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328】撼天龙纹剑!

【328】撼天龙纹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28】撼天龙纹剑!

    片刻之间,金光已经浓郁至极,足有上万之多。

    并且金光的数量还在以肉眼可见的恐怖速度增加着。

    数万十万十多万

    金光旋转,顷刻间形成了近乎百米的巨大金光漩涡。

    轰隆

    火焰拳头击中金光漩涡,在金光的旋转之下,火焰拳头也旋转扭曲了起来。

    不多久,火焰拳头直接被扭曲的化为漫天火焰,被彻底搅散。

    韩风眉头一皱:“果然,玄阶巅峰修为施展玄阶极品武技,要比玄阶后期占了优势。”

    诚然,这金光漩涡应该还不是顶尖玄阶极品武技,只能算是普通。

    可在修炼到圆满,并且是由玄阶巅峰强者施展出来的情况下,威力仍旧不可小视。

    韩风的天火战拳,已经融合了青鸾玉火,威力丝毫不下于普通玄阶极品武技的圆满程度,而韩风此刻暴涨后的修为,更是玄阶九星巅峰!

    可以说,刚才韩风爆发出来的一击,已经不比藏青胡一流最强一招差多少。

    可林辉轩,轻描淡写的便将这样的攻击抵挡,甚至消除。

    “破狱之刃!!”

    火海从中央当中裂开,火焰之刃自虚空当中破空而来。

    然而,当火焰之刃接触到金光漩涡的时候,火焰之刃转瞬间就被扭曲,刀身化为火焰碎片,漫天散去。

    林辉轩淡笑出声:“拿出真本事吧,就这点能力,连玄申通和余有才都对付不了,更何况是本殿下!”

    韩风咧了咧嘴:“既然如此,那你可要接好了!!”

    “玄炎碎破斩!!”

    一出手,韩风就施展出了目前掌握的最强武技,并且融合了青鸾玉火!

    威力直地阶武技!!

    这一招一出,林辉轩面色瞬间大变,有些失措。

    韩风的确用出了好几次玄炎碎破斩,可身处在漆黑色的结界内,林辉轩不可能知道韩风会有这样的能力。

    韩风之前接连两招普通的玄阶极品武技,就是为了降低林辉轩的警惕心。

    林辉轩再聪明,还能想到韩风手中的武技威力直追地阶?

    这一个没想到,就让林辉轩的金光漩涡破散。

    青色的火焰天剑从中间将金光漩涡劈成了两半。

    并且去势不减的劈向林辉轩!

    韩风没有一丝一毫的手下留情!

    之前对战玄申通等人,韩风虽然同样用出了融合青鸾玉火的玄炎碎破斩,但韩风在最后总是稍微收回了一些力道,免得真的将玄申通等人劈成两半。

    然而对林辉轩,韩风是真的没有一丁点留手!

    并非韩风和林辉轩有仇,而是韩风知道,林辉轩实力强劲,定然还有更强的招数,面对林辉轩,留手不仅是对林辉轩的不尊重,也是给自己的落败增添更大的可能性。

    事实如同韩风所料,林辉轩的确有更强的招数。

    身为玄阶巅峰高手,林辉轩的失措仅仅是那么片刻,片刻间,林辉轩就恢复了正常。

    当即伸手在虚空一抓。

    “大金裂碑手!!”

    一只金灿之色的百米手掌自天空当中豁然凝现,澎湃的金属性真元波动,波动而出。

    金灿巨掌,霍然间抓住了火焰天剑。

    轰轰轰

    金灿手掌和火焰天剑不断的发出摩擦之声,伴随传出的,则是令人心悸的能量波动。

    大金裂碑手,显然是等级极为高等的玄阶极品武技,配合林辉轩玄阶巅峰实力,威势骇人!

    在场当中,除了余有才,只怕没人能够抵挡得了。

    而余有才所谓的抵挡,不过是利用火毒真元阴人。如果火毒真元没有了阴人能力,或者说敌手早有警惕,这样的攻击,即便是余有才,在没有灵器的情况下,能够成功抵挡下来的可能性不超过五成。

    当日玄申通和韩风的战斗,韩风就是一个不小心着了道,才和余有才拼了个不相上下,最终被烈琉熔炉吸入其中。

    咔嚓咔嚓

    不管是火焰天剑,还是金灿手掌,表面上都裂开了蜘蛛网般裂缝。

    火焰天剑被金灿手掌的金锐之气不断的射穿,而金灿手掌也被火焰天剑的火焰和凌厉剑气不断的撕裂。

    轰隆隆

    火焰天剑和金灿手掌崩溃离析,火灵力波动和金灵力波动,如同风暴一般席卷了整个比武台。

    这,才是真正的平手!

    不相上下!

    林辉轩震撼的呼出一口气:“总算明白孟小姐为何对你如此看中了,你竟然拥有异火!”

    “异火还有吞噬的特性!”

    “甚至还有能够和异火融合的武技!”

    “孟小姐本身也拥有异火,整个大晋国,和孟小姐一样拥有异火的只怕只有你一个,难怪”

    林辉轩终于明白了始末,心中对韩风的那一丝嫉妒消去了。

    林辉轩作为皇室第一天才,自然也有着自己的秘密,这份秘密,守护者大人显然是知道的。

    以守护者大人对孟雅晴的看重,林辉轩相信孟雅晴也必然知情!

    林辉轩对自己的底牌可谓是充满信心,本身资质就不错,有了这样的特殊能力,通过北都学府的选拔并非不可能。

    如此能力都没有被孟雅晴看重,韩风凭什么?

    现在林辉轩知道了,并非他的特殊能力孟雅晴看不上,而是韩风的异火恰好入了孟雅晴的眼。

    林辉轩相信,以自己的那特殊能力,价值丝毫不弱于韩风的异火,如果韩风的异火不能进化,那么他的特殊能力价值,还在韩风的异火之上!

    林辉轩伸手在胸前位置虚空一抓,然后,一道紫金之色光芒迸射而出。

    刺眼的紫金之色,照耀的所有人眼睛微眯。

    余有才脸色一变,他,就是被这个武器击败的!

    “这是”

    雷元嘉等天阶强者面色凝重。

    这灵器的波动并不厉害,可气息却是十分强大。

    能够有这样矛盾的灵器,只有一种可能可进化灵器!

    整个大晋国,拥有可进化灵器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大晋国皇室的镇国灵器,林家的传家之宝撼天龙纹剑!!

    灵器共分三类。

    一类是固定灵器,有着固定的等级,除非是炼器师改造,等级才会有所提升,要么是灵器受损,灵性大降,导致灵器等级大跌。

    第二类,则是封印类的灵器。

    这样的灵器,本来的等级都极为高等,甚至还有可能是高高在上的圣器甚至半神器。

    因为被某个实力强大的强者用特殊的方法直接将其封印,导致等级下降,低到了极点,只有用特殊的方法,才能逐渐的解封,每解封一点,灵器的等级都将会提高。

    典型的例子,便是韩风手中的血饮九龙刀,通过吞噬精血来解封封印!

    第三类,则是可进化灵器。

    这样的灵器,一般等级也不高,初始可能连灵器都算不上,但这样的灵器内,却是有着不弱于人类智慧的器灵存在。

    只要得到了器灵承认,便能够成为灵器的持有者,伴随着实力的提升和对器灵的沟通,灵器将会不断进化,等级飙升!

    撼天龙纹剑,赫然是这第三种灵器。

    可这样的灵器,却有着极大的缺陷,第一,想要获得器灵的承认极为困难,如果不能得到器灵承认,再怎么可进化,永远也只是一个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