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082】林青珊的过去(第一更)

【082】林青珊的过去(第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予老!”林青珊对予老抱拳表示恭敬,心中却将‘予老’两个字记在了心中,准备等韩风苏醒过来之后询问。

    予老走向韩风,从怀中取出一颗丹药。

    “予老前辈!”林青珊踏前一步,面色紧张。

    予老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没有恼怒,反而是赞赏不已:“小丫头不错,既然你对老头子我不信任,这丹药就由你拿着吧,等我家少爷醒来你询问一番之后,是否吃下这颗丹药就让少爷做决定吧。”

    林青珊本来还有的六七分怀疑,被予老这么一说,顿时又去了三四分。

    最后的两三分,还要求证韩风。

    就在这时,予老面色转到阴冷:“想走?也看老朽答应不答应!”

    倏然,予老消失在林青珊面前,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是林涛面前。

    “天丛火云斩!!”

    林涛不认命的一剑斩出。

    可予老只是挥了挥衣袖,赤色长剑虚影瞬间破灭,随后予老伸出一掌。

    这一掌看似很慢,实际上却是快速无比。

    林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掌击在他的胸膛之上,瞬间,林涛的胸膛就凹陷了进去,吐出一阵血雾。

    轰隆一声,林涛摔倒在地。

    “前……前辈饶……饶命!”林涛不断吐着血,同时不断的求饶。

    予老听都没听,走上前一脚踩下,结束了林涛的性命。

    取走下品灵器长剑,予老丢给林青珊:“这上等的下品灵器,我家少爷醒来之后就交给我家少爷吧,没有灵器,在外面闯荡总是会吃一些亏的。”

    “是!”

    林青珊恭敬的接过。

    这时予老突然摸着胡子道:“小丫头,我看你和林家有深仇大恨,看在你照顾我家少爷的份上,我帮你解决了如何?”

    区区林家,予老还真的没放在眼中,以他的实力,只要到了玄星城,不出半个小时就能够将林家灭族。

    林青珊一怔,拒绝了:“多谢前辈好意,晚辈还是希望自己解决。”

    予老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微微点头,对林青珊的赞赏更多了,如果林青珊之前同意,予老虽然会照做,但却会看低林青珊一筹。

    走之前,予老道:“小丫头,等少爷突破到人阶四星,就让少爷回家吧,不然韩家有难。”

    林青珊心中疑惑,口中却道:“是!”

    抬起头的时候,予老已经消失在林青珊的视线之内。

    ……

    “这前辈莫非不是韩家之人?不然韩家有难,有这前辈守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

    “若连这前辈都奈何不了,更不会让弟弟返家。”

    带着疑问,林青珊抱起韩风几个跳跃就离开了这里。

    ……

    当林青珊小时之后,予老又出现在这里,面色疑惑:“之前少爷施展的武技,我怎么从来没见少爷使过?”

    “玄焰链是从城主府得到,另外一种是什么武技?还能变大身体。”

    “啧啧,少爷看来也神秘的很,不愧是小姐的儿子。”

    “不过口味未免有些独特,竟然喜欢御姐型,这小丫头可比少爷大了将近十岁呢。”

    微风吹过,原处再无一人,仿佛之前并没有人出现过似的。

    ……

    一处洞府之内,林青珊击毙了洞府内的魔兽,将韩风放下。

    大约半天的时间,韩风悠悠转醒。

    “弟弟,你好了。”林青珊面带笑容道。

    韩风刚要张口,突然发现浑身凉飕飕的,低头一看,大囧。

    慌忙之下,韩风立刻取出一件衣服穿上。

    林青珊微微一笑:“呵呵,用不着这么着急遮蔽,反正该看的我都已经看了。”

    韩风囧囧有神:“林姐!”

    林青珊起了调戏之心,前胸靠近韩风,韩风的鼻子正对两团山峰中间,韩风急的鼻子都冒出汗来。

    “林……林姐……”韩风结结巴巴,想要推开,可又舍不得。

    林姐玩味道:“想摸就摸啊。”

    韩风顿时嗓子冒汗,视线紧紧盯着林青珊的胸部,无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

    良久,韩风才闭上眼,大声叫道:“林姐,别耍我了!”

    林青珊扑哧一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睁开眼吧,你才发育没多久,你林姐可没有饥渴到口不择食的地步。”

    心中,林青珊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遗憾。

    说是逗弄,但事实究竟是怎样,估计也只有林青珊心中清楚了。

    韩风咬牙切齿:“再……再过一两年,我就发育好了。”

    林青珊勾起嘴角:“那我可就等着弟弟了哦。”

    韩风被林青珊弄得心中又是一跳,心中暗骂:“该死的,定力跑到哪里去了。”

    韩风岂会知道,这是林青珊用了一些功法带的魅惑,不然也不会如此轻易就挑动了韩风。

    当然,也是韩风对林青珊不太设防的结果。

    ……

    调戏一番之后,林青珊回归正传:“弟弟,予老是何人?”

    韩风一愣:“予老?姐姐你怎么知道?”

    林青珊将之前的情况讲出,韩风也是震撼不已:“早知道予老厉害,很可能是玄阶强者,没想到予老真正的实力比想象的还要厉害。”

    林青珊叹口气:“那前辈有一半的可能是玄阶后期高手,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是玄阶巅峰,最后的四分之一很可能是地阶。”

    “地阶!!”

    韩风倒抽一口凉气。

    “对了,弟弟你不是韩家人了,听予老的意思,他好像并非韩家之人。”林青珊犹豫了片刻,终于问出了问题。

    自从和林涛一战之后,林青珊和韩风的关系更进一步,林青珊有些迫切的想知道韩风的一切,为什么如此,林青珊心中也有些模糊。

    韩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说的,便将自己的来历讲出。

    林青珊恍然:“原来如此,弟弟,你可想知道姐姐的事情么?”

    韩风:“这不好吧。”

    韩风已经猜出林青珊以前的事情可能有些不好,所以才有如此之说。

    林青珊苦涩:“有什么不好的,我能够倾诉的,现在也只剩下弟弟你了。”

    闻言,韩风沉默半晌,道:“林姐,你说吧,我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