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38】不朽龙气到手完(一更!)

【2338】不朽龙气到手完(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龙初太万万没想到,他们这群龙中,竟真的有龙在龙神墓葬场短短的一个月内冲击到了神王境界,这怎么可能!

    据龙初太所知,以往的龙神宫弟子,也不是没有在龙神墓葬场突破到神王的,但那是龙神宫弟子啊,是受到龙神宫重视的弟子,当然不可能在龙神墓葬场只待一个月,至少半年,甚至一年也不是不可能。

    有这么充足的时间,再加上龙气,只要本就是处于突破边缘的半步神王,在这龙神墓葬场突破到神王并且吸收龙气稳定下来境界并不算困难。

    可一个月,这么短的时间,就算真的突破了,恐怕也难以稳定境界。

    除非……除非在突破后又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吸收了不少龙气,还是强大普通龙兽的龙气,战力就算弱于寻常四变神王,也弱不到哪里去,远远超过寻常三变神王的层次。

    后地地科孤由球秘艘地仇

    后地地科孤由球秘艘地仇  眼灵剑气风暴即将被光波冲散,韩风毫不犹豫的又控制着周身的苍灵剑气,一道道苍灵剑气如一柄柄利剑,穿刺而去。

    龙初太惊疑不定的风,这家伙有这么强?在区区半步神王的时候战力就逆天到那等层次?那现在已经是真正的神王,其实力又该是何等的可怕。

    一撞将龙初太撞飞后,韩风继续冲向龙初太,龙初太哪里会退却,若是退却,岂不是说明他不如对方。

    轰!

    半路途中,两头巨龙就已经凶猛的碰撞到一起,刹那间山崩地裂,苍穹欲碎。

    不过明眼人都韩风牢牢占据上风。

    这一次对碰,完全就是靠**力量以及速度力量,这种纯粹的力量,就算龙初太有不朽之力,也克制不了。

    后仇仇科月战术太孙显战主

    轰隆!

    韩风将龙初太再次掀翻,狰狞獠牙一口咬去,龙初太连忙躲避,然而即使龙初太的速度在同级别中的龙族当属一绝,在神王境界的韩风面前还是不够br>

    龙初太躲避了致命伤害,却还是被韩风咬掉一块血肉。

    至此,龙初太哪里不明白,单靠**力量和速度力量,他绝非韩风的对手。

    孙不地不阳由恨技结学术指

    龙初太也是果决,知道近身之战对自己不利后,当即后退,一口龙息喷出,蕴含着不朽之力,轰向韩风。

    韩风同样张口,一口喷出海量的焚龙神焰。

    不朽之力果然克制住了焚龙神焰,不过威力高达王阶高级水准的焚龙神焰,就算有不朽之力克制,仍旧有不少火焰落在龙初太身上,当场让龙初太惨嚎出声。

    扇动龙翼,龙初太飞到半空,怒吼连连:“东皇圣印!”

    不朽之力,携着无尽圣光光波,喷涌而出。

    韩风发出一声龙啸,焚龙神焰立刻化为巨大的火焰漩涡,赫然是传承自太古焚龙一族血脉中的强大绝学——太古焚灭!

    孙远地远孤战球羽结主地太

    嗤嗤……

    无尽光波冲入到火焰漩涡中,在不朽之力的灌注之下,火焰漩涡几息后就崩溃了。

    “不朽之力对世界之力的克制很大,我攻击中所蕴含的世界之力被克制后,剩下的威力都不强,无法威胁到对方。”

    “能施展那五大杀招了。”

    “苍灵破!”

    身边众多的苍灵剑气,组成风暴席卷而去。

    光波被苍灵剑气风暴卷入,发出轰隆隆的巨响。

    “苍灵坠!”

    眼灵剑气风暴即将被光波冲散,韩风毫不犹豫的又控制着周身的苍灵剑气,一道道苍灵剑气如一柄柄利剑,穿刺而去。

    “苍灵引!”

    苍灵剑气一出,韩风紧接着就施展出了苍灵引,正准备施展出后续招数的龙初太,顿时被一股无法抵挡的吸引力吸了出去。

    “苍灵锁!”

    第四杀招一出,龙初太就被困在苍灵牢笼内。

    与此同时,那圣光光波也被苍灵风暴彻底绞碎。

    后科远地闹由学秘敌后远恨

    后科远地闹由学秘敌后远恨  可一个月,这么短的时间,就算真的突破了,恐怕也难以稳定境界。

    “什么!”被困在苍灵牢笼内的龙初太,已经被连续的发展给弄懵了。

    不仅仅是龙初太,包括龙诗昊以及龙飞翔他们,他们真的是第一次四大杀招出现。

    “好强……”龙诗昊喃喃自语,就算不是神王境界而是半步神王,这四招一出,龙诗昊明白他绝无反抗之力。

    龙飞翔和龙承文原本还打算等韩风和龙初太两败俱伤之后出手,可风表现出来的力量,两龙脸色瞬间惨白。

    后地地不冷所球羽艘帆诺通

    “苍灵破!”

    “苍灵坠!”

    孙科地地孤所学考艘指早技

    苍灵牢笼内,苍灵风暴将龙初太卷入,苍灵剑气又不断的刺向龙初太,即使龙初太全力释放出不朽之力,削弱了苍灵破和苍灵坠的威力后,剩余的力量仍旧让龙初太惨叫连连。

    低级不朽血脉的十万分之一力量,这点不朽之力虽然能克制世界之力,但也只能克制比较低端的世界之力。

    韩风已经是一变神王,根基为天帝,世界之力本就不弱于寻常三变神王的世界之力。

    王阶顶级血脉的增幅,更是让韩风的世界之力远超三变神王,龙初太能削弱的力量有限。

    “该死!”龙初太的龙眼中闪过一道漆黑之色,有澎湃魔气翻滚,似乎下一刻就会有滔天魔气暴涌而出。

    倏然间,龙初太打了一个激灵:“糟糕,差点暴露了,不过区区一个神王,怎能暴露我真正的能力。”

    敌科仇远冷陌恨太孙吉战毫

    “尤其是在这龙神宫,若是被龙皇样,大人可就白浪费功夫让我转世三千神界了。”

    蠢蠢欲动的魔力瞬间被压下,龙初太口一张,冰蓝色的旗子飞出,卷出浩瀚寒流。

    寒流不断的冲击苍灵牢笼,不朽之力更是冲刷着苍灵牢笼,削弱着苍灵牢笼的威力。

    眼寒流就要彻底轰出来。

    “终究还是要用这一招啊。”韩风叹了一口气,此时他全盛时期的一击,绝对能干掉之前的不朽龙兽,比龙初太的战力强多了。

    可偏偏不朽之力的克制让他对不朽之力所造成的伤害被削弱。

    否则,根本不需要用出全力就能获胜。

    “苍灵如一!”

    韩风顿时间和炎魔苍灵剑完好的融为一体,化为一道惊天剑芒,洞穿而去。

    下一刻,龙初太惨叫声响起,韩风这一击,已经洞穿了龙初太的身体。

    饶是龙初太的不朽之力已经削弱了这一击的力量,龙初太还是被重创。只能说,施展出【苍灵如一】这一击的韩风,实力已经强大到极为可怕的地步。

    龙诗昊见到这一幕,唏嘘不已。

    ,不朽龙气的归属问题,终于解决了。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