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5】返回韩家

【225】返回韩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5】返回韩家

    所有人惊惧的看着这一幕。

    几十个强盗在眨眼间被吸干了人血,成了人干,这样的景象,让所有人感到毛骨悚然。

    韩风仍旧是十四五岁的模样,可在众人心中,却再无人敢真的将韩风当做不知人事的小子对待。

    不同于众人的惊恐,韩风却是颇为欣喜:“一路飞来,杀了好几个强盗山寨,终于将血饮九龙刀从血饮青龙刀级别提升到了血饮赤龙刀等级。”

    “这些天的炼化,血饮九龙刀能够提升的极限已经提升到上等中品灵器程度,估计要不了多少天,就能够提升到顶尖中品灵器。”

    “到那时,我完全可以让血饮赤龙刀进化到极限,只要不进化到血饮黄龙刀,都不会反噬与我,吸我的血液。”

    “啧啧,拥有一把顶尖的中品灵器,就是一些稍弱的地阶一二星强者,也会眼红吧。”

    韩风心中兴奋狂喜,可面上,却不动声色。

    如今的血饮赤龙刀虽强,可仍旧只是堪堪提升到中品灵器程度,还是下等。

    这样的中品灵器,暂时而言对他的帮助微乎其微,对付人阶也就罢了,对付玄阶可就不够看。

    为此,更应该提升血饮赤龙刀的品级。

    韩风不愿意随意杀人,那么就只能杀坏人。

    每一次击杀强盗山寨里面的强盗,韩风也是事先做过了一番调查,毕竟有些强盗是被无奈落草为寇,品性上不一定是邪恶之人。

    就在前天,韩风还遇到了劫富济贫的强盗山寨,对这样的强盗,韩风自然不会下手。

    “玄玄阶强者!”

    强盗头子本身已经是半步玄阶高手,和几个人阶后期的护卫不同,强盗头子的眼力非凡,韩风一露手,便知道了韩风的修为,尤其是韩风手中的长刀,更让强盗头子忌惮:“玄阶修为,再加上极有可能是中品灵器的灵器,寻常玄阶初期也不见得能够胜过这个小子,该死的,到底是哪个没事找事的势力邀请了这么一个强者!”

    十四五岁的玄阶,如此年纪就达到如此修为。

    不用说,铁定是整个大晋国的四大家族出身,要么就是皇室子弟。

    这样的子弟,眼高手低,要请动这样的人,所付出的代价,即便是寻常的玄级势力也支撑不起的。

    强盗头子怎么也想不通,这附近就是一些普通的人级城池,哪些势力会付出如此代价雇来这样的强者。

    “大人,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大人饶命,只要大人饶过小的,小的发誓从此追随大人!!”

    强盗头子没有试图逃走,区区人阶武者想要在玄阶武者面前逃命,简直是妄想。

    韩风看都不看强盗头子,追随者?以他现在的实力,就算要收追随者也不会收区区人阶,就是玄阶,也不太可能。

    韩风知道自己的修炼速度在九焰天火塔的帮助之下会进展很快,收了人阶玄阶追随者,要不了一两年,这些追随者就会被他远远抛在后面,到时候一点用也没有。

    再者,就算要收追随者,韩风也不会选择吃过人的强盗头子。

    一想到这里,韩风就觉得有些恶心,这大概就是种族不同吧,吃魔兽韩风没有感觉,吃人就感觉不对劲了。

    难怪人族和魔兽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强盗头子看到韩风眼神淡漠,心中一凉,一咬牙,突然一拳轰向韩风,既然对方不打算让他活,那他只能拼死一搏。

    可惜,人阶终究是人阶,玄阶终究是玄阶。

    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如同韩风一样在人阶十二星就有抗衡玄阶的能力。

    血饮赤龙刀赤色光芒一闪,韩风已经瞬间出现在强盗头子身后,强盗头子张张嘴,最终一口鲜血喷出,轰然倒地,眼神涣散。

    鲜血流动而出,被血饮赤龙刀吞噬,威力又提升了一些。

    韩风收起血饮赤龙单,暗暗思索:“提升的太少,看来想要快速提升血饮赤龙刀的威力,需要猎杀玄阶了!”

    “多多谢大人!!”刘护卫面色惊恐低头。

    韩风杀了人也就罢了,可让人成了人干,这让刘护卫不得不将韩风想象成某个大魔头的后代,是以极其担心自己等人的小命。

    “不必客气,你也看到了,我只是顺便救你们而已。”

    “即便如此,我们仍旧要感谢大人。”刘护卫不敢大意,说话很谨慎。

    韩风一笑,淡淡道:“既然要感谢我,就让我问几个问题吧。”

    “是。”刘护卫答应的很爽快,心中却是纳闷韩风会问什么问题,他们只是普通的人级家族而已,没什么秘密可询问的。

    韩风这时道:“看你们来的方向,应该是经过人中城才对,怎么会绕远路来这里?若是去了人中城,你们也不会遭遇到这些强盗。”

    刘护卫一呆,竟然是这个问题!

    当即刘护卫快速回答:“大人,恐怕您刚来不知道,人中城附近的一座山脉,有一头魔兽好像得到了什么奇遇,一举突破到十级,成为十级魔兽!!”

    “而且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魔兽虽不能口吐人言,但智慧却足以和地阶强者媲美,因此被成为风魔虎王。”

    “这风魔虎王智慧大开,收服了几头六七级魔兽做属下,也不知道用了什么神通,竟然让这些魔兽短短的时间内达到八级巅峰,同样灵智大开,远非普通八九级魔兽能够相比,是风魔虎王的几员大将!”

    “最近这段日子,这风魔虎王不断的攻击周边城池,其中就包括人中城,人中城不少人阶强者为此受伤陨落。”

    “这也是我们绕远路的原因,若是去了人中城,只怕我们就离不开了。”

    韩风脸色大变,所幸几个护卫都因为顾忌着韩风是玄阶强者,固然一直低着头,否则让刘护卫等人看到了,定然会猜出韩风必然和人中城有极大的关系。

    担忧韩家的亲人朋友,韩风语气颇为快速道:“你可知人中城现在的几大家族如何?”

    刘护卫摇摇头:“不知,我所知道的也只是道听途说,具体什么情况却并不知晓。”

    韩风点点头,话都没说,直接让飞天炎狮出现,坐上飞天炎狮就快速离开。

    固然是道听途说,但也说明了人中城现在情急危机,韩风也顾不得在路上找强盗吞噬血液提升血饮赤龙刀的威力,直接飞向了人中城。

    韩风离开后,几个护卫才松了一口气,突然间,一个护卫惊叫一声:“少爷,你怎么了?”

    刘护卫脸色微微一变,立刻看向自家少爷,却发现自己少爷紧紧的盯着那位神秘少年离开的方向。

    只听少年迷茫喃喃自语:“这就是外面的世界么?十四五岁的玄阶?我十七岁达到人阶二星算什么?”

    渐渐的,少年语气坚定起来,眼神清明,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刘叔,我们走,日后可要刘叔好好指教了。”

    刘叔露出了笑容,再次感谢那个神秘少年,终于让他们天真的少爷彻底成长起来。

    韩风可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让某个眼界狭隘的家族少爷迸发出了修炼激情,此刻的韩风,只想着快点返回人中城。

    飞天炎狮或许是感应到了韩风的焦急,速度陡然加快,如同火焰陨星一般,从天空当中破空而去。

    终于,在韩风焦急的不得已的时候,终于看到了人中城的样貌。

    第一眼,韩风便看出了人中城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