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911】渡九重天雷上(一更求花!)

【911】渡九重天雷上(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星圣瞳诀,共分十个层次,也就是十星级。

    一星级到四星级没什么可说的,就是修炼,也极为轻松。

    只要不是白痴,都能够轻松的自一星级修炼到四星级。

    但这四个星级却几乎没什么作用,只有到了五星级,才能够真正的开辟出星之圣瞳。

    五星级的星之圣瞳,瞳孔当中将会呈现五角星形状。

    而之后的修炼,每一个星级都难如登天,没有极高的悟性,很难修炼成功。不过韩风有时间屋,一旦突破到圣域,时间屋也将会达到五级,不管是时间差还是天人效果都将会大大增强。

    在时间屋的时间差和天人效果双重作用之下,韩风不信修炼不成功。

    五星级呈现五角星形状的瞳孔,六星级自然是呈现六角星,随后则是七角星、八角星、九角星、十角星。

    “五角星、六角星、七角星、八角星、九角星、十角星,难怪会被成为星之圣瞳。”

    “十个星级,也只有这六个星级才能够真正的发挥出威力。”

    “五角星级别为中品下等圣域绝学,六角星级别则达到了上品下等圣域绝学,七角星为上品上等圣域绝学,八角星、九角星、十角星分别是极品下等、中等、上等圣域绝学层次。”

    “看来以后,我要多出一个杀手锏了。”韩风笑的很满意。

    完全承受了传承之后,莫大的力量压向韩风,韩风直接被传送了出去。

    一旦得到传承,就会被圣尊殿排斥。

    ……

    圣尊殿之外。

    几位副府主彼此交谈着,既然已成事实,云副府主不多久也就抛弃了心中的不甘。

    “不知道这些小家伙们会得到什么样的传承?”血光笑道。

    “不管什么传承,我们都无权过问,也算是为这些小子保留些秘密。”银花姥姥道。

    “哼,说的倒是轻巧,这得到的可是我中都学府历届强者的传承。”云副府主嘟囔道。

    几人没有搭理云副府主,这家伙看上去看开了,实际上还是颇为憋屈的,和他说话,少不得被挑一些刺。

    陡然间,几道光芒自圣尊殿当中射出,韩风八人都已经选好了传承。

    “好好好。”张吴璘笑着道,这一次,他们学府出现了两位前八。

    “云副府主,也是时候拿出奖励了吧。”银花姥姥笑言。

    云副府主轻哼一声:“不用你这老婆子说我也明白。”

    “天火皇韩风,你乃五府争霸第一,上前来。”

    韩风走上前,云副府主开始颁发奖励。首先便是一万下品圣石和一百块中品圣石,得到了这么多数量的圣石,韩风忍不住兴奋起来。

    随后便是一把中品下等的圣器。

    云副府主拿出了好几把中品下等的圣器,韩风目光一扫便知,云副府主没有抠门,拿出的都是各有特效的中品下等圣器,绝非废品。

    最终,韩风挑选了紫晶炎毒针。

    紫晶炎毒针一套共有九根,一根长约一尺,里面蕴含着恐怖的剧毒。

    里面的剧毒,一旦有人催动,轻易抹杀普通圣域不在话下。

    再其次,韩风得到的则是地圣丹这种稀少丹药。

    论起等级,地圣丹可能并不怎么高,可能也就是下品圣品丹药的级别。

    可是地圣丹能够让普通圣域大幅度提升修为的作用却是太大了,到了圣域,每一重天的提升都需要漫长的时间苦修。

    这一颗丹药,直接节省了漫长苦修。仅仅如此,地圣丹还不至于太过珍贵,云副府主也不会露出肉痛。

    盖因为炼制地圣丹的药材太繁杂了,至少需要八十多种珍稀药材和一百多种寻常药材才能够炼制出来。

    炼制一颗地圣丹所需要的药材珍贵程度,炼制好几个上品的圣品丹药也足够了。

    需要的药材多还珍贵,却只能让普通圣域服用,这就有点暴敛天物了,所以地圣丹真难得很少,中都学府也没多少。

    最后,韩风得到的是一株圣品层次的属性灵果。

    身为五府争霸第一,韩风得到的乃是下级圣品灵果当中最顶尖的。

    一颗灵果,哪怕是普通圣域后期高手服用,修为也能增加不少。

    韩风拿到手中的,是一颗叫做炎龙果的圣品灵果,虽说是灵果,却是长得极为奇怪,像是一头真龙,故而被称作炎龙果。

    韩风眼睛放光的结果,心中暗道:“等我突破到圣域,种植空间也将会升级。届时,便可以在种植空间种植复制这颗炎龙果了,大圣域对我而言,看样子不需要多么漫长的时间。”

    “雅晴,等着我,古族大赛上我一定夺取冠军,将你接回。”韩风握拳发誓。

    领取了奖励,韩风退下,接下来上场的是帝龙皇和紫象皇。

    一切事后,众人便要通过圣光台的传送阵返回北洲大陆,在此期间,一行人还要停留几天时间。

    这几天,是给一群天才交流的时间,五府争霸已经过去,大家都是五大大陆未来的强者,现在就是搞好关系的时刻。

    在此期间,韩风也因为是五府争霸第一而进入了中都学府武技塔,得到了灵体修炼秘法。

    这是一个能够让灵魂体真正转化为灵体的修炼秘法,价值极高,韩风欣喜不已,大赞不愧是中都学府。

    一旦转化为真正的灵体,那就和灵魂体不一样了,不会像灵魂体一样随着时间消散。

    林青珊的灵魂体若不是在搜魂空间,早在陨落的当日就去轮回了。

    几天后,北都学府众人便返回到了北都学府。

    ……

    “哈哈哈,韩风,这一次五府争霸你可真是给本学府长脸啊,立大功了,你想要什么奖励?”张吴璘哈哈大笑道。

    “奖励么……”韩风沉思片刻,道:“前辈,晚辈想要用一次传送阵传到中洲大陆,这个能够当做奖励么?”

    “传送到中州大陆?那你当日直接留在中都学府不就行了?”张吴璘讶然。

    韩风挠挠头:“这个……晚辈并不是现在就要前往中洲大陆,而是过些年,晚辈家族还有些事情需要晚辈去处理。”

    “原来如此……这样啊……”张吴璘蹙起眉头,每一次传送,消耗的圣石可不是小数目,但这一次韩风建的功实在是太大了,五府争霸第一啊。

    凭着这样的宣传,北都学府搞不好会迎来一次高峰。

    一咬牙,张吴璘道:“好,本座答应了、本座会将这件事情告诉正府主大人,如果圣石不够,本座就自己掏腰包。”

    “多谢前辈!”韩风大喜。

    张吴璘呼出一口气,笑骂道:“你这小子,我北都学府虽然比不上中都学府,也是有不少好东西的,竟然选择传送阵,真不知道你想要去中都学府干什么?”

    张吴璘并没有细问,这很可能关乎着韩风的一些隐秘,没必要刨根问底。

    韩风眼神一亮:“好东西?都有什么好东西?”

    张吴璘没好气道:“跨越大陆传送,那可是需要数量不菲的圣石,可不是你得到的那些圣石能够相比的,这么多圣石一次传送就没了,你还想要其他好处,没门!”

    ……

    第一更完成!求鲜花!

    很惊讶,今天打开粉丝榜一看,掌门级别一下子多出来了五位。

    分别是‘ju4178755’‘星圣巅峰2’‘ziyunbing’‘星圣巅峰1’‘zm_ldind’五位大大。

    恭喜五位大大晋级掌门之位,成为一门之主,执掌万千子弟!

    汗,其中两个都是‘星圣巅峰’这位宗师老兄的分身,真是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