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172】灵族大师兄

【1172】灵族大师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

    一记响亮的声音响起,所有人愕然的看着这一幕。

    灵昌这个圣域巅峰……被甩了巴掌?

    灵昌也满是不可置信,随即便是滔天怒火,自己不过是想要摸一把,眼前这个贱人竟然敢扇自己巴掌!

    “贱人,找死!”

    圣域巅峰气息澎湃而出,林青珊目光冷然,没有丝毫动摇。吞噬灵体的存在,让这些气势压迫林青珊的时候统统都被林青珊吸收掉。

    作为吞噬灵体,像这种气势压迫几乎不可能会影响到林青珊。

    灵昌眼中闪过一丝讶然:“难怪敢扇我巴掌,果然有点本事。但……”

    狞笑一声,灵昌恨声道:“但你本身的修为只有圣域一重天,在我眼中和蝼蚁没什么差距。”

    圣元涌动,爆发而出。

    所有人发出遗憾的声音,多么美丽的妙人,偏偏脑残去和灵族强者抗衡,现在就要香消玉殒。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包括灵昌在内的武者都是震撼不已。

    灵昌的圣元攻击即将将林青珊吞噬,韩风豁然出现在林青珊之前,体内圣元同样爆发而出。

    强大的圣元碰撞,爆发出轰隆响声,韩风抱着林青珊急速后退,灵昌也忍不住后退了十多步。

    抬起头,灵昌皱眉,固然刚才他只用了五六分力,可他已经是圣域巅峰,对方竟然能和他拼个不相上下,实在不简单。

    “又出来个人和灵昌对抗,什么时候圣灵城来了这么多傻大胆?”

    “啧啧,我之前注意到了,这个男的跟刚才那女的是一伙的吧,这男的要遭殃了,没人能够承受灵族的怒火。”

    “今天的选拔真是一场好戏,多少年没有见到过有人敢在圣灵城挑衅灵族了。”

    实际上,韩风和林青珊对抗的只是灵昌,可在这些武者看来,灵昌代表的就是灵族。

    林青珊这时被怒火充斥着的脑袋终于恢复了几丝情形,认识到了现在的情形对他们很不利。

    林青珊懊恼道:“对不起。”林青珊清楚,既然惹了灵族,那此次是真的危险了。林青珊无比恼怒自己因为怒火而失去理智。

    韩风安慰道:“林姐,你的经历我无比清楚,不必介怀。而且若是灵族都是灵昌这样的人,我也不放心你呆在灵族,大不了我们闯出去。”

    灵昌冷声道:“闯出去?做梦!小子,你身为人体,跑来凑什么热闹?若是你愿意将你身边的女人交出来,我可以保证你能安然离开圣灵城。”

    韩风撇撇嘴:“要是你愿意将你命.根.子交出来,我就将林姐交出去。”

    灵昌脸色一黑:“混蛋!”哪个男人会愿意将自己的宝贵兄弟交出去,灵昌只以为韩风是在消遣他。

    只有林青珊脸上闪过一丝红晕,韩风此举毫无疑问的在说,她在韩风的心中就如同命.根.子一般重要。

    灵昌作为灵族极其出色的天才,也是经历过大大小小不少的战斗,在韩风身上,灵昌真的感受到了严重威胁,就好像是面对同等级的强者。正因为此,之前灵昌才会有所妥协。但韩风的‘消遣’,彻底激怒了灵昌。

    “小子,虽然不知道你身上到底是什么让我感受到了威胁,可威胁仅仅是威胁,并不意味着你拥有击败我的能力。”

    “承受我的怒火吧,我会让你知道什么人是不能招惹的。”

    “蓝灵灵体,凝!”

    “灵炎冲杀!”

    蓝色的火焰如同风暴一般狂涌而出,火焰张牙舞爪,猛地扑向韩风。

    灵昌身后的灵族弟子露出轻松笑容。

    “灵昌师兄的蓝灵灵体在灵体体质当中可是达到了高级圣灵体层次,这小子不知死活的和灵昌师兄抗衡,死定了。”

    “肝胆和我们灵族作对的,都得死!”

    但也有极个别的灵族子弟露出厌恶之色。

    ……

    “虚仙体,凝!”

    “圣炎战体,凝!”

    “融合——极光苍焱!”

    “融合——圣炎轰天拳!”

    轰隆!

    韩风的火焰巨拳,在灵昌不可思议的目光当中直接穿透了蓝色火焰风暴。

    灵昌的实力和姚翔差不多,连姚翔都承受不住韩风的这一拳,灵昌自然也一样。

    “灵焰守护!”灵昌面色一变,火焰化为层层屏障将灵昌护在其中。

    轰轰轰!

    火焰巨拳狠狠的轰在灵焰守护上面,狠狠的将其打飞。

    “什么!”四周武者目瞪口呆,之前还对灵昌充满信心的灵族子弟顿时噤了声,看向韩风的目光满是不可思议。明明这个人的年纪也不大,怎么会有如此强劲的实力。

    之前露出厌恶之色的灵族弟子,倒是露出意外之色,瞥向天空中灵昌的身影也露出一丝嘲讽。

    ……

    “该死的,不可能!”

    灵焰守护之中,灵昌因为强大的防御能力倒是没有受到眼中伤害,可灵焰守护被打飞的时候,灵昌也在灵焰守护中来回摇晃,此刻头晕目眩,腹中更是一片翻滚。

    “这就是灵族所谓的天才?不过如此。不是要我领教什么人不能惹么?这就是阁下要我领教的高招?躲在里面不敢出来?”

    浓浓的讥讽让灵昌怨毒不已。

    “连我的绝学都打不破,有什么可得意的?”灵昌硬撑着道。

    “打不破?”韩风嘴角一勾,刚想要施展什么更强力的绝招,却好似感应到什么,脸色狂变,身形一动拉着林青珊就要离开。

    天空之中,伴随着庞大的威压和轰隆巨响,一道震慑天地的声音响彻圣灵城。

    “欺辱了我灵族之人,就想这么离开?留下吧!”

    虚空之中,一只巨手从天而降。

    “糟糕!”感应到这只巨手的巨大威胁,韩风立刻将林青珊丢了出去。

    “融合——圣炎轰天拳!”

    一掌一拳,狠狠相碰!

    韩风的这一拳,就好像是一团火焰撞到了坚硬的墙壁上,除了在墙壁上留下没什么影响的漆黑,根本没有对墙壁造成任何的伤害。

    巨掌将火拳湮灭,再次挥向韩风。

    韩风急忙躲闪,巨掌落在韩风身侧不远处,一座座山亭楼阁在这巨掌之下化为灰烬。

    巨掌和地面接触,地动山摇,龟裂开无数裂缝。期间刮出的狂风,直接将韩风吹飞,吐血连连。

    “韩风!”林青珊大急,刚要飞向韩风,却是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被困在了一处小型结界中。

    灵昌大喜:“大师兄,你终于来了!”

    ……

    第二更!

    白菜的九焰至尊vip群,喜欢白菜书的一定要进啊,群号:261635535

    另外还有大众群,只要是读者皆可进,不管是vip读者还是普通读者,群号:155754397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剧情!(^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