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1】九龙封印上

【221】九龙封印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1】九龙封印上

    “想联手?做梦去吧!”

    韩风脸上带着诡异笑容,背后浮现出两大魔兽。

    正是飞天炎狮小炎和幻影雷豹小雷。

    “哈哈,老大,我就说你肯定需要我们的帮忙。”小雷嘻嘻哈哈道。

    韩风翻了个白眼,若不是这太上长老有一把奇怪的大刀,今日剿灭林家最后一些人根本用不到你们好吧。

    小炎却是一脸严肃的盯着太上长老。

    四周浓郁的血腥和煞气,让小炎隐隐有些不安,总觉得面前这个老头爆发起来极为恐怖。

    “魔魔兽?”

    林家主等人吃了一惊。

    人类和魔兽友好,除非是和魔兽一起长大。

    可这少年也才十四五岁的样子,这魔兽莫非才区区十多年就达到了九级?

    这样的速度,大部分人类都比不过吧。

    不是说魔兽寿命悠久,但成长起来也极为缓慢的么?

    韩风下令:“这个老头子交给我,其余的人交给你们,不求杀了他们,只要拖住了就行。”

    几个雇来的帮手也就是玄阶三星程度,林家主也仅仅是玄阶二星。

    小炎和小雷一个在离开九重塔之后没多久就再次突破,现如今一个是九级中期,一个是九级后期。

    相当于人类的玄阶二星和玄阶三星。

    靠着魔兽的身体强悍,小炎足以和人类的寻常玄阶三星强者抗衡,小雷更是能抗衡好几个。

    面对林家主和几个帮手,两个家伙要说将对方全灭不太可能,也没那个实力,但仅仅是拖住的话,却并不费力。

    韩风和林太上长老,又恢复了单对单的状态。

    林太上长老面色森寒,配合那骷髅一样的头颅,更是显得恐怖。

    “哼,老夫承认你小子的实力远超老夫所料,那么今日就和老夫一起去死吧!”

    林太上长老像是豁出去了一般,整个人散发出令人心悸的煞气。

    韩风不敢大意,对方既然准备拼命,那么威力绝对比之前还强。

    可他已经尽了全力。

    韩风暗暗焦急,这林家到底什么来历,怎么有这么多难缠的底牌,比如这邪门的宝刀灵器,竟然堪比上上等品级的中品灵器。就是一些实力强大,拥有数个玄阶后期甚至玄阶巅峰强者坐镇的势力,也不见得有这样的宝刀灵器。

    “血、饮、赤、龙杀!!”

    林太上长老一字一字喝道,尤其是最后一字,更是显得面庞狰狞。

    刹那间,惊恐的一幕发生了。

    林太上长老身上血管涌动,无数的血液涌入到手中的长刀。

    妖艳的赤色光芒照耀整个林家。

    本就令人作呕的血腥之气更加浓郁。

    韩风眼睁睁的看着眼前这个老家伙浑身鲜血被诡异的大刀吸收的丁点不剩,一双眼凸出的都快要掉出来了。

    恐怖的血气翻涌、弥漫。

    狰狞的赤色血龙,仿佛要将整个空间劈成两半一样,轰然袭来。

    “天火战拳!!”

    林太上长老能够爆发出如此强力的一招,是韩风没有想到的,但事已至此,也只能全力抵挡。

    轰隆隆

    恐怖的血气波动不断翻涌而出,整个林家的建筑物在此刻轰然崩塌。

    如同重重叠浪一般,血气不断的朝四周波动而去。

    小炎小雷两头魔兽吓了一大跳,立刻拍着翅膀飞到天空当中,开玩笑,这样的攻击足以媲美玄阶七星了,一旦被击中,不死也要受到重创!

    林家主等人就遭殃了。

    实际上,血饮赤龙杀这一招,即便是太上长老也是第一次施展,根本料到波及的这么大。

    可惜太上长老浑身鲜血被吸干,早已经陷入了眩晕状态,若是看到自己的攻击连累了自己的儿子重创,估计就算是身上没血,也会吐出一口血来。

    “给我破!!”

    韩风嘶吼出声,然而这一次林太上长老的攻击太强大了,没多久,赤色血龙已经冲破了韩风的攻击,一下子击中韩风。

    赤色血龙瞬间化为一柄柄赤色长刀,不断的砍在韩风身上。

    噗噗噗

    韩风吐血连连。

    相当于玄阶后期强者的攻击,还不是暂时的韩风能够应付得了的。

    天火铠甲上满是裂痕,伤痕累累。

    实际上若不是天火铠甲保护着韩风,韩风现在早已经被砍成了碎肉。

    不知道砍了多久,韩风重重倒地,天火铠甲上面已经看不出一丁点的好地方,感觉随便一碰就要碎掉一样。

    咳咳

    韩风又是一口鲜血吐出,挣扎着起身,青鸾玉火燃烧而出,天火铠甲缓缓修复起来。

    挣扎着走到太上长老跟前,太上长老虽然站着,可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

    韩风一推,太上长老就瘫软倒地上,韩风看着掉在地上的赤色长刀,一脸后怕:“这到底是什么灵器?催动起来竟然还吸收血液。”

    “也幸好如此,否则死的就不是这老家伙而是我了。”

    韩风有些感叹,就是他最初也没想到,太上长老会是这样一个死法。

    咳咳

    韩风到底也是受伤比较重,还没说几句话,自己又是一口血喷出,脸色苍白之极。

    而这时,天空当中的小炎和小雷也飞了下来,两个家伙也是一脸心悸,若非他们先天能够飞行,现在比起韩风也好不到哪里去,不,甚至那更重!!

    突然之间,韩风听到几声响动,顺着声音望去,竟然是林家主等人,韩风一瞬间有些讶然:“没死?”

    “也是,攻击的对象是我,他们只是被波及而已,好歹也是玄阶强者,没那么简单就死去。”

    林家主摇摇脑袋,有些迷茫的抬起头,看到韩风的瞬间,脸色大变:“你怎么还没死!!”

    “我父亲那一击可是媲美玄阶后期强者啊!!”

    韩风擦掉嘴角的鲜血:“不得不承认,你父亲那个老家伙最后爆发出的攻击的确强大,若非我的防御出色,不逊于玄阶六星巅峰,说不定我还真的就死了。”

    “可惜,你们只差一步!”

    &nype=”page-split” num=”4” />

    如果父亲真的将血饮九龙刀提升到血饮黄龙刀的级别,诚然他会死,但这个变态的敌人也会死啊。

    既然都是死,还不如同归于尽,大家一起死。

    不过幸好他们林家嫡系年轻一辈已经逃离,这也算是一个安慰。

    韩风轻声一笑:“你在想逃出去的那些人吧,看在你快死的份上我大发慈悲告诉你吧,那些人早就被我干掉了。”

    “林家旁系也被你父亲斩杀,现在你们林家,算是彻底断后了!”

    林家主死死的盯着韩风,一口气没上来,彻底晕死了过去。

    韩风淡淡道:“我受伤不宜动手,你们两个将这些人干掉。”

    林家主和受雇而来的几个人都还有几口气,两个家伙依次上前将这些人干掉。

    韩风一挥手,将林太上长老的尸体和诡异的长刀收到九焰天火塔内,随后跳到小炎背后,两个家伙展开翅膀,瞬间飞往空中,不多久就化为两个黑点,消失在林家之人众多武者的视线当中。

    纷乱的脚步声快速靠近,一群人涌入到残破的林家。

    浓郁的血腥气和一地的尸体让所有人作呕。

    一名武者长叹一声:“林家,算是彻底覆灭了,日后玄星城再无林家这一个势力,想想,真是让人不敢相信。”

    “是啊,称霸我们玄星城这么多年的林家,就这么消失了。”

    在林家没有覆灭以前,这些武者恨不得林家消失不见,可当林家真的覆灭了,这些人心中又升起淡淡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