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47】变化(一更!)

【2347】变化(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从四变神王开始,几乎每晋一级,实力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等差距,堪比古神和神王的差距,不,比古神和神王的差距还恐怖。

    一些逆天古神还能和神王抗衡甚至是击杀神王。

    可从四变神王开始,在相同根基的情况下,哪怕你拥有王阶顶级神体也不管用,根本难以越级别战斗。

    从四变往后,唯有和不朽粘上关系,才有可能越级别战斗。

    比如龙风吸收不朽龙气,让太古焚龙的血脉中有了不朽之力,能让王阶顶级血脉发挥出超越极限的威力。

    再比如真正的不朽血脉,哪怕只能够发挥出其中一部分的力量,也无比恐怖。

    再比如半步不朽绝学准不朽绝学掌握有带着不朽之力的强大神火等等……

    而以上这些,都是极其稀少的。

    由此可见,四变往后每一个级别的差距大到了何等层次,否则梵天灵王也不会以神王境界而抗衡一般的神皇。

    也因为差距恐怖,所以每一次晋级都极其困难。

    天帝根基的半步神王,如龙诗昊那般若是积累了足够的底蕴,万年内冲刺到四变神王也不是不可能。

    但从四变神王开始,每一次晋级没有十多万年数十万年的时间根本不可能。

    那些七八变的神王,个个至少都修炼了数百万年,有些更是修行了千万年以上。

    如此恐怖的差距,韩风一开始融合唐风的预期,也就是达到四变神王的巅峰,也就是达到可以冲击五变神王境界的那一级别。

    再往高了去想,也仅仅是初入五变神王的境界。

    可韩风万万没想到,自己融合唐风后,竟是直接飙升到了五变神王巅峰境界!也就是说,此时韩风的内世界无比稳固,已经达到可以去再一次承受世界之劫,去冲击六变神王的程度了。

    当然,韩风肯定不会立刻去冲击,为了以防万一,必然会在这个境界上积累至少千年时间,直到确定有十足把握可以渡劫成功,才会去冲击六变神王之境。

    “还是小瞧了三世转世诀的威力。不,或者说小瞧了完善之后的三世转世诀的威力。”

    此时韩风所修行的三世转世诀,早已经在时间之屋内得到了完善,和一开始的三世转世诀完全不同。

    “仅仅融合唐风,我就飙升到如此境地,那么融入另外两人呢?在神王空间若是得到大量神王之气的话,或许我还真的能去拼一拼九变神王。”想到这里,韩风心情澎湃。

    到了九变神王境界,他就可以考虑去晋升神皇了,一旦晋升神皇,他将一跃成为三千神界的最顶级强者。

    “除此之外……”韩风眼眸突然一闪。

    下一刻,韩风手中出现了一柄紫金色的飞剑,这柄紫金色的飞剑来源于唐风的紫金剑战魂。

    唐风的紫金剑战魂,早已经提升至王者战魂的最顶级,相当于王阶顶级血脉神体。

    唐风融入韩风身躯后,紫金剑战魂并未消失,而是转化为了一种特殊存在,韩风并不是战魂大陆之人,所以这紫金剑战魂已经不能算是战魂,但也不是神体和血脉。

    修炼不灭圣经,韩风体内凝聚出了不灭圣丹,紫金剑战魂正处于不灭圣丹之中。可能是唐风也修炼了不灭圣经的缘故,紫金剑战魂和不灭圣丹完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不仅如此,紫金剑战魂上面还环绕着不朽光辉,有不朽之力的波动。

    可以说,现在紫金剑战魂激射而出,威力远胜于极品神王绝学。

    真要比较的话,现在紫金剑战魂的威力,大概和半步不朽绝学相当。自然,仅仅是威力,紫金剑战魂并非神王绝学,而是一种另类的存在。

    不仅如此,内视不灭圣丹,韩风能灭圣丹内的不灭圣力,也就是不朽之力还在不断的滋补着紫金剑战魂,紫金剑战魂正在朝着更高层次进化。

    或许用不了多久,紫金剑战魂的威力能达到准不朽绝学层次。

    至于真正的不朽绝学级别,韩风不敢保证。当然,若真能达到那种地步,就真的是赚大了,尤其是对于神王来说。

    神王境界,能掌握半步不朽和准不朽绝学已经极为逆天了,这等神王极其稀少。

    而在神王境界就掌握不朽绝学的,几乎没有。

    站起身来,感受着体内澎湃的力量,韩风挥了挥手,然后就己挥手的地方空间崩溃,蔓延出无数空间裂缝。

    此时韩风的力量已经强大到了极点,尤其是相对于如今的战魂大陆来说。

    后仇科地术科酷独阳故学孙

    后仇科地术科酷独阳故学孙  纠结一阵后,韩风呼出一口气:“我有预感,最多数百年千年就能突破,这么多年来都忍过来了,难不成还忍受不了这数百年千年?”

    一举一动间,都会对战魂大陆的空间造成莫大的破坏。

    “以我如今的实力,已经能够强行打破战魂大陆,离开战魂大陆了,但……”韩风抬起头,侧的巨树,巨树被不朽的光辉吞噬,波动出淡淡的不朽之力。

    后仇远仇学地独鬼闹所远战

    “不灭圣经我已经参悟出第九重境界,可要达到第九重,所需要吸收的不朽之力也极其惊人,眼下我呆在不朽天罗树旁边已经数千年,可距离突破第九重,仍差些火候。”就是因为不灭圣经没有突破到第九重,韩风才一直犹犹豫豫。

    是现在离开战魂大陆?还是继续呆在不朽天罗树旁吸收不朽之力,直至突破到第九重。

    韩风感觉到,再这样吸收下去,用不了多久自己真的能突破到第九重了。

    纠结一阵后,韩风呼出一口气:“我有预感,最多数百年千年就能突破,这么多年来都忍过来了,难不成还忍受不了这数百年千年?”

    “只是,根据当初龙风传来的消息,神王空间应该也是在数百年后就会出现,恐怕我无法在第一时间抵达神王空间了。好在神王空间将会维持千年,晚个两三百年,问题应该不大。”

    做出了决断,韩风不再犹豫,立刻盘膝坐下,吸收不朽之力。

    ……

    三千神界,大千神界炎神界外,一艘位面飞舟急速靠近。

    飞舟内,转世为林风的韩风心情有些激动:“炎神界,我来了。”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