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555】斗罗明王身下(第三更!)

【555】斗罗明王身下(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55】斗罗明王身下(第三更!)

    “嗯?终于出来了!!”

    守候在外面不远处的孙永光又是兴奋又是咒骂,再晚一天出来,就轮到他第二次去二十六号熔浆池修炼,届时作为先锋的将会是严德!

    当即将消息发出去,孙永光打量起韩风。

    在赤焰溶洞,不管是天阶的破坏力还是精神念力都受到了极大压制,孙永光并不能通过精神念力查探韩风。

    可光凭韩风那一身不太稳定的能量波动,孙永光就脸色一凛:“如此波动……这小子实力提升如此之多!”

    “我记得那些消息上明明说的是天阶一星巅峰,现在来看,哪里是一星……只怕已经是二星了吧,而且在二星当中等级还不低。”

    当韩风缓缓走近,波动越来越清晰,孙永光已经彻底清晰感受到这股波动的能量等级。

    距离这么近,精神念力也已经感受到。

    赫然是二星巅峰!

    孙永光心中要骂娘,这小子来到内院还不到两个月,仅仅是接近两个月,竟然提升到了如此程度!

    这让他来到外院一年多还只是天阶二星后期的情何以堪。

    借助着二十六号熔浆池的七天修炼,孙永光堪堪突破到天阶二星后期境界。

    ……

    眼见韩风就要从身边走过,孙永光顿时晃过神来,身形一动,拦截在韩风面前。

    “阁下何事?”韩风淡淡询问。

    早在离开六十号房的那一刹那,韩风就感受到了一股很不友好,暗藏敌意的视线。

    顺着这股视线望去,韩风发现是一未二十多岁的红发青年。

    韩风很确定,自己并不认识此人。

    心中几个念头闪过,韩风暗暗有了猜测。

    此刻询问,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罢了。

    ……

    “嘿嘿,我是谁并不重要,只是在下正好缺一些积分,不知你小子可愿意割舍一些?”孙永光邪笑道。

    “果然是为了积分!”韩风心中暗道一声果然,脸上露出一丝好奇:“我只是一个新人,能有多少积分?反倒是你这个老人,积分应该比我们新人更多吧。”

    孙永光轻哼:“少装蒜,谁不知道你韩风作为新人可是有十多万的积分,这么多的积分,送出来几万应该很简单吧。”

    韩风心中不屑,送出去几万,开玩笑吧。

    托着下巴,韩风心中若有所思:“看样子传播出去的不仅仅是我的消息,还有我的样子,不然此人不会如此确定就是我,连名字都知道了。”

    “那些惊云堂的杂碎,当初就不应该顾忌着那位姓隆的,而是将他们全灭!”

    在纯元秘境,韩风也考虑过将惊云堂强者全灭的情形,可想到内院的那位隆家大少,韩风最终还是只选择消灭金元空等惊云堂的顶尖强者,留了几个稍弱的天罡层次。

    留下几个,那位隆家大少固然恼火,可极大地可能是派手下出手。然而一旦全灭,那位隆家大少就很有可能自己出手,届时……

    懊恼只是一瞬间,就算早知道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当初仍旧不会全灭惊云堂。

    就如同之前所说,暂时他并没有直接和隆家大少抗衡的能力。

    ……

    扫向孙永光,韩风眼中精光一闪:“天阶二星后期,这样的修为应该知道赢不了我才是,可为何……除非此人背后有高手相助,会是谁?”

    “小子,我在和你说话,你发什么呆?”如果说之前孙永光是故意挑衅的话,那么现在就真的是恼火了。

    对方的行为一看就是不将他放在眼里。

    霍然间,孙永光出手抓向韩风,一脸狞笑:“虽然有半年的保护期不能对你新人出手,可也只是不能攻击你们新人,不能伤着你们新人。”

    “将你衣服扒光可不在此例!”

    显然,孙永光勉强抓住了一个漏洞。

    这样的确是没有让新人受伤,勉强算是没有违规,更何况身为天阶强者,哪个没有储物戒指,里面准备的衣服自然不会少,扒了一件再穿一件便是。

    再则这里目前只有两人,并无‘外人’,韩风若真的被扒了衣服,也无法去告状,身上又没有伤势,护法岂会轻易相信。

    总不能光着身子去吧,如此一来,不仅脸面丢的更大,孙永光更能矢口否认。

    在孙永光看来,韩风是无法忍受这样的侮辱的。

    ……

    韩风神情一凛,他的确不愿意承受这样的侮辱,更别说面前的红发青年他并非应付不了。

    如果是和元衣锦那种层次的高手,说不定他就只能忍下来,日后报复。

    轰!

    极昼圣炎升腾而起,直接冲击到数米高空,澎湃的火焰朝四周轰击而去!

    以韩风目前天阶二星巅峰层次,极昼圣炎的威力非比寻常,最起码不是孙永光能够随意抵挡的。

    孙永光面色大变,急速后退,直到后退十多米才停止下来,凝视着自己右掌,手背已经被灼烧的通红,如果他后退的再慢一些,这只手就不用要了。

    “好强的火焰!!”这一刻,孙永光对韩风能够闯过九人关有了些许相信。

    冷然一笑:“小子,既然你主动动手,半年保护期就算是作废了。”

    话音刚落,孙永光欺身而去。

    韩风啐了一声:“这不正是你想要的。”

    轰!!

    两人眨眼间战斗在了一起,拳拳相碰,你来我往。

    在方圆十多米的空地上不断闪现,轰隆之声不绝于耳。

    轰!

    又是一声火焰爆炸一般的声音响起,孙永光突然痛叫一声连忙后退,身上已经被烧得到处都是窟窿。

    韩风一脸戏谑:“身为老人却只有这点实力,真是丢人,还是让暗地里的人出来吧,就凭你……”

    “找死!!”孙永光大怒:“斗罗明王身,凝!!”

    孙永光背后突然出现一尊金黄色的巨人法相。

    法相融入到孙永光体内,孙永光自己顿时化为三米多高的金色巨人。

    “斗王之锤!!”孙永光手中出现一柄金色巨锤,狠狠砸下!

    此时,孙永光的修为已经提升到天阶三星层次,这一击斗王之锤,已然是顶尖层次的天阶下品武技!

    “融合——黑炎魔破斩!!”

    黑色的火焰和极昼圣炎融合,化为奇异的十多米长巨剑,韩风忍不住已经,这里的结界竟然强大到如此,在纯元秘境足以施展出千多米长甚至更长的巨剑,在这里竟只有十多米!

    “给我破!!”

    韩风嘶吼咆哮,巨剑和金色斗王之锤狠狠相碰!

    轰隆!!

    一股股波动朝四周冲击而去!

    黑色的火焰和金色的光芒如同涟漪一般涌动而出!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