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933】灭杀上(二十七号第五更)

【933】灭杀上(二十七号第五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樱怔怔的看着这一切,万万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竟然死了!

    自己的父亲可是圣域强者啊,死的却这么快,在这一刻,韩风的形象在白樱心中已经化为了恶魔。

    “什么人!”

    “庄主,发生了什么事?”

    “敢在白云山庄惹事,找死!”

    这时,已经崩塌的房间四周,刷刷刷赶来白云山庄的高层强者,清一色的天阶巅峰修为,其中不乏一些半圣存在。

    可惜当他们赶到的时候,只看到白云夫人和柳家之人,并未看到白云庄主。

    “夫人,庄主呢?”一位白发老者站出来道。

    “死了!”白云夫人咬牙切齿,阴冷的目光扫向韩风。

    “死了!”老者一脸呆滞,怎么可能,那可是圣域强者啊。

    “什么!”

    “庄主死了!”

    “为庄主报仇!”

    “此子不过是有个魔物,柳家大少爷在此,区区魔物自有柳家大少解决,我们杀了此子为庄主报仇!”

    一听到庄主死掉了,这些人暴怒不已。

    他们能够在这附近蛮横,靠的就是已经是圣域强者的白云庄主,没了白云庄主,他们还怎么横行!

    想到日后他们急速滑下的地位,所有人暴怒不已,盯着韩风的目光好似在看杀父仇人。

    “死!”

    “死!”

    “去死!”

    一群人袭向韩风,白云夫人根本来不及说停。

    “震动力量,破!”韩风目光凉凉的看向这些人,震动力量狂涌而出。

    如今已经是圣域层次的韩风,其震动力量恐怖到了极点,远非当初半圣之境所能够相比。

    这还是韩风根本没用全力,甚至连十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有用出。

    对付区区天阶,这点力量足以。

    震动力量如同潮浪一般狂卷而出,所有被卷入的人连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便直接爆体而亡。

    嘶嘶嘶……

    还未被卷入的人倒吸一口气,一脸惊恐,急速后退。

    饶是如此,仍旧有不少人没有来得逃脱,被卷入震动力量当中湮灭。

    袭向韩风的强者可是有七八十天阶巅峰,五六位半圣,此时还活下来的只有没来得及出手或者出手晚收受快的三四人而已。

    对方连动都没有动,仅仅奇特的力量扩散都杀了这么多强者!

    残余的人和后方陆续赶来的人神色惊骇,这绝对圣域强者才有的力量啊。

    眼前这家伙年纪轻轻,竟已经是这等层次的超级强者。

    韩风冰冷的声音在这一刻响起:“白云庄主觊觎在下的圣器已经被在下击杀,还想要为白云庄主报仇的尽管来!”

    一群山庄强者沉默了,对方明显是圣域层次高手,实在不是他们所能够抗衡的。

    之前被杀的全部都是嫡系。

    后面陆续赶来的旁系强者更是不吭声,白胜和白亮赫然在其中。他们本来就对白云庄主痛恨到了极点,此时听到白云庄主的死亡,只感到痛快,更何况还是白云庄主自己找死起了贪心。

    白胜和白亮愣愣的看着韩风,万万想不到这个比他们还要年轻的救命恩人,不仅仅拥有圣器召唤魔物,本身也是圣域强者。

    他们竟然和圣域强者交谈了一路。

    想到这里,两人又是兴奋又是惶恐。

    再看韩风,两人又换上了担忧之色,对面可是有同为圣域强者的白云夫人还有圣域四重天强者柳捷铭,韩风能够轻易逃脱么?

    ……

    “阁下,这一切都是误会,一切都是白云庄主擅自做主,可否看在本少的面子上将今天的事情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柳捷铭愈发的看不透韩风,不敢大意,脸色变幻之后,选择了妥协。

    韩风似笑非笑的看着柳捷铭:“哦?打不赢就说这样的话?你将老子当白痴呢,昨日那白云庄主可没有贪婪老子五魔环的想法,一夜之间就变了?”

    “一个替死鬼可无法剿灭我的怒火,都已经欺上门来了还想要全身无上而退,阁下是不是想的太好了。”

    柳捷铭被说得脸色阴沉,沉声道:“阁下,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当做不存在的好,这对双方都有好处,你说呢?”

    此时的柳捷铭,隐隐约约已经有些威胁了。

    韩风却是嗤笑一声,丝毫没将柳捷铭的话放在心上。

    以他如今的实力,大圣域之下根本没什么威胁,大圣域,如果只是一重天的话,未必不能抗衡甚至将其击杀。

    实在不行,不还是有朱天云雀么?

    仅仅朱天云雀一个,就足以和大圣域二重天乃至三重天抗衡(圣域十一重、十二重天),再加上他,对战大圣域四重天也不是不可能。

    而柳家,大圣域巨头只有三个,都是柳家的太上长老,其中只有一个是大圣域二重天(圣域十一重天),另外两个都是大圣域一重天(圣域十重天),这样的实力,就算是全族来犯,也别想杀他,搞不好还会被他趁机杀死不少强者,让柳家实力大损。

    “柳捷铭,在下听说你可是云峰国百岁以内最强的八个天才之一,号称八雄,和在下较量较量如何?”韩风挑衅道。

    柳捷铭脸色一沉,知道韩风根本没打算就此事了,也怒了。

    身为八雄之一,他何曾被人这么轻视过。

    “好好好,既然阁下如此誓不罢休,就别怪本少出手狠辣了。就算阁下背后势力强大,阁下终究太年轻了,你不该如此不知趣的,只要杀了你再抹杀掉你来到云峰国的一切痕迹,想要追查到本少身上,那是不可能的。”

    柳捷铭阴冷言罢,一道狂暴的气息直冲云霄!

    蓝紫色的光芒大盛!

    柳捷铭背后浮现出庞大的紫蓝色巨蛇虚影,柳捷铭身上也出现了一片片蛇鳞,将全身包裹起来。

    每一片蛇鳞,都蕴含着极为坚固的力量,柳捷铭化为蛇人,猖狂大笑:“小子,今日本少就给你个教训,云峰国不是你能够放肆的!”

    柳捷铭本身的修为是圣域四重天中期,这一刻直接飙升到了四重天巅峰境界。

    ……

    第五更送到!求鲜花!

    倒霉透顶,昨日凌晨白菜家里乃至整个小区都停电了,还是在第三更刚刚上传之后,当时只觉得庆幸,再晚一点第三更连发都发不出去了,可以想象还是两更第二天会有多少人大骂白菜。不过三更传上去了,第四更和第五更却是没有办法了。借着笔记本电脑的光,白菜磕磕碰碰的将第四更和第五更码好,眼睛很难受,一片昏暗当中只有电脑那微弱的光,真的很难码字。一大早来电来网,白菜两更连发,请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