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534】腐化龙人(第二更!)

【534】腐化龙人(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34】腐化龙人(第二更!)

    在战傅羽话音刚落不久,纯元之气风暴几乎是要消散了。

    于振鹏首先迫不及待的冲了过去,韩风并没有冲在最前面。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只是从外面看是看不出来的,谁知道里面有没有危险?

    万一有危险,于振鹏这些迫不及待的人完全可以被当做探子打探这些危险是什么。

    如果没有危险……

    韩风淡淡一笑,就凭区区于振鹏这些人,还想从他手中夺取纯元果?简直是做梦!

    ……

    一前一后众人进入风暴内,由于风暴的减弱,这里的气流对众人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甚至最外面的一部分人,此刻也足以闯的进来。

    很快,一行人临近百米之高的擎天巨树。

    巨树的枝叶间,晶莹剔透的五角星灵果呈现在众人的视线当中。

    一股极为精纯的能量波动波及而出。

    于振鹏等人眼睛放光,仅仅是从这精纯的能量波动当中就可以看出,这些灵果足以让他们快速冲击到天阶层次。

    韩风扫视一眼,这些纯元果足有十多颗。这也让于振鹏等人松了一口气,这么多数目的纯元果,他们每个人得到的机会大大增加。

    如果只有一两颗,他们势必要和韩风争夺。

    那可是天阶强者,如果尽量能够不和天阶强者争夺,那是最好不过的。

    于振鹏正要飞过去将纯元果拿下,骤然间,纯元果灵树席卷而出一股恐怖的能量冲击。

    噗……

    距离最近,飞得最快的于振鹏当即被这股力量击的吐血。

    整个身体以飞过去的两三倍速度倒退回来,重重倒在地上,甚至在地面上划出深深的痕迹。

    “不好!”

    “后退!!”

    在于振鹏身后的众人暗自庆幸,幸好他们飞的落后,不然于振鹏的下场就是前车之鉴。

    除了前面一部分人受到了波及,大部分人都及时退了回来,并未遭受到重创。

    韩风微微眯眼:“果然,钱岚说的并不全对。钱岚想来是没有胆子敢欺骗我,那么只能说钱岚也不知道。或者说钱岚从步胜口中知道的,仅仅是一部分情报,并非全部。”

    “不过,这纯元果灵树仅仅如此么?这股冲击的确强,可也只能重创寻常的地阶巅峰强者,对于振鹏这样的存在,只能造成轻伤而已。”

    倒在地上的于振鹏,已经缓缓起身,面色阴沉。

    擦掉嘴角的鲜血,心中的冲动减弱了不少,再次凝视纯元果灵树,于振鹏脸色阴晴不定。

    ……

    就在这时,十多颗将近二十颗纯元果骤然迸射出无尽的白色流光,伴随着这些流光,纯元果直接脱离了纯元果灵树,爆射而出。

    “糟糕!”

    “不好!!”

    “快拦住这些灵果!”众人纷纷大吃一惊,这还得了,若是这些灵果分走了,他们岂不是白白等了半天时间。

    然而还未等他们出手,这些纯元果在众人愕然的目光之下,直接没入到了土地里面。

    “这……这是什么情况?”

    “这灵果怎么跑到地里面了?”众人傻眼了。

    韩风和战傅羽对视一眼,皆闪过一丝警惕,这绝对不是正常的情况。

    下一刻,韩风就感觉到地面下涌出来一股股强大的气息。

    当即,韩风和战傅羽张开羽翼,飞到了半空之中。

    一些武者比较聪明,看到韩风和战傅羽的行为立刻同样飞往天空。

    剩下的一部分人就没有这么聪明了,他们还沉浸在纯元果进入到地面的震惊和以为逝去纯元果的懊恼当中。

    轰隆!!

    地面瞬间破开,十多头怪物嘶吼着凝现,其中好几头怪物一口将错愕不已,没有反应过来的武者给吞入到了口中。

    “该死,怎么突然出现了怪物!!”众人纷纷叫骂。

    韩风凝视着这些怪物,眼睛微微一眯,在这些怪物的额头上,赫然是晶莹剔透的五角星状纯元果!牢牢的镶嵌在其中。

    “这些怪物只怕是那些灵果制造出来的。不愧是纯元秘境,产生的灵果还有这样的特性。”韩风沉声。

    此时,战傅羽和其他人也纷纷看到了这个情形,哪里还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些灵果会飞入到地面内。

    韩风精神念力一扫而过。

    这些由纯元果制造而成的纯元巨兽,大部分都是超越了地阶,却未达到天阶,大概处于地阶和天阶层次,战力在通天榜排行的话,足有十多名的层次,个个不好招惹。

    其中还有两头纯元巨兽气息波动已经达到了天阶层次,其额头上有两颗纯元果。

    韩风嘿嘿一笑:“两个天阶怪物,我们一人一个如何?你不是要比试么,就拿这两头天阶怪物比试好了,谁先干掉了天阶怪物,谁就获胜。”

    “正有此意。”战傅羽话音刚落,整个身体已经迅速飞向其中一头天阶怪物。

    而韩风则是迎向了另外一头,其余众人纷纷反应过来,看到韩风的行为,他们哪里还不明白,只要干掉了这些怪物,他们说不定就能够得到灵果。

    ……

    韩风所面对的纯元巨兽,是一头腐化的龙人,身高足有十多米,腐烂的皮肤弥漫出一股剧烈的臭味。

    韩风嘴角抽搐,实在难以想象的出,明明纯净之极的纯元果,怎么会制造出这么一个怪物。

    腐化龙人咆哮出声,一股股能量波动如同炮弹一样子腐化龙人口中接连吐出。

    能量炮弹爆射而出,甚至引得四周纯元之气暴动。

    “黑炎魔破斩!!”

    区区天阶一星初期实力的腐化龙人,韩风并未太放在眼里,黑炎笼罩的巨剑自天空而降,瞬间将能量炮弹切割,剩余的剑光直接将腐化龙人劈成了两半。

    战傅羽这边丝毫不差,同样一招战神之剑,就将自己的对手嗜血蝙蝠干掉。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秒杀了纯元巨兽。

    两人对视一眼,这一次他们平分秋色。

    韩风收下得到的两颗纯元果,笑道:“看来我们想要分出胜负只能等到下一次了。对了……”韩风传音将纯元果的事情讲出,最后歉意道:“一开始我并不敢保证是真的,故而有所隐瞒。”

    战傅羽不以为意:“这没什么,实际上也的确超出了所料不是么。比如这纯元巨兽。我先离去了。”言罢,战傅羽化为一道光束,朝远方爆射而去,显然是迫不及待的去服用纯元果了。

    韩风看向其他方向陷入苦战的众人,没有丝毫帮手的打算,韩风可没有忘记,这些人最开始的时候可是打算联合在一起对付他。

    他向来没有什么圣父心态,这些人能不能够得到纯元果,就要靠他们自己了。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