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41】第九重解封上(二更!)

【2341】第九重解封上(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一句,龙皇脸色语气极为严厉,眼眸带着煞气,神皇强者的威势让韩风和龙初太都是一震。 ..

    “徒儿明白!”

    “师尊放心!”

    两人当即做保证,然而韩风清楚,在这龙神宫和龙皇面前,他们需要保持着面上的情谊。

    可一旦离开龙神宫,脱离出龙皇的视线和注意范围,龙初太绝对会找他的麻烦。

    “同为龙皇弟子,若是这龙初太安分守己不来找我麻烦,我也懒得理他。可若是这龙初太想要对我下手,那……”韩风面色不变,甚至连眼眸都没有变化,然而心中却是有了决断。

    龙皇也清楚龙初太有点小心眼,绝不会那么轻易放下芥蒂,因此警告了一番后便放下此事。

    龙皇继承人只有一个,真有必要,龙皇也不介意两人厮杀一番,但前提是先将大长老的那个亲传弟子踢出局才行。

    后科科科冷所恨秘艘方学封

    龙皇脸色微微缓和,道:“日后每隔半年,为师会对你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指导。”

    后科科科冷所恨秘艘方学封  之后接受龙皇指导,韩风就开始询问起哪些地方可以供他的焚龙神焰提升威力。

    “第一个半年龙初太先来,龙初太后就是韩风。”

    “希望你们两个不要让为师失望。”

    “现在为师先给你们安排住处。”

    敌远远远月接球太敌显阳最

    “是!”龙初太和韩风连忙应是。

    作为龙皇的弟子,甭管是亲传弟子还是记名弟子,地位都在龙神宫其他弟子之上。

    龙神宫的真传弟子,面对韩风同样不敢有不恭敬的行为。

    不说韩风的身份,就说韩风的修为和战力,也已经不下于龙神宫的真传弟子,自然能得到真传弟子的尊重。

    地位尊贵,居住的地方自然也是豪华无比,远非龙神宫内门弟子外门弟子可比。

    韩风居住的地方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好似世外桃源,同时龙皇还配给了韩风不少护卫仆人。

    结远远地阳战术秘后早术最

    这些护卫,更是不乏神王强者。

    结远远地阳战术秘后早术最  王阶顶级血脉的威力大涨,堪比寻常王阶顶级血脉的几倍威力。

    在龙神宫,只有天尊天帝根基的神王才能得到尊重,成为真传弟子。

    天君根基的神王,只能成为护卫一流。

    天将……就算龙神宫这等庞然大物,想要帮助区区天将根基晋升神王也是颇为困难,最为重要的是,龙神宫为何要将珍贵资源浪费在区区天将根基上。

    若是真有天将根基侥幸晋升神王,那地位之低,恐怕还不如一些根基高的古神,连护卫都做不了,勉强做个强大点的奴仆而已。

    韩风呆在自己居住的地方,继续炼化不朽龙气。

    不朽龙气,越到后面越难炼化。在龙神墓葬场,韩风只用了几天时间就炼化了三四成。

    可之后的四五成,却是花了足足一个月。

    后远科远冷所球技艘地阳结

    最后的一两成,更是耗费了韩风将近半年的时间。

    不朽龙气全部被炼化,韩风内视体内,流动着的血脉中已经沾染了不朽之力的一些光辉,每次施展血脉,就会有淡淡的不朽气息随之席卷而出。

    王阶顶级血脉的威力大涨,堪比寻常王阶顶级血脉的几倍威力。

    炼化了不朽龙气后没几天,就到了龙皇指导韩风的日子。

    神皇强者的指导何其珍贵,尤其是龙皇这等非同寻常的神皇。一些六七变的神王强者,也得不到这样的机会。

    有神皇指导,韩风对自己太古焚龙之身转世的前路越来越清晰。

    “可惜我注定要和本体融合。”韩风略有些遗憾,随即对本体的情形升起一丝好奇:“不知本体现在怎么样了?”

    突然,韩风想到三世转世诀中有一个秘法,可以让转世之身和本体有一定的概率互相交流。

    这个秘法的成功性不高,并且对双方都有些耗损。

    平常,韩风绝不会耗损些许本源去和本体沟通,但现在已经是神王,已经符合和本体融合的资格,那么韩风就需要了解一下本体现在的情形了。

    龙皇的指导,也不是时时刻刻的,这一日经过龙皇指导后,韩风来到侧殿体会龙皇的指导。

    借此机会,韩风施展秘法,希望能和本体取得沟通的机会。

    ……

    战魂大陆。

    不朽天罗树旁,本体韩风骤然睁开双眸:“这种频率波动……是转世之身施展秘法想要和我取得沟通。”

    这个秘法和林风施展的秘法不同,林风施展的秘法对本体的本源消耗极大,否则当初本体韩风也不会差点跌落到三变神王的初级阶段。

    不过也正是因为消耗巨大,所以功能更强大,比如能得到本体的力量,比如本体降临后,转世之身能得到本体这些年来的所有修行经验。

    而龙风施展的秘法,不仅成功率不高,即使成功了,也只能和本体进行极短的交流,当然也就得不到本体的修行经验。不过,功能不强,也就注定对双方的耗损少。

    韩风现在又没有什么大敌,当然不会如林风那样选择消耗巨大的秘法。

    本体韩风接收到太古焚龙韩风发来的频率波动,同样施展秘法,并且以同样的频率波动去接触,去反馈。

    一番沟通后,太古焚龙韩风惊讶道:“这么说来,本体你距离离开战魂大陆,还要许久?”

    “不错,所以你不要着急离开龙神宫和我汇合,短时间内我离开不了战魂大陆。既然有龙皇亲自指导,这个珍贵的机会可不能浪费。如果你能冲击二变乃至三变神王,日后融合对我的提升也更大。”

    “对了,炎魔苍灵剑若有可能,你倒是可以试试提升到第九重,那样你的实力也会更强。”

    “我明白了。”太古焚龙韩风随后切断了和本体韩风的联系。

    ……

    “二变三变神王啊,既然本体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离开战魂大陆,那么我就趁着这段时间努力去冲击更高层次吧。”韩风眸中闪过一道厉芒。

    之后接受龙皇指导,韩风就开始询问起哪些地方可以供他的焚龙神焰提升威力。

    龙皇微微一笑:“何必去在外面找,龙神宫内,本就有这样的地方。”

    “龙神宫有可以提升神火威力的地方?”韩风先是一喜,而后就有些急迫的追问:“师尊,在龙神宫哪里?”

    ……

    第二更!

    敌仇地科闹所察秘孙结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