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44】不朽仙体(第一更!)

【2344】不朽仙体(第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了古魔灯的禁锢,这些灵魂好似都挣脱了束缚,恢复了灵智,他们纷纷朝本尊点了点头,旋即彻底消失在这片天地,投入到那轮回之中。

    结仇地仇鬼孙术陌孤秘阳鬼

    紫猿神王当初和本尊可是有过一段恩怨,如今眼神复杂,最终长叹一声,眸中的复杂转化为善意还有恳求。

    善意,自然是感谢本尊将他从灵魂被禁锢中解放,恳求是希望本尊能放紫猿帝国一马,以本尊现如今的实力,若真的打算报复紫猿帝国,轻易至极。

    甚至根本不用本尊出手,只要本尊一发话,就会有不少中位神王为了巴结本尊这个逆天神王而出手。

    本尊紫猿帝国的眼神,片刻后还是缓缓点了点头。

    固然当初有恩怨,然而现在的本尊,已经不将紫猿帝国放在眼里,区区紫猿帝国的几个神王,在此刻本尊的眼里,和那些真神古神没什么不同,都是蝼蚁。

    只要他们不主动来找麻烦,本尊才懒得搭理紫猿帝国。

    如果说最初离开灵界进入战魂大陆之时,本尊还有过报复打算的话,那么随着本尊的实力越来越强,已经渐渐不将紫猿帝国当回事了,蝼蚁而已,何必计较那么多。

    只是本尊也没想到,自己不在意的紫猿帝国和紫猿神王,会以现在这幅样子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

    紫猿神王尊点头,得到本尊的承诺,眸中感激更胜,旋即紫猿神王放下了一切,投入轮回。

    五岳神王和云浩神王,和本尊的恩怨到没那么深,两人朝本尊鞠了一躬,灵魂也缓缓消失。

    倒是阴月神王,消失前给本尊传递了一个消息。

    “阴月太女也来了?”本尊神情一动。

    当初,可是阴月太女带着他前往灵皇宫,和青珊重聚。

    “阴月神王,你放心吧,我一定保证阴月太女的安全。”本尊叹息了一声,随即朝着阴月神王消失的地方微微躬了躬身。

    从阴月神王传来的消息中本尊得知,阴月太女和雅晴在一块,身边还有梵天灵王这个超级强者,在神王空间内可以说是安全无比。

    本尊相信,现如今的神王空间,八变神王仍旧是最顶尖的一批,目前有没有九变神王还是两说。

    别灵王在进入神王空间以前就是八变神王,可即使如此,如今数百年过去,梵天灵王也未必能突破到九变神王。

    某种程度上来说,八变神王突破九变神王的困难,不亚于六七变神王去突破神皇。

    迄今为止,历史上所诞生的九变神王,基本上都是在神王空间内完成的突破,在外面靠自身力量突破至九变神王的,几乎没有。

    结仇不仇情后球战月察技陌

    因此,本尊对青珊的安危倒没什么担心的。

    阴月神王本来也在其中,只是后来有事暂时分开,这一分开没多久,就倒霉的遇到了龙初太,最终被古魔灯的古魔之炎吞噬,灵魂本源被古魔灯禁锢。

    本尊不得不摇头,阴月神王实在是太背了。

    所有的灵魂挣脱束缚,投入轮回后,本尊的目光放在龙初太身上,此时龙初太竟还有些生命气息。

    不得不说龙族的生命力极为顽强,刚才本尊施展苍灵如一,化为炎魔苍灵剑洞穿龙初太,可是直接穿透了龙初太的心脏。

    “死吧!”本尊干净利落的补上一刀,龙初太这才彻底毙命,爆出了一颗二等神王灵晶。

    这颗二等神王灵晶呈现深紫色,但在深紫色中却只能算颜色较浅,距离黑紫色还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在二等神王灵晶中比较次等,以我如今七变神王巅峰的修为,再加上超越天帝的根基,一颗级别颇低的二等神王灵晶,恐怕还不足以让我突破至八变神王。”

    本尊幽幽叹了口气,超越天帝的根基,固然同级别中无比强大,更是能轻易越级别战斗,乃是彻彻底底的逆天神王。

    但也正因为如此,修为提升起来所需要消耗的资源,是天帝根基的数倍乃至十倍还要多。

    一颗二等神王石,换做其他七变神王巅峰,还是底蕴颇深的七变神王巅峰,最起码有四五成的可能突破成功。

    然而放在本尊身上,成功突破的可能性还不足半成。

    “算了,先龙初太身上还有什么收获。”

    片刻后,本尊郁闷的发现,龙初太身上的确有一些神王石和神王灵晶,但等级都很低,都是四五等的级别。

    这等级别的神王石或者神王灵晶,上千颗上万颗也难以对如今的本尊起到太大的帮助。

    “龙初太短短时间内就突破到八变神王,将得到的神王石和神王灵晶全部吸收掉了。”本尊再次摇头,破八变神王,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雅晴跟在转世之身身边,根据感应来双都已经突破至七变神王,不过才刚刚突破,境界并不太稳,如今正停留在一个地方潜修。”

    “青珊身边有梵天灵王前辈,暂时也没有什么危机,那么……”本尊眸光闪了闪,随后返回竹林。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本尊打算借助竹林竹子内的道之力,去冲击大罗仙体的更高层次。

    以前大罗仙体迟迟得不到晋升,本尊大致猜出了原因,一个是以前体内没有源源不断的不朽之力,第二则是以前修为还低。

    敌远不地情艘术由月学不不

    如今体内已经凝聚出不朽神胎,修为也提升至七变神王的巅峰,基础战力不弱于寻常的八变神王巅峰,综合实力更是凌驾在一些普通的初阶神皇之上。

    这些,都未大罗仙体的晋级,提供了契机。

    竹林内,借助竹子内的道之力,百年后,大罗仙体终于得到突破,这是一种质的突破。

    突破后的大罗仙体,本尊称之为不朽仙体。

    初级阶段的不朽仙体,对于本尊的实力增幅,丝毫不亚于不朽神体对神王的提升。

    所不同的是,不朽神体或者不朽血脉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不朽之力给神王使用,而本尊的不朽仙体,却是需要消耗不朽之力。

    毕竟,不朽仙体,本质上是一种特殊的绝学,并非天生神体或者神血。

    这也是之前本尊迟迟无法让大罗仙体突破的缘故,因为在不朽神胎凝聚出来之前,本尊体内并没有源源不断的不朽之力。

    可以说,大罗仙体得以突破至不朽仙体,不朽神胎是关键。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