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90】神王空间降临(一更!)

【2390】神王空间降临(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神界。请大家搜索(品#书……网)!更新最快的小说

    孙仇不科酷敌术战孤羽所后

    距离神王空间降临的时间越来越近,凡是知道神王空间的神王乃至半步神王,甚至还有些古神都做好了要进入的准备。

    古神进入神王空间,可以说是危险无比,更是神王空间中的底层,可同样的,古神在神王空间内突破也更容易。尤其是一些卡在最后关头的半步神王,或许仅仅几十道神王之气,就能助他们打通最后关卡,顺利突破至神王境界。

    总而言之,神王空间既是一个充满危机的地方,也是一个能够一飞冲天的宝地。

    凡是有点野心的,都瞄上了神王空间。也因此,随着神王空间降临时间的接近,炎神界竟然陷入到一一种诡异的氛围中,平静之中又夹杂着前所未有的紧张。

    神界中的一些争斗恩怨暂时都消失无踪,那并不是彻底消失,只是被暂时压下罢了。可以预料,这些被压下的斗争恩怨,在神王空间将会彻底爆发,极其惨烈。

    帝炎宫,帝炎神皇紧蹙眉头:“那小子还未出来?”

    天凰神后无奈道:“没有,不过这也正常,冲击三变神王正常情况下哪里会在区区几十年内就完成的,更何况之后还要稳定境界。”

    “可是神王空间马上就要降临,再不出来可就晚了。”帝炎神皇叹道。

    帝炎神皇身后,帝紫冬帝永浩两人也是面露担忧。

    “据我观察,最多几年就会出关了,即便神王空间现在降临,也不过耽误几年时间而已。神王空间可是会维持千年之久,耽误几年不算什么。”

    “也是。”听得天凰神后所说,帝炎神皇点点头。

    一个月后。

    轰!

    整个炎神界在一瞬间一震,旋即便有仿佛无穷无尽的天道威压浩浩荡荡卷出,覆盖整个炎神界!

    而后,一道亮眼的光束穿过炎神界的胎膜,瞬间冲入到炎神界中,那刺眼的光束中又夹杂着磅礴威严,瞬间落在了炎神界某处。

    光芒的落脚处,缓缓变化为一道巨大的光门。

    刷刷刷……

    同一时间,整个炎神界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凌空而出,神色震撼惊喜的望着光芒所落之处。

    帝炎宫上方,帝炎神皇凝视某处,道:“一次神王空间的入口在东域,圣雷宗就在东域,这一次圣雷宗要抢先了。”

    圣雷宗,便是炎神谷之下四大超级势力之一的另外一个势力,丝毫不弱于帝炎宫。论起顶尖力量,圣雷宗最强者圣雷神皇可能差帝炎神皇一筹,可论整体力量,圣雷宗的底蕴要超过帝炎宫。

    圣雷宗,乃是这个纪元中期之前就已经彻底成长起来的庞然大物。

    不过……

    帝炎神皇微微一笑:“抢先了又如何,神王空间开启足有千年,提前几个月进去又有什么用?”

    “只是……”帝炎神皇炎宫内某处,那里是天神洞所在之地。

    “那小子还没出来,要耽误几年了,希望几年后这小子不会被拉开太大差距。”

    几年,间很短,时间上也的确很短,在炎神界,神王随便一闭关,也不会只是区区几年。

    可在神王空间,几年就不一样了。

    吸收了足够的神王之气,古神和半步神王很容易突破到神王,下位神王也很容易更进一步。

    也唯有中位神王或许没什么进展。

    古神半步神王乃至下位神王能在短短几年内就更进一步,除了他们修为要比中位神王差的原因外,也是因为神王空间前几年的神王之气最浓郁。

    一般进入神王空间的神王,最初都会选择在一个地方潜修数年甚至是十数年,直到神王空间的神王之气消散许多后,才会出关寻找神王空间神王之气浓郁的地方。

    神王空间内,神王之气随着吸收会慢慢变得稀少,可有些特殊地方会将神王之气禁锢在某处,除非有人闯进来,否则神王之气不会被吸收。故而,一旦有人闯入这样的宝地,那就发了。这些宝地的神王之气,往往比神王空间寻常的神王之气质量更高。

    若是找不到特殊地方,那么只有神王之间相互厮杀,夺取神王灵晶了。

    总而言之,若是耽误进入神王空间百年和百多年以及两百多年可能没多大差别。

    可若是耽误几年和十几年,那差距就大了,前者可以在几年内四溢吸收散落在神王空间的神王之气。后者,估计散落在神王空间的神王之气已经很少了,只能寻找特殊地方神王石或者击杀神王得到神王灵晶。

    前几年的收获,或许需要后面数十年上百年才能够弥补。

    “不能等了,这样,我先带丫头和臭小子以及帝炎宫的神王前去,若是几年后韩小子出关了,就由你带他前去东域的神王空间入口。”帝炎宫对天凰神后道。

    敌仇仇地情艘术接月孤艘艘

    “你先走吧,几年后妾身同韩风一同前往。”天凰神后点点头。

    帝炎神皇腾空而起,袖袍一卷,神皇之力笼罩着准备前往神王空间的神王们,下一瞬刷的一下消失不见。

    神皇,已经是三千神界的最后一个等级,乃是这片天地的巅峰者,其速度自然是恐怖无比。

    从炎神界中域要赶到东域,换做神王没有数年到十数年的时间是不可能的,可对于帝炎神皇来说,半个月足矣!

    至于赶到神王空间的大门,最多一个月。

    ……

    敌科仇科情艘学陌冷早方恨

    敌科仇科情艘学陌冷早方恨  炎神之主并未出现,或许神王空间还不在炎神之主的关注之中,一些知道主宰空间存在的神皇或许明白,炎神之主是在养精蓄锐,只得主宰空间降临后一飞冲天。

    炎神谷,瑶月神后和雅晴等炎神谷神皇神王也出发了。

    炎神之主并未出现,或许神王空间还不在炎神之主的关注之中,一些知道主宰空间存在的神皇或许明白,炎神之主是在养精蓄锐,只得主宰空间降临后一飞冲天。

    因而,此次炎神谷出动的,是以一位五阶神皇为主,其余几位神皇为辅的阵容。

    这位五阶神皇人称伏虎神皇,突破前乃是天帝根基的七变神王,实力超绝,根本不是天刑神皇那等五阶神皇可比。仅此一人,就可镇压其余势力的所有强者。

    至今为止,除了炎神谷,炎神界其余势力,包括帝炎宫和圣雷宗在内,都还未有高阶神皇强者诞生。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