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497】神剑现身下

【1497】神剑现身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暗狱圣者,不可大意!”七位半神中,为首的半神连忙急呼。

    同为半神,实力也是有高有低,这一切跟圣域绝学的等级、掌握的程度、元神以及圣元都有关系。

    暗狱圣者的实力就比战天圣者强上一层。

    八位半神中,战天圣者的实力可以排中下,暗狱圣者却能够排中上,这就是暗狱圣者敢率先出手的底气。

    因为他比战天圣者要强!

    即使是为首的半神急呼,也没有阻拦住暗狱圣者。

    其余半神暗骂一声狡猾,这要是暗狱圣者解决了这头火鸟,指不定神剑大人会降下什么奖励。

    “暗狱恶灵!”

    浓浓的怨气汇聚,暗狱圣者面前出现一个狰狞的怨灵,散发出强大的气息。

    在暗狱圣者的指挥下,这怨灵怒吼一声便冲向了朱天云雀。

    暗狱圣者的攻击不能说不强大,可惜暗狱圣者小瞧了朱天云雀。

    朱天云雀的实力,单挑四位实力不错的半神都不是问题,而四位实力不错的半神,仅仅是能够和朱天云雀打平而已。

    想要重创朱天云雀,少说也要有五个,而想要彻底轰杀朱天云雀,更是需要六个以上。

    这实力不错的半神,指的还是在半神中战力处于中等的。

    若是战力处于下等的,朱天云雀能够对付更多。

    眼下这暗狱圣者虽然在半神中排行中上,可却是自己一个。

    朱天云雀气势陡然间一凝,本命之火呼啸而出,如同风暴一般席卷而出。

    恶灵还没来得及发出惊呼,就被本命之火给卷了进去,化为灰烬。

    “什么!”暗狱圣者大骇,自己最强的一招竟然这么轻易被破了?

    “逃!”仅仅一招,暗狱圣者就明白自己远不是这头畜生的对手,当即果断的后退逃跑,逃跑的同时还在朝其余半神呼救。

    “不能让他逃走!”韩风立刻传音。

    半神数量少一个,他们应付起来就越轻松。

    朱天云雀自然也是明白这个道理,本命之火不仅没有收敛,反而以更加可怕的速度冲向暗狱圣者。

    “快,快援助暗狱圣者!”为首的半神号称荒木圣者,看到暗狱圣者的陷阱,立刻吩咐下令。

    已经死了一个战天圣者,他们绝不能再陨落任何一个,否则那位神剑大人就危险了。

    “九焰天火塔,去!”韩风哪能让几位半神救下暗狱圣者,九焰天火塔瞬间砸了过去。

    九焰天火塔的声势惊人,如蛟龙出海,出手相助的荒木圣者等人身体一顿,不得已只能将攻击轰向九焰天火塔。

    冥冥中他们有一种感觉,如果被这紫金色宝塔砸中,他们的下场一定不会太好。

    “荒木轮回拳!”

    “金刚蛟龙拳!”

    “幽冥之手!”

    “霹雳旋风腿!”

    “耀天之怒!”

    “霸龙圣拳!”

    六位半神的攻击,五光十色,气息浩大,如洪流一般爆轰而去,狠狠的轰击在九焰天火塔上面,更是将九焰天火塔吞噬。

    六位半神还没来得及露出微笑,紫金色的光芒大盛,立刻冲破了六位半神如朝海一般的攻击。

    下一刻,九焰天火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向六位半神中实力最差的一个。

    噗……

    星辰光点喷出,这位半神竟是一下子被撞得灵体崩溃。

    韩风面色也在这一刻惨白了一下,他的对手可是半神,催动九焰天火塔轰杀半神,对韩风的消耗也是不小。

    不过他得目的已经达到了,没有得到救援的暗狱圣者,很快被朱天云雀的本命之火吞噬,彻底陨落。

    眼下,半神只剩下五位。

    三个中上,两个中下。

    这样的实力,朱天云雀一兽已经可以对付,更何况还有韩风不断的出手相助。

    这片地区数万米的地下,一处空旷的山洞中,一柄长剑悬浮在这里,幽蓝之色不断的闪烁,强劲的气息引起的四周空间不断的发生扭曲。

    陡然间,长剑一阵,惊疑不定:“刚才那股气息?莫非有混沌神器或者世界神器出现在了这里?”

    “不可能,那样的神器怎么会出现在下位面,一定是我感应错了。”

    神剑自我安慰,随即怒气腾腾:“一群废物,这么多人还被轰杀了两个。”

    神剑如何不怒,按照原来的计划,最多上百年数百年,战天圣者的那个女儿就能够晋级十级太玄灵体,拥有半神的实力。

    九个十级太玄灵体聚齐,就能够结出太玄大阵,渡过第九次神劫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而现在呢,半神只剩下五个,距离九个差了四个,要等到九个重新聚齐天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而神劫随时都有可能降下。

    神剑此刻只能尽力的收敛自己的气势,不引起神劫的注意,可如此一来,神剑就不能出手,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剑奴一个一个的被干掉。

    地面上,韩风趁着朱天云雀和五位半神打得不可开交的时机,再次用九焰天火塔偷袭干掉了一位半神。

    朱天云雀压力大减,顿时占据了上风。

    没过多久,四位半神统统陨落,荒木圣者临死之前恨恨道:“神剑大人不会放过你们的!”

    韩风毫不在乎荒木圣者的威胁,收集十级太玄晶体收的不亦乐乎。

    十级太玄晶体啊,相当于半神强者十分之一精纯的力量,若是吸收炼化了太玄晶体,他的实力将会提升到何等地步,只怕真的不久后就要进阶真神了。

    地底下,神剑眼看着自己的剑奴全部给干掉,终于无法忍受,凌厉的剑气爆射而出,将地面轰扫成了蜂窝。

    地面上,一阵轰隆作响,韩风立刻飞向天空,随后韩风就看到无尽的剑气自地底冲了出来。

    轰轰轰!

    轰隆隆!

    幽蓝色的光芒不断的冲出地面,轰向天空,大地龟裂,很快一柄散发出幽蓝之色光芒的长剑自地底冲了出来,悬浮于虚空。

    在这柄长剑出现的刹那间,整个虚空顿时震颤了起来,韩风瞳孔一缩,头皮发麻,这柄长剑就这么漂浮在虚空,可给韩风的感觉,却是成千上万的神剑冷冷的锁定住他。

    无与伦比的气息牢牢锁定住韩风和朱天云雀,韩风面色凝重,直视这柄八劫神剑——太玄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