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972】再见雷家老祖(第三更!)

【972】再见雷家老祖(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白心妹子这一句话的杀伤力极其强大,韩风的血槽一瞬间空了。

    看到韩风愈发难看铁青的神色,白心心里打鼓,难道菊花是什么禁忌言语?

    直到很久之后白心才知道菊花的另一层含义,再之后每次看到韩风和同性接触就充满了警惕,生怕自家公子被勾走了。

    毫无疑问,这种警惕行为让韩风一直处于蛋疼之中。

    ……

    安排好白心之母,又得知连大晋国守护者林顺生也不再雷家,韩风带着白心飞向天麟城雷家。

    得知林顺生在韩家方圆设下了空间结界,没有大圣域九重天以上的攻击力无法破除,韩风离开的很放心,并不担心圣宫会突袭韩家。

    如果圣宫有大圣域之上的力量,也不会拖到这个时候还不袭击雷家。

    当然,空间结界随着时间力量也会逐渐消逝,但林顺生设下的空间结界是在一个月前,暂时不用太过担心。

    ……

    天麟城雷家,正处于一片喧闹之中。

    雷家再次诞生了一位圣域高手,这无疑是一件让雷家众人兴奋自豪的事情,其余三大家族不管心中再怎么泛酸,再怎么嫉妒,也只得堆起笑脸前来参加大典。

    皇室林家虽说有些担忧自己皇室地位会被取代,但也高兴多出了一位圣域。

    如果守护者大人坐化之后大晋国仍旧没有圣域强者诞生,毫无疑问大晋国会被其余帝国瓜分。

    普通家族或许只要臣服即可,可皇室家族必然会被斩杀的,就算不全灭,嫡系肯定会被消灭的七七八八。

    总之,对雷家诞生了一位圣域高手这件事,林家、玄家在态度上还算淡定,毕竟两家同样有人进入了北都学府,将来指不定也会突破到圣域层次。至于藏家、余家两家,就只是单纯的嫉妒泛酸了。

    这一日,本就轰动的雷家再一次轰动了。

    因为韩风回来了,大晋国目前最有望成为圣域强者的天才回来了。

    如果这些人知道韩风早已经是圣域强者,还是圣域七重天强者,只怕雷家就不仅仅是轰动了。

    ……

    雷家某处房间。

    韩风想要见的亲人都在这里。

    爷爷、大伯、二伯、三伯、父母、雷家家主、雷家大长老、雷家众长老、雷俊炎、雷如文、韩柔、韩林、韩刚等等……

    雷元嘉暧昧的瞅着韩风:“小子,干得不错啊,回来一趟还带回来了一位小丫头。”

    白心脸色爆红。

    众人看向白心的眼神都很和善,不仅仅是因为白心是韩风的奴婢,更是白心本身表现出来的天资。

    二十出头的年纪便已经接近天阶巅峰,这等资质在大晋国根本是罕见,当然,前提是除去韩风和孟雅晴这两个变态。

    初次见面,韩风也没有细说白心的特殊体质,不然众人的眼神会更加火热。

    韩风的父亲韩天成亦是欣慰的看着韩风。

    韩天成想不到,短短几年时间,自己的儿子便成长到了这个地步。

    ……

    韩风摸着脑袋笑着回复自己老妈:“娘,这几天我会闭关一下,白心就交给你了。”

    雷元嘉将白心拉到身边,翻了个白眼:“知道了,就知道修炼的臭小子。”

    韩风笑而不语。

    和亲人交谈的同时,韩风也在观察着众人的进度。

    爷爷韩玉已经突破到玄阶层次,不过因为年老,停留在玄阶一星层次并未再提升。

    大伯韩天行目前已经是玄阶三星,二伯韩天历同样是玄阶三星,可看其身上气息的波动,应该是初入玄阶三星层次。

    三伯韩天木还是玄阶二星层次,不过却是达到了二星巅峰层次,眼看着距离玄阶三星也要不了多久。

    进步最大的便是父亲韩天成,这一点韩风并不意外,因为自己父亲得到的资源,必然是最多的,是其他人几倍都不足为奇。

    托资源的福,韩天成如今已经踏入玄阶中期。

    几位堂兄堂姐,韩柔已经踏入人阶巅峰,处于人阶十一星层次,韩林也不差,同样是人阶巅峰,不过只是十星。

    韩刚修为最差,都已经被韩林反超,目前是人阶九星巅峰,距离人阶十星只差半步之遥,可就是这半步之遥不知道要将韩刚困到什么时候。

    韩风扫过一圈,心中暗叹:“韩家的资质都太寻常太普通了,可整体看来,第二代已经超越了第一代,第三代也在逐渐拉近和第二代的差距,超过第二代是迟早的事情。”

    “论资质,一代二代三代差不多,但三代更年轻,更早的接受庞大资源,爷爷和大伯他们接触的晚了,自然比不上韩柔他们。”

    “接下来一两年、两三年我坐镇大晋国,不断给韩家众人浸泡灵泉的话,整体应该会有个爆发式的增长。”

    “在我离开大晋国之前,最少也要让韩家出来一位天阶。”

    韩风的目标,放在了韩柔和韩林身上。

    目前韩家的年轻一辈,这两人是最出色的。

    当然,还要加上一个大伯之子韩墨,但此人现在却不在这里,而是外出为韩家做事。

    打量完了韩家,韩风又打量起雷家。

    雷家家主,也就是韩风的外公如今堪堪踏入到天阶后期,母亲雷元嘉早已经达到天阶巅峰,甚至已经开始了蜕变,朝半圣方向进展。

    雷家众长老的提升不大,最高的也才提升了一个星级。

    雷如文和雷俊炎双双都已经进阶地阶,并且层次都不低,双双进入到地阶后期层次,显然韩风等人对他们的刺激很大。

    二十多岁的地阶后期,在以往,在整个大晋国都是极为了不起的存在,而现在也不过尔尔。

    所有的风光都被韩风盖住了。

    恭喜完雷家大长老,韩风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声音:“韩小子,过来一趟吧。”

    这声音又是熟悉又是陌生,很快韩风反应过来,这道声音的主人,赫然是九重塔中的雷家老祖。

    “韩风,怎么了?”雷家大长老首先发现韩风的不对劲。

    韩风笑道:“没什么,只是老祖传音给我让我前去。”

    “老祖传音了!”雷家众人眼神一亮。

    雷家老祖还活着的事情,雷家众人通过韩风已经知晓,可这些年来他们从未被雷家老祖传音过。

    如今韩风刚刚前来就被传音,雷家众人羡慕非常。

    雷家大长老断然道:“既然是老祖传你,必然是有什么事情,我们这里就不耽误你了。”

    ……

    第三更!

    白菜的九焰至尊vip群,喜欢白菜书的一定要进啊,群号:261635535

    另外还有大众群,只要是读者皆可进,不管是vip读者还是普通读者,群号:155754397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剧情!(^o^)/