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347】五行大阵!

【347】五行大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47】五行大阵!

    蓝家练武场地。

    孟雅晴和五行散人遥遥相对。

    另一侧,则是作为观众的蓝家主和蓝安华蓝茹儿两兄妹以及韩风。

    现在蓝家主,对韩风的态度可是完全不一样了,亲切的很。

    孟雅晴已经是地阶六星,能够被邀请同行而来的韩风,又会差到哪里去?

    蓝家主不知道韩风是什么修为,但有一点蓝家主确定无比。

    即便韩风现在不如他,几年后说不定就能超越他。

    孟雅晴十六便已经是地阶六星,韩风就算是不如孟雅晴,十七八岁也差不多达到这个境界了吧。

    五行散人五个人对视一眼,瞬间占据五个不同的方向,手中结印。

    五道强大的气息冲天而起。

    金木水火土五大属性灵力波动波及而出,化为巨大的光柱直冲云霄。

    五道光柱缓缓融合,旋即化为璀璨的流星而落,轰然落到五人四周,结起五光十色的圆柱结界。

    “五行阵火云拳!!”

    圆柱结界之外,四周的火灵力以恐怖的速度凝聚起来,一只近百米直径大小的火焰拳头自天空当中凝现开来。

    一股恐怖的气息弥漫而出。

    蓝茹儿和蓝安华都是面色苍白,在这能对地阶七星武者都能够造成伤害的攻击面前,他们显得是那么脆弱不堪。

    蓝安华很确定,若是他现在身处于孟雅晴的位置,早已经被吓趴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而孟雅晴却是面色淡然的凝望着天空当中的火焰拳头,没有一丁点的恐惧之色。

    仿佛那不是什么强大的攻击,只是用来挠痒痒用的。

    蓝家主看到自己儿女支撑不住,当即袖袍一甩,将蓝茹儿和蓝安华护在身后,替两人拦截下了大部分威压。

    瞥向韩风,蓝家主发现韩风并无大碍,心中对韩风的评价又提升一层。

    韩风之所以能够承受下来,倒不是韩风多么强大,而是异火的缘故。

    身具异火,这些火灵力波动虽然恐怖,可在默默运转着体内青鸾玉火的情况下,火属性灵力波动对韩风的影响会有所削弱。

    再加上这里距离战斗中央处有一段距离,削弱版的火灵力威压,对韩风而言,也就是堪比地阶一星程度罢了。

    以地阶的身体素质,韩风倒也能撑下来。

    蓝安华看看战斗中央淡定无比的孟雅晴,突然之间升起一股自卑感。

    面对孟雅晴,他这个乌云帝国的顶尖天才什么都不是。

    就凭他现在打颤的身体,有何资格去追求心目中的女神。

    再看韩风安然无恙的抵挡着火灵力冲击力,而不是像他一样被保护在父亲身后,不由得,蓝安华对韩风的敌意完全消除,反倒是对韩风流露出了一丝敬佩。

    “也只有这样的人才有资格追求孟姑娘吧。”

    在这一刻,蓝安华消去了对孟雅晴的异样心思,转而祝福起来韩风和孟雅晴。

    蓝安华丝毫不知到,韩风所谓的青梅竹马,完全是诓他的。

    “火云拳?看我将其冻结!”

    孟雅晴眼神古井无波,当即一挥手:“鲸尾摆动!”

    孟雅晴被冰灵力完全包裹,以孟雅晴为中心,四周凝现出冰块巨石。

    自孟雅晴背后,突然浮现出一头巨大的魔兽,那是一头类似鲸鱼的庞大魔兽。

    魔兽浑身呈现冰蓝之色,面对轰然而落的火焰拳头,鲸鱼突然间一个摆尾,冰蓝色的庞大鱼尾破空而去。

    奇异的一幕发生了。

    冰蓝色鱼尾和火焰拳头碰撞,并没有传出什么惊人的爆炸声,鱼尾化为漫天冰蓝色雾气,将火焰拳头完全包围在了里面。

    穿过冰雾,再度出现在众人视线当中的火焰拳头,已经彻底化为了冰块。

    冰块状的巨大拳头轰然落在地上,地面震动,爆发出一道巨响,整块拳头冰块四分五裂,四溅纷飞。

    化为一块块细小的冰块。

    整个练武场,仿佛进入了寒冬一般,冰冷至极。

    蓝家主倒吸一口气:“地阶上品武技!!”

    孟雅晴施展的鲸尾摆动,赫然是地阶上品武技!

    以蓝家主的眼力,哪里看不出,这鲸尾摆动虽然并非顶尖的地阶上品武技,却是修炼到了圆满之境,威力不可小视。

    就凭这一点,寻常地阶七星巅峰武者也难以和孟雅晴抗衡。

    看孟雅晴施展鲸尾摆动如此轻松的样子,傻子也知道这些都不是孟雅晴真正的底牌。

    那么这孟雅晴真正的战力,只怕已经凌驾在地阶七星之上。

    至于是介乎于地阶七星和地阶八星之间,还是真的有和地阶八星抗衡的能力,亦或者更强,就不是蓝家主所能够知道的。

    想起自己才地阶七星初期修为,修炼的同样不是顶尖的地阶上品武技,仅仅修炼到大成之境,蓝家主就有些惭愧。

    即便是他,只怕也不是孟雅晴的对手,之前他竟然还小看孟雅晴。

    若非对方大肚,那后果

    想到这里,蓝家主突然打了一个寒颤。

    仿佛是瞬间,蓝家主的眼界大开。

    以往的迷蒙清晰起来:“难怪那些天阶强者要走出去,乌云帝国只是九品帝国,太弱小了。”

    “眼界局限于乌云帝国,根本是坐井观天。”

    “我不相信有二十岁之前的地阶,但不代表着其他帝国就没有。”

    “听说北都学府汇聚了北洲无数天才,年龄更是被限制在二十之下。”

    “这孟小姐的实力和天资,也只有北都学府才配得上去教导吧。”

    虽然有一瞬间的低迷,但蓝家主的心胸和眼界却是突然之间大开,隐隐约约,蓝家主觉得自己停滞已久的地阶七星初期,可能要精进了。

    蓝家主欣喜的看着孟雅晴,有如此高手相助,何愁得不到火怒莲花。

    “安华,以往我们都坐井观天了,火怒莲花事情一了,你就去往其他国家历练吧。”

    迎着冰冷的气息,蓝家主淡淡的声音传出。

    蓝安华一怔,缓缓点头。

    练武场中央。

    五行大阵内,五行散人五人神情凝重,他们的单体修为或许不如蓝家主,但修炼的时间却是在蓝家主之上。

    除了年龄稍小些的土行散人因为被照顾的很好而有些幼稚冲动,其他四人都有老者应该有的经历沉淀。

    以他们的眼力,自然也看得出孟雅晴展现出来的实力仅仅是其中一部分。

    而就这么展现出来的一部分实力,就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

    火行散人叹了一口气:“不用留手了,我们爆发出最强一击吧,这位大人的实力,已经不是我等能够抗衡的。”

    孟雅晴展现出来的变态实力,彻底震服了五行散人五个,称呼上立刻就从之前的小丫头上升为了大人。

    其余四人点点头,紧接着,五人厉喝一声。

    五行大阵转瞬间传出一股股恐怖的气息。

    “五行爆灭掌!!”

    金木水火土五行力量暴涌而出。

    天空当中,五种颜色组成的百丈手掌从天而降。

    仅仅是威压,就极为恐怖。

    孟雅晴微微蹙眉:“看来蓝茹儿说的情报是真的,这种气息,寻常地阶七星一个不注意,还真的会沟里翻船。”

    “也罢,既然你们有了决心,我也不差。”

    “一招定胜负。”

    “碎炎绞杀!!”

    狂暴的火焰暴涌而出,原本冰冷的冰原刹那间便成了熔岩之地。

    无数的火焰光华狂射而出,如同尖针一般疯狂的穿入五行手掌之中。

    伴随着火星四溅,五行灵力暴动,天空当中轰隆之声不绝于耳。

    在众人震撼的目光当中,五行手掌须臾片刻,就被彻底绞杀成碎片,消逝于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