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93】震惊雷家

【193】震惊雷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3】震惊雷家

    不知道韩风变态,韩风对她没有恩也就罢了,但既然韩风对她有恩,而且还知道了韩风变态,雷烟洁就有些忍不住了。

    雷烟洁这个人就有一个毛病,她喜欢的东西,总要嚷的天下人皆知,非得让其他人知道不可。

    现在韩风身为雷烟洁的表弟,更是对雷烟洁有恩,雷烟洁对韩风稀罕的不行,又听到五长老对雷羽濡称赞有加,当即心中就有些不忿了。

    雷惜梦没有拉住,听到雷烟洁说出韩风,满脸无奈,就不能让五长老自己发现么?主动这么一说,搞不好会起反效果。

    但好在五长老对有巨大潜力的雷家子弟都有着十足的耐性,倒也没有翻脸,而是好奇道:“烟洁小丫头,你说的表弟,莫非是你元嘉姑姑的那个?”

    雷烟洁身为上品上三等资质者,在雷家年轻一辈也是不错,否则若是换上一个人比方说雷德烈这样的,五长老不一掌扇过去就不错了。

    雷烟洁连连点头,一脸献宝状:“是的是的。”

    五长老身后,雷泽宇的一位心腹嗤笑:“谁不知道那个小子不过是下品资质罢了,能有什么出色的?”

    另一位雷德佑的心腹也是冷笑:“那种废物,还是不要污了五长老的眼比较好。”

    五长老微微皱眉,没有说话,雷烟洁既然这么说,这韩风总会有些奇特之处的。

    雷羽濡这时眼中闪过一丝嘲讽,这些嫡系,从来就只以为自己高人一等,不将别人放在心上,现在四武院谁不知道韩风年仅十四就击败了丁武院第一人,人阶十星的雷轩振。

    这样的人是废物,你们这些十四岁还不到人阶十星的算什么?

    雷羽濡瞥向雷烟洁,倒是很好奇这韩风是怎么和雷烟洁搞上关系的,不是说雷家嫡系年轻一辈都不乐意接触韩风这个外姓之人?

    雷烟洁恼了,怒声道:“韩风才十四岁就已经是人阶九星巅峰,怎么是废物了?”

    “我听我父亲说过,你当年达到人阶九星的时候,已经是十五岁了吧,那你岂不是连废物都不如?”

    雷烟洁等着雷德佑的那个心腹,顿时将那人一噎。

    五长老对这件事情也有所耳闻,但只以为是有所夸大,现在一听,倒还真的是真的。

    五长老摸摸胡子,笑言:“若真如你这个小丫头所言,倒也的确不错,这韩风是不是来参加九重塔了,让本长老来见见他。”

    言罢,五长老便看到雷烟洁脸色古怪,当即诧异道:“莫非没来参加?也是,还不到人阶十星,等到了人阶十星再来的确是有更多的把握冲击更高层!”

    仍旧是那位雷德佑的心腹酸溜溜道:“只怕是不敢来吧,省的丢脸!”

    雷烟洁气恼的看着那个心腹,果然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心腹,主子都是令人厌烦的性格,这个心腹也是如此。

    懒得再听这个人的话,雷烟洁有些犹豫道:“我也不确定韩风是否是人阶九星,说不定是人阶十星”

    五长老蹙眉:“你连他什么修为都不知道?”

    雷烟洁生怕五长老误会,连忙道:“我一直以为韩风是人阶九星,但现在韩风还在九重塔,我就觉得这个修为说不定是假的!”

    “还在九重塔?”五长老先是疑惑这一句的意思,然后看了九重塔一眼,突然震惊了:“你你你这丫头是说第六层的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韩风?”

    五长老身后的那些人也都倒抽一口凉气。

    “不可能!绝不可能,那小子怎么可能闯到第六层,他才十四岁!”雷德佑的心腹连连大吼,脸色苍白。

    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

    天啊,他们招惹了一个什么存在。

    一位比雷元嘉更有望圣域的存在!

    五长老这边的动静引起了附近雷家少年们的注意,当这些少年打听到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也一个个目瞪口呆。

    “什么?元嘉长老的那个儿子?竟然是他!”

    “不可能,我绝对不相信!”

    “怎么不可能,第六层的有两个人,可在场有资格进入第六层的都在这里,那第六层的第二个绝对不是我们熟悉的,韩风不正是符合这个条件么?”

    一群少年们议论纷纷,有的不相信,有的却是相信,更多的是若有所思。

    五长老没有理会众人的议论,面色凝重的望向雷惜梦:“惜梦丫头,你来说说!”

    三长老是中立之人,身为三长老之女,雷惜梦也绝不会说谎,更何况到了这个时候,也不可能说谎!

    雷惜梦点点头:“五长老,烟洁妹妹说的没错!”

    嘶

    这一次,五长老是真的倒抽一口凉气。

    雷羽濡亦是面色震惊,旋即呼出一口气:“这样一来,我受到的关注就少了许多吧,我出身还是太低了,等实力再强些就外出历练,不到天阶,绝对不返回雷家,有那个东西存在,将来我也未尝不可能达到圣域!”

    雷羽濡对韩风的实力并没有嫉妒之心,个人有个人的缘法,他已经得了很了不得的缘法,没必要还贪婪着其他人的机缘。

    五长老震惊良久后,面色大喜。

    这个时候,五长老早已将之前对韩风到来这件事情的不乐意丢到了瓜哇国去了。

    早知道韩风会有如此变态的实力,他绝对双手拍掌赞成。

    五长老精神力张开,立刻通知了雷家一群长老。

    当这些长老听闻之后,也一个个激动非常。

    还记得上一次这么激动的时候,是雷元嘉一次性闯到了第五层,但那个时候的雷元嘉,已经快要到十五岁了。

    这个韩风,竟是比雷元嘉的记录还要好。

    如果说雷元嘉仅仅是打破了数百年来的记录的话,韩风就打破了雷家创建以来千多年的记录,恐怕只有千多年前雷家创建之初,那些顶尖天才才能与韩风的这个成绩媲美。

    刷刷刷

    没过多久,雷家的一群长老纷纷现身,踏空而来。

    能够当上雷家长老的,最少都是天阶修为。

    除此之外,第二代也得到了讯息,纷纷往这里赶,可惜他们并非天阶,只能一路狂奔而来,倒是比长老来得晚,除了雷元嘉。

    第二代当中,只有雷元嘉早已经是天阶强者。

    一些只是天阶一二星的长老,看到雷元嘉还侧过身子,表示对雷元嘉的恭敬。

    如果这些长老知道雷元嘉已经是天阶四星强者,只怕会有更多的长老侧过身子。

    倒是大长老和家主两人并无过多的激动。

    大长老闭关在某一密室,得到消息微微蹙眉,旋即舒展而开:“就算媲美千多年前的天才又如何,那些天才不照样是困在天阶十二星巅峰,不得突破到圣域。”

    大长老本身已经是天阶九星巅峰,距离天阶巅峰只差半步之遥,倒也并未多看重韩风,当初的雷元嘉,大长老也是这个态度。

    而雷家的家主,雷元嘉的父亲,韩风的外公仍旧对韩风的出身耿耿于怀,虽说心中有些意动,但到底还是镇定了下来,并未到场。

    九重塔广场之上。

    众多长老朝雷元嘉道喜。

    “元嘉长老,恭喜恭喜。”

    “元嘉长老,虎母无犬子啊!”

    雷元嘉面目激动,连连回礼,就是雷元嘉自己,也没想到韩风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三长老哈哈一笑:“元嘉丫头,我就说韩风这个小子未来不可限量,看,老头子我说对了吧。”

    三长老和雷元嘉的亲近,让不少长老一惊,而且听这意思,韩风和三长老的关系也不错。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三长老不是一向中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