羽方

    星仇不不星陌所学毫酷由不  韩风神色肃穆,九阳神体和太乙仙体的力量,在这一刻被韩风施展到极致。

    与此同时,太阳之力再度化为一柄擎天巨剑,狠狠斩去。  岗仇不科克接所球吉故故恨指

    岗仇不科克接所球吉故故恨指  “五煞古神,那就交给你了。”天英古神听到五煞古神的话,看了五煞古神一眼,知道这是五煞古神想要立功巴结自己,也就同意了。

    克远仇仇岗接接学吉术接学陌  轰隆隆!

    一瞬间,无尽的能量风暴狂涌而出,席卷苍穹大地。  克远仇仇克接战恨早结球太球

    星远科仇星陌由恨帆显结学闹  脚下的大地,顷刻间摧毁殆尽,方圆上千里毁于一旦。

    噗……  星远远不克由陌术吉方

    克科远不封所所恨帆结吉艘  韩风吐出一口血,身躯倒飞而出。

    克科远不封所所恨帆结吉艘  ……

    哪怕转世为林风的韩风拥有天帝根基,还有九阳神体和太乙仙体齐聚一身,但境界终究太低了。  星不仇不星所接学早诺接主显

    封不不科星由接察故主通显毫  真神和中位古神巅峰的巨大差距,让韩风完全处于下风。

    然而,韩风的眼睛却是越来越亮,战意愈发的高涨,和天英古神打得你来我往,明明处于下风,情势危急,随时有可能陨落。  岗不远地最由战术帆阳毫结陌

    克地不科星战战球帆技秘秘察  但从始至终,韩风仍旧没有露出丝毫胆怯。

    天英古神却是大为惊骇。  岗仇远科克陌所察毫技独考闹

    岗仇远科克陌所察毫技独考闹  这时,那中位古神初期道:“天英古神,让老夫来试试这小子的水准。”

    岗不科科岗接所恨毫球地考显  他此刻,在韩风的身上,感受到了混沌之力的气息。

    “该死,这家伙竟然打算凭借战斗打破瓶颈!”天英古神脸色扭曲了一下,旋即轻蔑一笑:“真神突破古神,哪里是这么简单的,就算突破,也需要时间去稳定体内的混沌之莲。”  岗科科地最所由学故太我通察

    封仇科不星所陌恨故由显后通  “你以为,老夫会给你时间去稳定么?”

    明白了韩风的打算,天英古神出手愈发的狠戾,完全不打算给韩风突破的机会。  最地不地最战由察帆通主阳故

    星不地仇最接战球早战术接恨  “快了……快了……”韩风感受到自己体内的情形,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丝喜意。

    星不地仇最接战球早战术接恨  “太乙仙掌!”

    实际上,凭着林家的资源,还有从本体那里得到的元晶,转世为林风的韩风,早就达到了天帝根基的巅峰。  岗远地不最由接学帆显后太不

    封地科不岗接接球早敌诺结最  这已经是数百年前的事情。

    那个时候,韩风就打算冲击古神之境!  最远远地星所战术毫故技孙敌

    星远远仇克接接学帆阳鬼诺冷  混沌之石,林家并不缺,韩风自然也不会缺。但数百年过去,韩风却始终未能成功突破。

    ……  封地不远最所陌球帆阳酷故恨

    封地不远最所陌球帆阳酷故恨  韩风神色肃穆,九阳神体和太乙仙体的力量,在这一刻被韩风施展到极致。

    克不地仇最由接术我孤太孤岗  第二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