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94】韩风战神猿皇上(一更求花!)

【894】韩风战神猿皇上(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剑帝在千招后,以极其微弱的优势获胜了。

    整个过程当中,赤翼魔皇竟然没有用龙噬灵和魔龙啸。

    “奇怪,韩风,这家伙并没有用你说的那种招数。”剑帝下场后古怪道。

    韩风眼神一变,带着些恍然道:“杨老哥,你的元神之力可倾尽全力了?”

    剑帝摇摇头:“当然没有,还是有一些专门用来抵挡魔龙啸和龙噬灵,一旦赤翼魔皇施展,我的元神之力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反击回去。”

    “这就对了,我和杨老哥都是来自北都学府,这点赤翼魔皇也是知晓的,那么赤翼魔皇猜出来我告诉你他的一些底牌也是正常。”

    “既然他的底牌已经被杨老哥知晓,自然也知道龙噬灵和魔龙啸就起不到最好的偷袭效果。与其提前暴露出来,不如留着用来应付之后的强敌,说不准还能够因对方一把侥幸获胜。”韩风将自己的猜测讲出。

    这时,站台上的光幕再次闪现。

    冰晶皇对战战傅羽!

    战傅羽刷的一下出现在战台上。

    冰晶皇一跃而起,跳到战傅羽对面。

    “战神血脉,凝!”

    “冰晶血脉,凝!”

    两人齐喝一声,气息飙升。

    威武战神将战傅羽包裹在其内,仰天怒吼。

    冰晶皇直接化为冰晶巨人。

    “这冰晶皇竟然和战傅羽一样,都将自身血脉发挥到了堪比圣品血脉的程度,了不起。”韩风暗暗惊讶。

    “冰晶拳!”

    “战神之剑!”

    冰晶皇一拳砸去,战傅羽立刻一剑斩下。

    铛!

    冰晶皇的冰拳,其坚硬程度远超四成圣体,战傅羽这一剑,竟然只是堪堪抵挡住冰晶皇的攻势,丝毫没有在冰拳上留下一丝一毫的伤痕。

    “战神天剑!”

    战傅羽怒喝一声,战神之体狂吼一声,手中能量汇聚而成的长剑再次轰然斩下。

    轰隆!!

    一声巨响传出,冰晶皇踏踏踏的往后退,冰拳上赫然裂开了无数裂缝。

    冰晶皇眼神一变,声音冷冷传出:“本皇倒是小瞧你了,看样子你并不是刚刚超越巅峰半圣的程度,那么……”

    “极寒冰刀!”冰晶皇手中冰蓝色能量汇聚,仿若一道旋风。

    冰蓝色的大刀执掌在冰晶皇手中,只见冰晶皇一跃而起,手中冰刀一斩而下。

    “战神擎天斩!”战傅羽丝毫不敢大意,剑光爆射而出。

    轰轰轰!

    剑光轰到冰蓝色大刀之上,只听一阵碎裂的声音响起,冰蓝色大刀直接崩溃。

    “战神圣天斩!”

    战傅羽一招占据上风,当即得势不饶人,爆发出最强一招。

    冰晶皇脸色大变:“灭天冰霜!”

    刹那间,整个战台好似都被冰寒之气覆盖,一股极致的冰寒带着毁天灭地的力量,形成恐怖的风暴肆虐而出。

    轰轰轰!

    轰隆隆!!

    寒冰风暴直接将战傅羽的剑斩卷入其中。

    剑光和寒冰不断碰撞,一阵阵强大的波动一涌而出。

    感受到这些波动,不少人脸色一变,仅仅是波动就如此之强,这两人的实力……

    这一刻,不少人对两人都心生忌惮。

    “北都学府的战神皇,这一招已经是本皇的最强一招,败在本皇最强一招手中,你也足以自傲了,败吧!”冰晶皇嘶吼连连,寒冰风暴将剑光湮灭,剩余的力量轰击在战傅羽身上,战傅羽脸色一白,便被轰飞了出去,落在战台之外。

    这一战,冰晶皇获胜!

    战台上,冰晶皇也是有些气喘,显然击败了战傅羽,冰晶皇也是消耗甚大。

    “战傅羽竟然败了!”韩风眉头紧锁,战傅羽的实力韩风还是清楚的,超出巅峰半圣可不是一星半点,可是一出场就败了,由此可见冰晶皇的强大。

    “我小看其他学府的天才了,幸好在排名战赛后我的综合实力有了大涨,否则按照当初和战傅羽战斗的情形来看,我和这冰晶皇也就是半斤八两,甚至还有可能稍弱一筹。”韩风心中念头想着。

    这时,战败的战傅羽脸色苍白走了过来。

    “没事吧。”剑帝担忧道。

    战傅羽摇摇头:“无事,虽说败了,可也没什么不甘的,毕竟冰晶皇比我强大是事实。而且我也有自信,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够超越他!”

    韩风赞同的点点头,的确,战傅羽如今也只是二十多的年龄,冰晶皇少说也在三十往上,对战傅羽这种等级的天才而言,数年甚至将近十年的时间,足以将修为提升到极高的地步。

    等到战傅羽到了冰晶皇这个年龄,早就不知道是什么修为了。

    ……

    另一侧,帝龙皇微微皱眉:“战神血脉?听上去好像有些熟悉……”倏然间,帝龙皇好似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莫非是那个家族……”

    “这个家族怎么会来到北都学府?”

    “哼,看样子只是旁系,还是地位不高的旁系。”良久,帝龙皇冷笑一声,有了猜测。

    ……

    战台上的光幕再次闪现。

    帝龙皇战白龙帝!

    帝龙皇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一跃跳到了战台上。

    白龙帝则是脸色微微难堪,竟然一上来就对上了这么一个强敌。

    帝龙皇轻哼道:“久闻阁下的白银钢龙之体极为强大,完全的白银钢龙体连一半的下品中品圣器都击不破,只是不知道阁下能够发挥出多少?”

    “正巧本皇的帝皇圣龙体也是肉体强度极为强大的血脉,也让本皇看看,究竟是本皇的帝皇圣龙体厉害,还是阁下的白银钢龙体厉害。”

    “我认输!”白龙帝深呼吸一口气,吐出三个字。

    什么!

    帝龙皇错愕,其余人也是哗然,一脸愕然之色。

    认输,白龙帝竟然直接选择了认输!

    帝龙皇脸色很不好看,他正打算好好发一下威,结果对方却是认输了。

    但圣尊殿智灵可不会管这些,既然白龙帝认输,圣尊殿智灵便直接将两人给轰出了战台。

    众人一开始愕然,可半晌后也都想到了白龙帝的考量,微微点头,如果换做他们,指不定也会如此。

    “呼,虽说认输了,可总比大战一场将所有底牌曝光,并且还受伤要好。这帝龙皇的情报在中都学府的这段时间内我也通过各种手段打探过。这帝龙皇可不是什么性子好的人,嚣张霸道,若是和其战斗,战败还是一回事,被帝龙皇直接给击成重伤可就麻烦大了。”

    “这对我之后的战斗也有极大的影响。”

    “与其曝光所有底牌,受了重创还输了,还不如留着底牌和力气对抗接下来的对手,指不定就赢了。”

    ……

    第一更送到!求鲜花!

    感谢‘星圣巅峰’大大的打赏!感谢‘046’大大的鲜花支持!(^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