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293】雷炎圣者

【1293】雷炎圣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群中,一个驼脚老者缓缓走了出来,不少武者的目光落在老者身上,都是一凝!

    “雷炎圣者?这老家伙也来了。”

    “之前竟然没有注意到。”

    “废话,据听说雷炎圣者曾经传承过一种秘术,可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如果不刻意去寻找,很难发现。有时候雷炎圣者就呆在你身边,可直到雷炎圣者离开,你都不见的知道有这么一位强者在你身边呆过。”

    “雷炎圣者已经是圣域巅峰六重天极限的修为,半只脚踏入到了圣域巅峰七重天,传言再过两三百年,雷炎圣者必将踏入圣域巅峰后期。届时,雷炎圣者足以和天罡圣者等人媲美,处于同一个档次。”

    “有雷炎圣者出手,这小子死定了。”

    “是啊,这样一来雷炎圣者必然会占据不少宝藏,他也有这样的资格,我们得到宝藏的希望更加渺茫了。估计就算是有些收获,只是一些聊胜于无的宝物。”

    看到老者,人群议论纷纷,显然老者的实力和地位在圣宗域非同一般。

    天罡圣者四人看到雷炎圣者,也是神情一怔。

    雷炎圣者抬头看向天罡圣者:“老夫出手的话,要占据一成宝藏。”

    天罡圣者四人沉思,如果是其他强者,四人铁定毫不犹豫的拒绝,可雷炎圣者不一样。

    雷炎圣者本身修为乃是他们四人之下的第一人只是其中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雷炎圣者这个人乃是散修!

    换言之,目前的雷炎圣者还是无门无派,这样一个强者若是拉入宗门中,宗门的实力必将大进,故而四人都不愿意得罪雷炎圣者。

    想及此,天罡圣者四人对视一眼之后,都同意了下来。

    并且四人也很想知晓,如雷炎圣者这样的高手,是否能够逼迫出对方的极限。

    ……

    “小家伙,有潜力是好的,但这个世界上陨落的天才何其多。老夫见你修炼到如今这个地步不易,只要你就此收手交出火天宗给你的宝藏,老夫可以让你安然离去。”雷炎圣者负手而立,居高临下道。

    “少废话,手底下见真章。”韩风目光凛然,没有丝毫畏惧。

    雷炎圣者微微蹙眉:“既然如此,就不要怪老夫心狠手辣了。”

    “赤雷日无极!”

    雷炎圣者伸手淡淡的在虚空一划,宛如太阳一般的璀璨光芒冲天而起,照耀苍穹。

    旋即,随着噼里啪啦的恐怖雷霆之声,赤色组成的雷霆竟然真的化为小型太阳。只是这小型太阳迸射而出的不再是火焰,而是赤色雷霆。

    赤色雷霆密布,狂乱而又秩序的涌动,随后如机关枪一般轰向韩风。

    每一道赤色雷霆都蕴含着恐怖的力量,足以在刹那间轰杀圣域巅峰初期,就连初入圣域巅峰四重天的强者一个不注意也会被重创。

    密密麻麻的赤色雷电聚集,其威力更是恐怖。

    这声势浩大的威力还未轰向韩风,天地就一阵震动,远处人群中的武者无不骇然失色。

    “好……好强的威力,我的身体都不由自主颤抖起来。”

    “恐怖,若是此刻面对这样攻击的是我,估计攻击还未轰过来我就会因为压迫窒息而死。”

    “别说了,要是我被吓尿了都有可能。”

    “不愧是被称为仅次于天罡圣者四位大人的圣宗域第五强者,名不虚传。”

    ……

    韩风脸色也凝重下来,这雷炎圣者施展的绝学,在上品中等当中也不能算弱,再配合雷炎圣者圣域巅峰六重天极限修为,这一击的威力远远超出圣域巅峰六重天,无限接近七重天境界。

    “不能大意。”

    “斗破震动拳!”

    震动之力如同密织的大网,层层扰乱赤色雷电。

    “没用的,你的修为太弱了。”雷炎圣者淡淡出声。

    果然,赤色雷电被扰乱没多久,便有不少赤色雷电穿过了斗破震动拳第五重的重重震动之力,四面八方朝韩风轰击而来。

    “焚天帝尊指!”

    火焰巨指凝现,可刚刚凝现便被赤色雷电缠绕,赤色雷电就像是绳索一般从头到尾将火焰巨指牢牢的捆绑住,不断的缩进,随时都有可能将火焰巨指崩溃。

    “爆!”韩风低喝一声,身体继续后退。

    火焰巨指轰然爆破,天地在这一刻隐约都震动了一下,无尽的火焰在天空蔓延,四溢的轰击着四周。

    “快退!”火海蔓延的很快,不少武者大骇的纷纷后退,生怕被波及了。

    不少实力稍弱,来不及退被波及的,全部都被烧成了灰烬。对这些人的陨落,韩风没有丝毫的愧疚,这些人来到这里本来就是不怀好意,如今也算是报应。

    天罡圣者一甩袖袍,天罡圣元在面前形成椭圆状的天罡屏障,将火焰牢牢的挡在外面。

    其余三位圣者也各自施展手段将火焰抵挡下来。

    四大宗门的强者都松了一口气,幸好他们宗门的最强者乃是圣宗域最强大的四人之一,否则此刻他们的下场可不会好,看看其他宗门势力的强者要么死、要马伤、要么狼狈逃窜就可以看出。

    这时,所有人看向韩风的目光都有所不同了,这份实力,整个圣宗域除了天罡圣者四人和雷炎圣者,还有谁能够力压?

    只是一群武者心中也有些遗憾,这家伙既然选择和雷炎圣者以及四大宗门为敌,不管表现的多么精彩,今日都必将陨落在这里。

    赤色雷电被轰炸的不知道被湮灭多少,可终究还是有一部分残留了下来,在虚空中到处晃动了片刻后,再次袭向韩风。

    “莲花爆碎拳!”银色莲花升腾而起,在赤色雷电团团围绕而来的时候再次轰炸开来,银色火焰遮天蔽日。

    这一次,赤色雷电终于全部被湮灭。

    三次上品中等圣域绝学的爆发,终于将雷炎圣者的一招给抵挡住了。

    雷炎圣者眼中闪过一丝赞赏和遗憾:“以你本体四重天的修为能够做到这一步,你已经得到了本圣者的尊重。只是可惜,既然我们已经处于对立面,老夫不会有任何留手。”

    “接下来这一招老夫看你如何抵挡?”

    “赤炎焚天烧!”

    赤色火焰喷涌而出,宛如火山爆发一般喷涌到虚空之中。

    浓郁的赤色火焰化为火云,整个天空被赤色的火云密布,像是要将整个苍穹燃烧。

    “这家伙竟然有两种属性!”韩风瞳孔一缩,本身已经掌握了雷属性,还有火属性,再想到这人之前被称为雷炎圣者,韩风有些明白这个称号的来历。

    韩风呼出一口气,神色凌厉,这一招的等级和威力,比之前的【赤雷日无极】更加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